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KWaSu  

感謝友人相借!!!

因為看了amazon評分只有3星半,

比起平時的O社遊戲,評分是偏低,所以初期我對遊戲劇本不太抱有希望

我只是見遊戲有前野和松岡配音,所以有興趣(死)

但是這遊戲比我想像中好

雖然不是佳作,但是意外有我喜歡的路線

最多只能說是普通,但不是糞作

比同樣3星的百華夜夜好太多

每一個角色進入個人線的主線劇情也是很不同

共通劇情搞笑,入了個人線變沈重

女主角アイカ性格好奇怪(在大家眼中)

但是是一個好妹子

可惜的是進入個人線後劇情大反轉,有點神展開

狗血灑太多,令我有種???!!!的微妙感

作為小品我覺得還可以,但認真吐槽可以寫千字文,劇情有點兒戲

但是我沒有開啟吐槽模式,証明劇本又不是太悶太差

結果我只花了3日就白金了

可是沒有奇怪系統的就不是o社

原來它入面有個落書事件

要在選擇劇情時點落書開隱藏劇情

我之前不知道,結果我要看攻略重刷4人的共通線。。。

 

好感度:リョウガ>クロダ>イロハ>ユキネ>ヒナツ

 

ユキネ

其實ユキネ的劇情已經說明了大半的真相,建議是放4人最後

不過我一周目已經走了他的路線(遠目)

 

岡本聲音好萌

雖然真相應該挺爆炸

但是我看得好平淡

玩完就是:哦

一定是我對角色不夠有愛

雖然角色性格挺好,但是劇本師的功力不夠

我沒有特別喜歡劇情

真相是二百年前發生魔界和輝界的災禍

被魔王和輝士封印,一分為二

一半丟到人間界,時間日久化為人型,就是ユキネ

另一半被魔王封印去小孩子中,就是アイカ

只要他們兩個在一起,災禍的力量就會不受控制,毀天滅地= =

最後ユキネ死而複生,一句奇跡解釋,原諒實在太狗血,我無法接受

 

イロハ

最受歡迎角色,完全可以理解

因為是大家最愛的傲嬌

我本來都以為自己會最喜歡イロハ

前半段的理不錯

但是!!!後面太神展開,太過狗血

雖然我愛狗血,但是我跟不上イロハ的思考

在沒趣的世界中有人期待你的存在,對你寄予希望,イロハ想回應這點我明白

可是之後卻變成敵人-輝士

想殺了以前的朋友和喜歡的人,這種悲慘我也理解

可是為什麼卻變成イロハ有覺悟要背負世界和平= =

更狗血是アイカ成了魔王,變成密歐與茱麗葉

這條線有太多吐槽位

アカツキ的行動也是狗屁不通,邏輯不通

 

リョウガ

最最最喜歡的角色!!!

恭喜我又中前野了!!

他配的角色經常都是我喜歡的類型,實在太巧。。。

劇本包含了很多我喜歡的要素

雖然有點狗血,但是我戀愛腦終於開啟到

有Bug 都可以無視

真可惜RE:VICE[D]沒出過精品。。。

劇本是說リョウガ由小到大,不知為何大家都會討厭他

雖然他用了各種方法改變自己也沒有效

但只有アイカ是對他好,不討厭他

於是他努力上成為魔王,做好アイカ的期望

雖然我覺得リョウガ情感上是過度依賴アイカ。

這種因為只有你不討厭我對我好,第一次感到的溫暖變成愛,其實好病(×)

但前期リョウガ好好好萌!!!

很久沒聽前野配得這麼可愛!!(夠了

後期成為魔王豹變,嚇怕所有人

但是BE成為魔王的新娘我也很喜歡

リョウガ這種覺得自己怎樣也比不上前魔王,想成為アイカ心中的第一的悲哀

得不到心也要得到身,將アイカ永遠留在身邊的結局我可以(×)

但是在儀式前殺光其他人,不讓アイカ知道,和她在人間界一起,証明リョウガ也是潛在的病嬌。。。

最後スイウ實在太搶戲!!!

立花好久不見,又是配他最適合的邪氣型

我想說和スイウ的Ed 是半個BE, 但我覺得也不錯(?)

リョウガ最後スイウ一面壞人樣子,不過馬上被リョウガ打倒,笑死我hhhhh

雖然スイウ有自己的野望,但其實他又不像他口說一樣那麼壞

 

ヒナツ

我其實本來想玩遊戲是因為有松岡配

可是杯具的我不喜歡年下,就算有松岡加持也一樣

於是我全程都是哦,哦,哦

沒有什麼激動感動

點讚的是各種BE,寫得真實帶感

我很喜歡ヒナツ的BE(喂

因為主線是為延長ヒナツ的壽命而搶魔王的指環

其中一個BE(有CG),那個寫得最感人

アイカ為了ヒナツ而死

ヒナツ哭著說沒アイカ就沒有意義

松岡哭得好厲害(重點錯)

 

クロダ

杯具的也意外的人氣度低的隱角

真正身份大家一周目就會猜到-就是前魔王

明明諏訪部配得這麼好!(喂

他人氣不好大概是因為他和アイカ已相識200年,默認有愛情,所以根本沒描寫兩人如何超歡對這一點的確好可惜

例如兩人同居,有好多點子可以寫

但偏偏就要殺出個第三者來同居= =

後期,說到魔王多麼聰明厲害賢良

但最後一刻想避世不理魔界,這是OOC 嘛= =

 

總結:雖然結果上面我一堆吐槽,但其實遊戲沒那麼差

畢竟遊戲一開始就是設定為惡搞搞笑中二

認真你就輸了

我也很開心玩了,最少有我喜歡的路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CE[D]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