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仙

作者:呂天逸

 

 

仙們談戀愛的故事,單元劇形式,每卷之間有聯繫,但是主角不同。

 

耿直排雷:

1,受都是軟萌型,喜歡強受務必慎入。

2,傻白甜,只是賣萌撒糖,追求劇情和深度務必慎入。

3,購買章節前可以先看一下文案上相應的簡介和小劇場。

 

第一篇:

溫柔總裁攻 X傻白甜窮神受

 

窮神:我不能碰貴的東西,一碰就會壞。

總裁:不可能,你要相信科學,上車。

窮神拗不過,上車了。

發動機瞬間冒出黑煙。

總裁:……

後來,堂堂霸道總裁每天騎二八大杠載自家小窮神。

 

第二篇:

讀心術冰山攻 X 腹誹狂魔冰山受

 

張助理心想:我發現張總總是能猜到我在想什麼,他該不會是有讀心術吧哈哈哈。

張總沉默。

張助理心想:不行,我得試試!張總是大傻子,張總是大傻子……(重複了十遍)

張總毫無反應。

張助理放心了:果然沒有讀心術,在心裡罵他都沒反應。

張助理轉身離去,張總從抽屜裡翻出一個小本子,在上面狠狠畫了兩個正字……

 

第三篇:

流氓福神攻 X 陽光衰神受

 

衰神轉世的小受每天無比倒楣,喝涼水都塞牙,後來他認識了福神下凡的小攻。

福神:我天生幸運體質,你和我做身體接觸,可以讓你不倒楣。

衰神:真的假的?

福神:抱一次管十秒鐘,親一次管一個小時……

衰神:那我要幸運一個小時的。

 

第四篇:

腹黑麻雀精攻 X 自戀鳳凰受

 

鳳凰看見電線上站著一隻麻雀精,便飛上去臭美。

鳳凰:我是不是特別美?

麻雀精:……

鳳凰:呵呵,小不點兒。

麻雀精:……

鳳凰:我人形也可好看了,你人形怎麼樣,敢不敢比比?

語畢,鳳凰飛下電線,變成一個身嬌腰柔美少年,正臭美著,面前忽然出現了一個高大英俊的型男。

鳳凰:……臥槽你誰???

 

第五篇:

人.妻賢慧月老攻 X 耿直草根明星受

 

明星:求女友!求紅線!我想談戀愛!

月老:你的靈魂千年難遇,天生對紅線免疫,所以你已經當了十八輩子單身狗,不出意外的話就算輪回到人類滅絕你也是單身狗,和我在一起是你永生永世唯一的脫團機會,我勸你把握住。

明星:……我是直男!筆直筆直的直男!

月老:先不說這個,今天你們劇組出外景,沒有好吃的,我給你做的愛心便當你帶著。

明星:你還會做飯?

月老:為你學的,紅娘告訴我,想抓住你們這些男人的心,得先抓住胃。

 

第六篇:

暴躁狂犬文曲星攻 X 炸毛任性學渣受

 

 

稻草人 by 斯芬克斯MT

 

文案

某天,麥克得到了一份大工作。

 

內容標籤:西方羅曼 鄉村愛情

 

★★★☆☆

短篇清水

主角被雇傭去照顧一個智障的青年,其間有殺手來刺殺,關鍵時刻青年恢復了,解決殺手離開了主角,後來主角繼續留守,終於等到了青年回來

 

CP西蒙:X麥克

 

《六爻》作者:priest

 

文案

 

修真故事,講一個沒落門派如何在臭美猴,搗蛋精,刻薄鬼,二百五和小雜毛的手裡重振的故事CP為大師兄 年上~

事兒精攻X尖酸刻薄受

內容標籤:仙俠修真 傳奇

搜索關鍵字:主角:程潛,嚴爭鳴

 

編輯評價

 

程潛,程家三子中行二,父母的冷待造就了他涼薄的個性。本想當個本分度日的程二郎,卻還是被見錢眼開的雙親半賣半送給雲遊的道人,自此主角被迫踏上坑爹的修真之路。雖說自古修真者得道飛升的難以數計,可是門派敗落師傅靠不住,眾弟子不外乎草包無能,大師兄還是極品事兒精,修仙之路可謂前途未蔔。且看程潛如何韜光養晦,修得大成,帶領眾弟子重整旗鼓。

作者的文筆溫潤中蘊含力量,行文流暢嫺熟,自成風格。設定以古代道家修真為背景,同時融入六爻,一種比較神秘的流派元素。主要講述了淡漠隱忍的少年在機緣巧合之下走上修真道路的逆襲故事,通過對情節的準確把握,描寫出主角鮮明的性格特質,以及隨著機遇變化而漸漸浮現的感情脈絡。

 

 

 

  書名:留香

  作者:楚寒衣青

  【文案】

  白棠留香。

  主攻。cp商懷硯。

  冷冷淡淡大美人攻×內心封印泰迪受。

  內容標籤: 甜文 因緣邂逅

  搜索關鍵字:主角:易白棠 ┃ 配角: ┃ 其它:

