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134768C  

 

《明星大偵探》是由中國大陸湖南衛視芒果TV推出的中國首檔明星推理綜藝秀,節目創意源自韓國 JTBC的《犯罪現場》,通過上海金禾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引進版權至芒果TV,於2016年3月27日起每周日20:00在芒果TV獨家播出,並由何炅、撒貝寧、喬振宇、王鷗、吳映潔(鬼鬼)和嘉賓且後期正式加入的白敬亭及其他不同嘉賓共同出演。

 

感謝友人介紹,我才知道中國買了韓國的犯罪現場版權!!

要知道我是犯罪現場的飯,本來我是不想看中國版

因為很怕改到面目全非,劇本爛到咳咳咳

但是友人先去掃雷,說不錯於是我就英勇跳坑

然後的確不差XDDDDD

韓國版要推人看是比較困難,但是中國版比較親切,覺得可以再推大家看看^^

很多人,連我自己玩完,都會不自覺中韓版作對比

韓國版是努力營造出兇殺案,查案時的氣氛

所以大家都好認真嚴肅

但是中國版是想做到推理,搞笑,親切並重,吸引更多不同年齡層

老實說,各有特色,我不會說哪一版比較好。因為本身定位已經不同

不過,我都為中國版玩家誇張化的演出點讚

雖然很多白癡行動,但的確很好笑

當然,另外一方面看,他們在搜集証據時這樣子,會令我覺得不夠認真(喂

 

但是我想說電視台請人請得好!

我本來是為了何老師才看

但現在也為了撒撒才看節目,有這2個人在實在太好

撒撒在中國貌似也是很紅的主持人,原諒我香港人是不會認識中國的主持

何老師也是因為之前看了其他中國的節目才認識

一個推理節目,全部人都是笨蛋的話那怎樣看。。。

這節目最精彩的推理部分都是靠何老師和撒撒支撐

這一季終於完了,辛苦大家

好彩會出第二季

但請電視台別心急

我情願花更長的時間準備好劇本

另,我也求犯罪現場第三季快有消息!!

 

以下玩家感想:

何炅

何老師真是一個好奇怪的人,明明這麼認真推理,但準確度卻不是很高

但當兇手卻騙到了所有人,只能說騙人厲害(×)

 

撒貝寧

撒撒第一次當兇手卻投了自己太意外震撼

加上他的智商上線,還有也可以搞笑

這期節目對他的好感最高

 

王 鷗

之前雖然沒看過王鷗的節目

但也對她好感大增

因為的確是美人,什麼造型也漂亮wwww

而且好認真的找証據,其他人有時為了搞笑,抽風得太厲害

而且她厲害在不是看証據,而是看其他人的反應細節猜兇手

 

吳映潔(鬼鬼)

看完變成鬼鬼黑

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她

我求第二季沒有她

雖然大家都不是要她做智力擔當,但是她也不要顯示得這麼沒常識!!

如果說大家覺得她很搞笑,那很抱歉

這是她自黑的成功

我完全不能理解她的有趣之處

 

白敬亭

小白原來才是最厲害那位!!7次投票只有1次選錯!準確率85%

可是這並不能阻止他被冤枉了3次(杯具)

比較可惜的是他口材沒有那麼好,一但被其他人盤問,很容易就答不上來

另,他經常無視鬼鬼點讚(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大偵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