ogp.jpg     

 

下有少量圖透,劇透

 

等了大半年的遊戲終於發售和白金了!!!

好彩沒有令我失望,雖然和我想像中不同,但是值得大家一玩,推介!!!!

 

有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想提醒大家,如果期待在番長有甜死人的劇情,請千萬不要玩遊戲!!

因為番長的劇情完全是像少年漫畫,好燃好笑好有趣,但是沒有好甜。

感覺自己在玩以前的乙女遊戲

雖然沒有很甜很肉麻的話語,但是輕鬆歡樂

如果有人看過它的漫畫版,我只能說漫畫少女度多了十倍有餘,漫畫家好厲害!!!

特別是吉良,大寫的蘇!!!!

一副我是男主角的樣子

然而官配卻是另有其人。。。

 

首先是要大讚女主角ひなこ,這麼有存在感的女主角好少見XD

很久沒這麼喜歡一個女主角。

ひなこ善良,對朋友好,強大(?), 而且很有個性(這點非常重要!!)

如果是我面對著這樣的哥哥,大概我是第一個打他的人(死)

 

遊戲的打架系統其實只是類似音樂遊戲,按按鍵。

打架前可以選要不要挑釁對方

挑釁後,打架按鍵速度減慢

但劇情後面還是會越來越難。。。

而且二周目後你已經想skip, 但是不能skip!!

好彩二周目後你可以放置play,等輸了直接選改為勝利(死)

不過打架的確超開心!!!

要不是為了一周目可以同時SL開友情線和愛情線,我一定在加漢子值的路上一去不回頭= =

因為我已經忘記自己的追仔目的。。。

我想成為top,成為學校老大!!!!

而且可以打男角好爽(?)

看到男角認輸,我呵呵呵呵呵<<<<<抖S 的開關開了

我相信每一名女性身上都有一個漢子心

只要找到契機就會開啟(×)

漢子和乙女值比較難平衡,到入了個人線後請多儲存

因為我試過平衡不到又沒有儲存,結果從比較早的儲存又開始skip…

 

還有大家遊戲要小心一點,我試過玩到一半掛機

結果之後一打開PSV,PSV指我遊戲彈出,然後save 就沒了TT 口 TT

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問題是我已經跑完了3人,而鳳凰一定要通了4人的友情和愛情線才可以追。。。

所以我要重新Skip 3人的劇情(目死)

 

認真來說,我對遊戲評分就是

個人劇本3.5分

系統 4分

BGM 5分

CG 4分

人設 5分

聲優演出 5分

 

劇本方面,其實有點可惜

我覺得可以寫更好,但是有點微妙

好多劇情不可以認真

本來女扮男裝,已經是不太可能

大家覺得梁山伯祝英台的故事很浪漫

我卻是在想祝英台到底是有多像男人才不被發現(喂

同理,其他角色用拳頭來分人是男是女根本是天大的笑話

因為打贏自己,比自己強,所以是男性

沒錯,我就是吐槽吉良= =

不過這遊戲本來就是歡樂向,我也覺得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嚴謹

我很喜歡他們的共通路線和他們幾人一起的劇情,通常都很好笑

但是一入個人線,我覺得有些人的梗不太好。。。

 

每個角色分友情線和愛情線,但我比較喜歡友情線。男生友情的感動!!!!!

不足的乙女部分我會看漫畫,但男子友情棒棒的!!!

愛情線中,男角們知道ひなこ女性身份後態度差好遠

怕ひなこ受傷,想保護她

天啊,ひなこ比他們還要厲害呢!

我想的卻是和男角一起作戰

所以我覺得男生友情線比較精彩感動

 

愛情線方面,糖度比Prince of stride還少,但是我可以!!!

(請大家玩之前要有心理準備,不能接受疾走王子那種微甜乙女遊戲,就更不應去玩喧嘩番長乙女)

 

角色好感度:

鳳凰>未良子>金春>斗斗丸>吉良

 

斗斗丸:

好可愛好可愛!!

搞笑劇情大都因為斗斗丸而生

但是斗斗丸意外是智力擔當,好聰明,明明看起來是笨蛋www

在金春線大活躍!!!

而且還是很細心的人,加分!!

 

但斗斗丸的梗我覺得和我想像中不同,有點微妙。

雖然他是聰明,但留學梗在這類劇情。。。

看到不論友情還是愛情線的解釋辦法我都= =

明明可以選更好的主線,所以我覺得可惜。。。

但斗斗丸好可愛,KENN 配得非常好,超match!

我玩完愛情線,滿腦子都是說求FD.........

求加糖(喂

非常可惜ひなこ的身份在愛情線暴露了,不能繼續一起學校生活

 

 喧嘩番長 乙女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19).jpg

另,友情線Ed 超燃!!!!

 

金春:

金春好可愛!!!

認真,對家人好,有目標,意外是笨蛋(是成績差)。

愛情線我覺得寫得比斗斗丸好,看金春面紅萌萌噠!!!!!!