編輯金牌推薦:易白棠也從夢中驚醒後,發現自己不幸被綁架,正當窮凶極惡的綁匪舉起棍子之際,一個陌生的男 人替自己抵擋住了這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對同樣深陷危機,他表示不解。最後易白棠憑藉自己高超的 廚藝和手段讓綁匪自食其果,自救成功。然而事情並未到此結束,經過這次意外,那個叫商懷硯的男人堂而皇之的走進自己原本安靜的生活。

  作者文筆細膩,行文似娓娓道來流暢自然。開頭從一場綁架案切入,通過語言和心理描寫將主角的性 格體現的淋漓盡致,讓故事開頭充滿戲劇性。隨著情節推進,兩人的性格不斷深入,高冷大廚和小泰 迪的形象深入讀者內心,同時文中融入的美食元素也給整體增色頗多。

 

 

《我是替身演員,不是替身》By于典

 

文案:

我說:“我不做那種替身。”

他問:“哪種?文替?”

我小聲地說:“……肉替。”

我的麒麟臂又發作了。

大綱文,小段子,隔三差五更一下。

聲明:角色智商不代表作者智商\

 

一個不願意透露姓名的大俠

作者:於典

 

然後他把名字刻在劍上

 

總裁與大胃王

作者:於典

 

有一個小明星,他的朋友很少。

剛簽約時,同公司的練習生問他是哪個選秀出來的,他說大胃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正式出道後,搭戲的女明星想跟他抄緋聞,專門燉了一鍋雞湯去探班。他咕嚕咕嚕喝完,一抹嘴問還有嗎,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小有名氣時,有老闆欲包養他,中間人牽線宴上,他都一個人橫掃全桌。察覺到老闆的視線,他有些害羞,又有些彆扭地問你們不吃嗎?然後……

 

然後他被隔壁桌的總裁看上了。

 

 

像我這麼敬業的白蓮花真的不多見了

作者:於典

 

短小一發

 

 

《將就》作者:河漢

 

周白:傲嬌攻,克妻。

 

簡辭:做擔保人,被男友騙,房子被抵押。

 

先婚後愛狗血短文,彆扭攻人妻受。段子手再次放飛自我。

 

魔教臥底每天都在露餡 by呂天逸(魔教教主攻x教主小妾臥底受)

 

  男神調研日誌 by河漢

 

星際背景,男神攻X癡漢受,樓主是個段子手。

 

 

 

攻:姬無邪

受:林染

文案:

林染一覺醒來,發現自己不幸穿越到魔教教主第十八房小妾的身上。

 

更不幸的是,自己的真實身份是一個名捕,嫁給教主是為了刺探情報。

 

蠢比主角只好硬著頭皮做起臥底的工作,各種倒楣,各種露出馬腳,然而做著做著他發現,這個魔教教主,畫風非常非常清奇……

 

內容標籤:

 

搜索關鍵字:主角:姬無邪,林染 ? 配角: ? 其它:

 

被稱為魔王的我無可奈何只好去PK救世主 by霧十(精靈王子攻x蠢萌魔王受)

 

攻:王子

受:魔王

 

文案:

發表在雜誌上的短篇

原名為《可愛又迷人的反派》

不過我個人更喜歡現在這個能一句話概括全文的名字——《被稱為魔王的我無可奈何只好去PK救世主》

 

PS:……還有一個因為按鈕按失敗,多抽來的一章_(:?」∠)_不知道放什麼,就放了另外一個短篇。

 

內容標籤:奇幻魔幻 異世大陸 騎士與劍

搜索關鍵字:主角:魔王 ? 配角:救世主 ? 其它:

 

棲息之陸 by 漫漫何其多

 

文案

這一場因前任白蓮花受作死而誤打誤撞出的包養,被暗戀多年的金主包養了,夏棲兢兢業業,唯恐哪天因服務不到位而被炒了魷魚,金主態度越來越曖昧,夏棲發愁:是我多想了嗎?

 

包養出真愛的狗血溫馨撒糖中篇文,為祝福讀者妹子們聖誕快樂、新年開工一切順利而做,傻白甜,適合當睡前讀物。

 

內容標籤:娛樂圈 甜文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陸軒,夏棲 ┃ 配角:陸安琪,柏沐川 ┃ 其它:溫馨,甜文

 

兔子家有一隻受傷的灰狼 by 淡三水

 

文案:

兔子帶回來一隻受傷的灰狼,森林的大家知道後都說,灰狼會吃掉你的。

於是兔子就去問灰狼,說,你會吃掉我嗎?

