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WoaGej6SYqKw  

 

話說我買了PSN 日服3個月帳戶

之後發現方根書簡有限時免費,於是興沖沖的下載了

因為上個月遊戲出後我一直很想買中文版

無奈中文版到處都買不到,不然就是被炒到高出正價⅓。

最無奈的是連訂都不能訂。。

但結果方根書簡評價暴死

然而我還是不死心想要玩,但只想買二手。。。

剛巧可以下載就當然要玩

開了後發現它的限時免費是玩兩個小時,然後我用2個小時玩了6章= =

(遊戲全10章,第9,10章是不同路線,有多個版本)

也就是我已經玩了共通路線的¾

如果我真買了遊戲,可能6小時都能全通了OTZ當然,我知自己只有2個小時,所有語音都沒聽,聽了可能慢1,2倍

 

然後我玩完終於明白大家為什麼會這麼惡評

首先,因為男主角太太太令人討厭。

我不知製作人是怎樣想,懷著怎樣的惡意來創造男主角貴之

貴之全程沒樣子出現,玩家對他的認識只能靠文字中他的想法和與他人的對話感知到。

然後這個人超級沒禮貌!

連我這個不太懂日本禮儀的人也覺得貴之不正常

我第一次見男主角為了配角說出真相,爆別人戴假髮,說那個配角不是高材生,是笨蛋。

哪有人會面對陌生人是笨蛋?

最最最要命是其中一個配角是當年女主角的同學,夢想入娛樂圈。

但入了一直紅不起來,於是去了拍寫真集。

後來她息影結婚生子

男主角為了得到情報,找到了她當年的寫真集。

對那女配角說如果不告訴他,就將寫真集給她的女兒看。我看到眼都突出來。。。

威脅都出來了囧

每次逼配角說情報時,都是找別人的黑歷史逼人說情報,感覺超惡劣。

最後大家都是說不想再見到他(目死)

偏偏男主角為了威脅之後的配角,又會找之前的配角套資料(因為大家都是同學)

 

遊戲未發售時的宣傳是這是懸疑遊戲

嗯。。。這個不算推理遊戲,太太太簡單。

雖然系統是傳統到處找人問話,拿物品

但是它做足題示給玩家,難度很低

而且男主角在質問配角時,根本嘴砲Max

 

至於別人說這遊戲像是旅遊傳單

這的確像在是參加了島根遊行團XD

我在6章中已經去了好多名勝,開了起碼20個地點。

有些地方只是去了一次就沒劇情,但繼續留在地圖選項中

而且去完都是無關主線

我連小泉八雲記念館都去完了,應該以後不用去島根玩了(喂

 

 

加上好多對話都是和故事無關,好像閒聊流水帳,拖長劇情。

結果雖然我是有興趣知道真相,但上面的一堆問題。。。OTZ

這遊戲有緣再見

感謝PSN日服,我可以省了錢

也難為角川敢出試玩版

出通常是好作品,或者大作,有自信大家玩了試玩版會更想買作品

但方根書簡中我上面說的問題,在第一章已經可以看到

角川確定這不是倒米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根書簡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