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fX3II454L._SL1272_  

經過這次遊戲,我懷疑片桐的故事不太適合我

畢竟玩完戰場圓舞曲和天秤,我的感想都是覺得好悶

下次大約我要仔細考慮片桐的作品跳不跳坑

玩完我給遊戲3.5星,0.5 是給畫

整體來說,遊戲沒有最初出時大家所讚的那麼好玩

劇情普通,沒有大雷,但也沒有特別精彩的部分

角色我沒一個很喜歡

昌吾個性是最萌,但現在回想,又未去到喜歡(劇本的問題)

主線和真相我只有呵呵呵呵呵

老實說我玩完連短篇故事都只看了2人,而且不是可攻略角色,就知道我對遊戲有那麼無感

我深信能賣這麼多,是畫師的功勞

因為我也是其中之一(死)

如果不是因為畫,我大概更沒有耐性

 

至於這遊戲最大賣點,是O社遊戲中最大尺度的上車戲(x)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也完全不影響劇情。

我在想片桐是什麼心態加車戲。可能是會社要求,還是他自己想寫?

是要增加賣點吸引玩家嗎?

我記得宣傳時的CG 已經是很爆炸

結論上銷量很成功

然而我不滿意上車戲

雖然福利的確很好,畫也很漂亮

但是我真的好想吐槽,這不合當時社會!!!!

明明女主角ツグミ是華族小姐,之前連和其他男人一起吃飯的機會也少,竟然現在告男角的請求下半推半就就答應了。

多麼的兒戲!!!

以當時的社會,不是不太可能嗎???

好彩這是乙女遊戲,男女主角一定會一起,不然ツグミ一定喊死。

感ツグミ根本是容易被騙的無知少女(×)

因為幾次上車戲都是安慰男角安慰到床上(暈)

我不是不滿車戲,我也看得很開心(喂)

只是覺得不太合理,也沒什麼必要。

全剪了也不影響劇本。。。

 

角色好感:

隠>隼人>昌吾>紫鶴>翡翠=累>滉

 

昌吾

昌吾性格是我最喜歡的心口不一型,所以我玩得很開心。

但是這遊戲果然是片桐寫,廢話好多,真正的主線劇情好短。。。

所以我最後沒有很喜歡他,但走他的路線是最開心沒錯

 

翡翠

本來走共通路線挺有興趣

但玩時卻是完全沒感覺的玩完,果然可愛系不是我的菜,但逢阪的確很適合配年下(喂。

玩完反而覺得夫人太搶鏡!!!

在這條路線我最關注反而是她

另,上車戲我心裡很不安。

要知道年紀最少是翡翠,最可愛的也是他

所以看到連他都有上車戲

我覺得世界好危險(×)

遺和感很大

 

劇本最奇怪最不合理的一條路線

“救命,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句話我在他的路線我講了很多次

滉突然話自己是背叛者,自爆?????(強行推進劇情)

突然又對ツグミ動手想推倒她

好奇怪,好像變了另一個人

我滿腦子問號

他的路線太難消化

他明顯是被片桐寫崩的角色

重點是我感覺不到他喜歡ツグミ

 

紫鶴

紫鶴線有一個好大的雷點。

就是他強吻ツグミ後說是ツグミ的錯,因為ツグミ在深夜時份來他的房

這是怎樣的直男癌發言

我當時好感度大減(然而ツグミ還真反省自己,我無言)

劇本上比起之前3人比較有趣,但是戀愛劇情我全程大寫的冷漠

他的某CG喂糖我看到O嘴

這遊戲刷新了O 社的下限

但是紫鶴引誘ツグミ時,鈴村的聲音真的太可怕!!

我受!所以加分

 

在其他路線只是醬油的人我就知背後有其他身份

但是我對他的親生父親是教授實在太驚訝

累是偏激中二分子,沒死真的靠媽媽加命大

可以拿麻醉針迷暈ツグミ,所以才設定他是醫大生嗎?(並不是)

 

隼人

官配,完全明白為什麼他人氣最高

因為片桐實在太偏心,將最好的設定都留給他

性格好,有錢,對ツグミ原來早在認識前已一見終情

一認識沒多久就告白,發動收勢

最有戀愛feel的一段路線

也的確是寫得這好的一條線

重點是隼人沒有黑化!!!

要知道之前幾個角色前期或後期都是有病(遠目)

最大的爆點是原來他就是ツグミ傳說中的未婚夫八代

我除了說用天賜良緣,恭喜恭喜,就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同時,隼人路線也是真相線

非常目死的原來真boss和之前5個角色的敵人原來不是同一批

那我玩5條線,看了5次相似的敵人作死有什麼意義

 

我想大家,連我自己應該想不到我在最後竟然是喜歡隱。。。

因為這已經是我最投入和有感覺的一條線。

雖然很可惜不是戀愛路線,隱也是真兇,要接受判決。

但是我喜歡他和ツグミ在火焰中對望,

ツグミ說會接受完懲罰,最後他解開了心結的劇情

本來這遊戲在角色通關後有不同角色的短篇

但因為玩完對大家都沒興趣(死)

所以短篇我只看了隱和弟弟

弟弟果然是喜歡ツグミ

這年頭不但哥哥,連弟弟都這麼危險

而隱的獨白說他敢面對生存,因為他有家,有人等著他,我好感動

結果我喜歡的是沒有戀愛ed 的幕後黑手!!!

令我覺得這遊戲非常的殘念。

正常是不應該會這樣子!!

只能說這代表裡面的戀愛路線都不行

角色不中我才會這樣子OT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