而且雖然他有因為發現ひなこ的身份有不自在過,

但是他的問題都是他和ひなこ一起解決,最後ed我滿意。

雖然整條線都給我有點扯。。。

但是因為寫得好就讓我可以無視問題(死)

我難得喜歡愛情線多過友情線

因為友情線雖然金春實現了自己夢想,但CG 沒ひなこ我不滿(喂

然後我看著未良子友情線,終於明白做朋友的最高境界原來是連朋友的事業都要包辦。。。

 

還有一個重點是我終於覺得蒼井配到一個我喜歡的角色。

因為這是我聽過他最攻的聲音,非常適合金春。(明明我也沒聽過多少個他配的角色)

 

吉良:

我覺得自己有很多話想說,但不知從何說起

我對他的印象源自漫畫,一副男主角的樣子,所以出遊戲時我最期待就是他

但是他的劇情實在超出我想像

雖然他的劇情的確特別蘇,特別少女

但仍然讓我評他的愛情線是這套遊戲中唯一不合格的路線

原因在吉良這個人性格超級麻煩,而且一定有病(死)

如果說家庭問題讓他這種性格,我可以理解

但到底為什麼他會如此執著妹子!!!

明明只是半年!!!

他說的理由不能信服我

更加心塞是他對弟弟的態度

要是我是ひなこ,真想打醒他(這遊戲點燃了我的暴力傾向= =)

友情線雖然現在的自己消滅了以前的自己在吉良心中的地位

但看到吉良放下以前的包袱,跟弟弟和好

與現在的同學成為朋友

喧嘩番長 乙女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1 (8).jpg

這是我在遊戲最滿意的友情線

 

但是他的愛情線我只想目死

一但讓他知道自己的身份,就管東管西

滿口我要保護你,你是女生,不要怎樣怎樣

雖然其他角色在知道ひなこ的真正身份都有態度上的改變

但都比較正常合理,最後也認識ひなこ的強大(?),一起作戰

但只有吉良由此至終都把ひなこ當成溫室小花似的,非常讓我不爽!!!

他根本像活在自己的世界,他看見的ひなこ只是他心目中幻想的ひなこ

愛情線令我失望。。。

 

未良子:

未良子在吉良線大活躍,令我對他好感大升

老實說,一年級如果是可愛代表,那二年級就是有病代表= =

劇情其實好多方面都可以吐槽(我看到好多惡評)

但是神奇地我對吉良愛情線惡評,卻對未良子愛情線好評XDDDDD

連我自己都預想不到,因為未良子完全不是我喜歡的角色類型,倒不如說是苦手類型

但是他厲害在我玩了4個角色,終於開了戀愛腦

(戀愛腦就是可以不理劇本合理性,只要覺得劇情萌就夠)

因為未良子的愛情線最有乙女向遊戲感

我玩得超開心~

看到未良子在懷疑自己性向

不斷撩妹反被撩

知道ひなこ是女生有多高興

還有讓遲鈍的ひなこ明白不斷忍耐

全部都好萌!!!

 

重點是柿原的聲音和未良子好夾!!!我有種要被他的聲音迷倒的感覺!!

滿腦都是好好聽,救命的感覺

近期經常聽到柿原的聲音,本來應該免疫,但我卻覺得自己越來越病重

如果不是柿原配,我都未必覺得未良子這麼好(掩面)

 

鳳凰:

真官配線!!!

求漫畫都是走大哥線!!!

喧嘩番長 乙女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_1 (14).jpg

別人線是我要打敗你成為老大,但大哥線我想的是你收了我做小弟吧(x)

大哥棒棒噠,我也很想要這樣的哥哥!!!!

正如配角所說,大哥根本就是大型犬

只是聽到ひなこ叫他哥哥就已經如此激動

弟控要不要太讚(如果是妹控更萌)

 

劇情級數超出其他角乙級數好幾倍

畢竟真相就在這條線

關於ひなこ的身世

 

重點是當他知道哥哥和ひなこ交換身份這件事大鬧ひかる

我在旁邊大拍大掌

終於有人出面鬧ひかる了

雖然在鳳凰線看到ひかる總是和鳳凰比較,本身又不想繼承黑道

這樣被強逼很慘

但從小沒親人,一遇到哥哥卻是被利用

要女扮男裝上學,ひなこ才更慘。。。

 

鳳凰和其他人不同,他只有愛情線,還有一個我快Skip 了的BE

我沒想到這歡樂的故事也有個人路線的BE

為了不影響我對鳳凰的印象,於是skip了= =

 

愛情線中最萌的一點是走鳳凰線像是看ひなこ如何攻略大哥

天然系ひなこ最高!!!

我好明白鳳凰的心情

好可愛好可愛!!!很難不要人想歪

 雖然一早猜到鳳凰不是親哥

但是結局跳得超快,一下就結婚!!!

太。。。太震驚!!!!

有種強行被喂糖的感覺, 但我接受!!!

畢竟這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這個結局好完滿,是可憐其他朋友。。。

最後鳳凰放下頭髮超震驚!!!

喧嘩番長 乙女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45).jpg  

分明帥好多!!

又一個髮型毀外表的角色(哭)

  

 

最後,我超心塞是不能追春生!!!!

春生超可愛!!!

求fd!!!我想追他Q 口 Q

非常推介大家去玩喧嘩番長 乙女

很久沒試過玩完會這麼想推大家入坑~~

喧嘩番長 乙女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喧嘩番長 乙女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