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211203  

暑假大優惠!

HK$7x就買到遊戲,然後我花了一日就完了一周目

但大約我不會玩二周目(之後解釋)

不過如果大家之後有機會遇到優惠

我會推薦大家買,如果是正價,就算了。。。

因為之前朋友玩過,她覺得劇本三觀不正,都勸我別玩

我玩完覺得那堆主角的確挺人渣,除了女主角,其他全滅也不可惜

但是玩的時候我都希望自己別手殘弄死他們

不過,沒看攻略的我,選項總是有錯

結果玩到最後死剩2人,連男主角都不能幸免的死了OTZZ

 

雖然這個遊戲是賣蝴蝶效應,但是我覺得分別就是最後那堆角色會不會死

不過這種遊戲我挺喜歡

而且遊戲自動save,你想改之前的答案也不可以

當人在危險關頭(選項有計時)是經常會作出了一些錯的選擇。。。

這個計時令我玩的時候更緊張

幸好遊戲是容易上手,手殘如我都玩到

如果你想白金,照著攻略刷兩,三輪就可以

問題是這遊戲玩了第一輪後會存下第一輪的結果,你可以之後選章節中間再玩過

但是你新玩的結果是不會繼承。。。

所以一周目是非常重要

而且如果我要玩全員生還,要從第一章開始玩過了

因為我第一章已經選錯。。。

 

劇本我玩完意外沒有什麼大不滿

畢竟如果不滿主角的所為,讓他們全滅就好(喂

可能是因為朋友介紹過,都在意料之中

我只是可惜大叔竟然死了

可惜自己救不到男主角的狼朋友

還有,約書亞太慘

自己的妹妹間接因為主角們而死

他自己精神病加重

於是設了這場山莊驚魂嚇大家

誰知真的有妖怪

一是被自己妹妹變成的妖怪殺死爆頭

二是被留在山莊內食人肉,自己也變妖怪

到底編劇還著怎樣的惡意!!

就不能有一個好一點的結局

而且更心塞是我最後救了艾蜜莉和薩曼莎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朋友說情願角色全滅

他們被救後的訪問。。。(目死)

艾蜜莉被救後竟然是在鬧其實已死的馬修

然後馬修找不到一點都不關心

因為她說她男朋友沒救她。。。

公主病末期了

而薩曼莎在自責救不了麥可

麥可本來我超討厭他

可是在玩的過程中看到他為女朋友,為朋友勇敢的一面

最後我這麼辛苦先令他生存到最後一局,但就差在最後一個選項!!!

果然最後一個選項薩曼莎是應該不動才對嗎。。。OTZZZZ

結果是我玩完救到人,但我一點也快樂不來,這種結局= =

好像大叔必死太可惜,想救都救不了

 

如果不計劇情,其他都點讚

角色真實度,畫面精細度

驚嚇的力度都剛剛好

最厲害是心理醫生選項,最初有問你害怕什麼

我選討厭小醜內臟

結果犯人帶著小醜面具追殺我

角色死時內臟都爆出來了

真是感謝製作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il Dawn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