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p  

其實我之前都在想要不要寫這篇感想

因為直白的說,我覺得這遊戲是在O社平均值以下

就是爛作。。。

玩完我有好幾個的角色感想都是搞什麼鬼

令我很喜歡的角色的沒有

比較好的就只有櫻井配的天使和我私心喜歡前野的龍人

而且雖然這遊戲很短的共通路線,但我沒想到連劇本都這麼短!!!

有種作者不想寫這麼長,強行推進劇情的感覺

而且說好的RPG風???

其實也只是選項,也只有幾次

你何時見到有人可以lv2打boss破關???

這一定是第一隻= =

 

更重要是友人說遊戲整個背景設定都是抄刀劍神域

因為這不是O社第一次抄其他作品背景設定

所以我已經非常淡定= =

抄背景我都算,只是求主線戀愛線寫好

這是基本要求吧

但是又一次令我失望

 

ヒロヤ

ヒロヤ作為一周目,前半段感覺不錯

可是哥哥一出現,劇本就暴走到我目死

這個發展果然很o社式= =

可惡,又是救世界...OTZ

 

更悲哀的是ヒロヤ線的愛情戲寫好少(後來發現每個人路線也是這樣)

畢竟青梅竹馬,其實已經默認有好感吧

我最大的感想是我想要正常的哥哥...

有沒有正常溫柔的義兄可以攻略(咦)

反正一周目後我就知道這是雷聲大雨點小的劇本...

但更慘的是之後才發現ヒロヤ線已經算好。。。

 

リベラ

年下實在沒什麼興趣,不過他的路線反而是比較正常

但他的父母都幾慘,一個兒子死了,一個兒子體弱多病

第一次聽花江的聲音,只能說不是我會留意的類型

 

ザイン

我對平川有恐懼症了,為何他的角色到一半都會變病。。。

而且他的路線雷到喊!!!!!

我本來還在想一個NPC如何HAPPY END

卧槽,竟然是玩奪舍

ディメント超級杯具

更可怕是大家都覺得沒問題。。。

三觀已碎

GE好有BE feel

 

ラディウス

ラディウス的路線認真是有好多劇情可以吐槽

首先女追男(×)已經可以引起好多人不滿

ラディウス途中改變態度也是一個謎

但是!因為是前野配,私心我喜歡ラディウス性格似Camus

我的確比較玩得比較開心

特別是前一隻是平川(目死)

BEラディウス的黑化雖然突然,但好帶感

 

ディメント

何解ディメント前4章是走アストラム路線

他非常像是附送路線= =

個人線只有5-7章,短到這個地步

根本談不上什麼愛情,請自行腦補

大約ディメント創造的目的只是來完ザイン的劇情。。。OTZ

 

重點是ディメント簡直比哥哥還要令人討厭十倍。

最少哥哥對女主角很好

但ディメント勁打女主角カズハ,叫我如何喜歡他,我又不是被虐狂(但カズハ可能是)

 

劇情中途我已經一面問號,但最後ディメント回現實世界什麼都不記得反而更好

最少他性格變好,只是有點強引,結局總算正常。

如果一開始他性格沒那麼偏激,劇本寫長一點就好。

如果他回現實世界記得一切,還是遊戲中的性格,カズハ還開心和他一起,我才想目死

比較之下,這個結局已經是能接受

 

アストラム

本故事最好的劇本,雖然我沒有很喜歡他

但在個性,角色互動,合理性都比較好

アストラム這種花癡女主角的劇情好好笑

是櫻井配絕對有加分

 

ポヨポヨ

雖然ポヨポヨ公仔mode很可愛,但晚上變人偷摸女主角,細思恐極,太變態(喂

而且哥哥的所謂真相我只想反白眼,哥哥根本有中二病潛質吧。

他快回火星吧!!!

戀愛劇情神展開,我只能說因為是哥哥,所以默認滿好感...

但是我超級不明白為什麼哥哥人氣最高...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