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負評,慎入

 

 

 

 

 

 

因為上作猛獣使いと王子様不錯,

 

還要聲優中有聰哥,於是就買了

 

但是萬萬想不到這不是雷作,而是糞作

 

到底O社把玩家當成什麼!!!

 

這作應該是我玩過o社今年最差的作品

 

 

 

劇本超級的短,兩三個小時已經完了一人這都不要緊

 

劇本寫得超級無聊,完全不有趣,也算

 

內容太過不合理,已經想哭

 

我們不是小學生啊,全部用這是童話來跟我們解釋是說不通的。

 

到最後的魔法師線更加是天雷!!!

 

所謂的真相是公主身上被封印了一隻龍

 

魔法師覺得龍被困很可憐,而是就做了很多(壞)事想解放龍

 

公主不信其他人的話,偏要聽魔法師解釋

 

魔法師說我是騙了你,我的目的是為了龍

 

公主竟然接受了= =

 

最爆炸是魔法師之後被捉,公主為了救他

 

拿刀威脅其他人不放魔法師她就自殺

 

不論什麼原因,魔法師的確是有罪,要接受懲罰

 

公主的行為一點也不感人,我只覺得三觀何其不正!!!

 

BE公主真的死了,我一點也沒覺得可惜OTZ

 

 

 

我有預感猛獸有fd或再有續作也說不定

 

抱歉,我不會再和o社瘋下去

 

連帶地,o社以後的新作我要等repo才買。。。

 

本來有興趣花朧,現在一定要等repo,感謝猛獸為我省錢= =

 

 

對了,這遊戲哇二好就是音樂和聲優

 

為聲優而玩也無妨

 

雖然我覺得劇本浪費了很久沒聽的聰哥少年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猛獣たちとお姫様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