灰狼沉默了很久,說,會。

————

內容標籤: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灰狼,兔子 ┃ 配角: ┃ 其它:溫柔,睡前

 

 

** 超短篇

 

 

 

 

 

冬天裡的一把火! by 池袋最強

 

煤老闆金主受X小明星攻

大綱文

 

原梗來源於腦洞:我要寫一篇充滿了毒的cp文,煤老闆窮酸金主受x小明星攻。老闆窮,每個月包養小明星的錢都從牙縫裡寄,以至於啪啪啪,連個套都不敢買好的,去街邊投幣一塊錢一個,容易破,不好用。每次弄破,小明星不耐煩了,就內射射的老闆抽抽噠噠的光著屁股去洗蛋。沒買車有輛祖傳自行車,把小明星放後座帶去看星星。

冬天冷,小明星愛打扮,凍的不行,老闆把自己的圍巾給人裹上,雖然醜,但很暖和,老闆跑去給小明星買紅薯,小明星接到蓮花電話就走了。老闆不捨得自己吃,就買了一份,想讓明星吃,結果捂在懷裡跑回來,人沒了

 

 

國王與龍 by 邊想

 

病嬌心機美攻X嘴硬心軟黑龍受

 

一句話簡介:黑龍養大了一條白眼狼,結果被陰了,差點氣死。

 

虐攻,he,第一人稱,巨大的年齡差,雷者勿入~

 

《影帝們的公寓》作者:天瓶座

 

內容概要:

 

一場床戲引發的慘案,一群未來影帝天王導演編劇們的狗血同居生活,從電影學院持續到娛樂圈的攪基奮鬥史。

中心思想:本故事通過生動詳實的案例告訴我們——什麼鍋配什麼蓋。作為一名一不小心做了對不起別人的事就各種糾結千方百計想要彌補的純良受,等著你的那妥妥的就是兇殘傲嬌得理不饒人的小攻;本故事同時教育我們,作為一名小受,切忌以貌取人,尤其絕不可貪戀小攻的美色,需知長得美的女人愛不起,長得美的男人傷不起,長得美的小攻那絕壁是得罪不起!

人物介紹:攻巨傲嬌巨腹黑!(你問為什麼這兩種水火不容的屬性會攛掇到一個人身上,攻特麼就有這麼精分……)受巨陽光巨好青年!(詞窮給自己跪了……)攻床下冰山床上禽獸!受特麼不管床上床下都欠攻祖宗十八代!

劇情主線:前期歡喜冤家,中期雙向單箭頭,後期黃爆肉粗長(一頭汗|||),歡脫甜文。永遠的1V1,永遠的HE~

內容標籤:歡喜冤家 近水樓臺 天之驕子 娛樂圈

搜索關鍵字:主角:沈徹,秦修 ┃ 配角:安嘉冕,賀蘭霸,凱墨隴,歐哲倫 ┃ 其它:明星,影帝,同居,電影學院,歡脫,床戲

 

 

 

 

《星河禁獵區》作者:關耳王策

 

阿爾傑·愛德華德,西銀河神聖帝國最為年輕的少將,南十字軍團軍團長,與皇太子修斯特並稱為“帝國雙子星。”曾經是無數人魚的夢中情人,被譽為最傑出的ALPHA。

然而卻在一夕之間,盜取核心機甲機密技術,叛逃新星聯。

皇太子震怒,面對昔日的好友的背叛,他不惜一切手段開始瘋狂的報復。

最終阿爾傑不堪受辱,選擇了與異形蟲族同歸於盡。

十三年後,一場晚來的盛大葬禮,讓一位OMEGA人魚不得不帶著一雙兒女再次踏上了帝都星蓋亞的大地。

而故事卻正是從這裡開始的.....

做了些跟網上稍微不同的設定。

本文ABO設定,ALPHA 阿爾法,只有男性。 絕對的強者擁有極高的精神力,數量極少,身體素質極為優秀,統治階層。可控制波塞冬級以上機體。(新人類)

內容標籤:強強 未來架空 機甲 破鏡重圓

搜索關鍵字:主角:阿爾傑,修斯特 ┃ 配角:迪奧,薇薇安,亞瑟。 ┃ 其它:ABO,人魚,強強,生子。

 

最近小說都這麼厲害嗎…

這套小說集ABO,人魚,星際,機甲,

但集合起來竟然沒有大崩,可以一看!

雖然我對2位男主角完全沒興趣

但是其他部分不差,結果也看完

我最有興趣是主角兒子的故事,但沒完整後續,SO SAD

 

《鍾情》作者:靜水邊

 

文案

 

哨兵嚮導設定,不懂也沒關係,不會影響閱讀~(≧▽≦)/~

修改版文案:講一個性格很爺們兒的低級嚮導和一位有點暴躁有點彆扭傲嬌卻又有著少女心(……)並且努力想成為二十四孝好老公的哨兵的戀愛史,嚮導(受)哨兵(攻),強強,溫馨,甜,萌,看了就想談戀愛系列。

 

內容標籤:強強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秦雲,默舍裡(犀照) ┃ 配角:沈卓凡,亞瑟,林棟樑,斯卡特

 

書名:反派白化光環

作者:好大一卷衛生紙

【文案】

何處同歸?唯有風雪。

何人相攜?唯有日月。

內容標籤:強強 仙俠修真

搜索關鍵字:主角:殷璧越 ┃ 配角:洛明川,段崇軒,君煜,柳欺霜 ┃ 其它:

編輯銀牌推薦:何處同歸?唯有風雪。何人相攜?唯有日月。末法時代結束,修行界群星璀璨的帷幕將要拉開。殷璧越初來乍到身陷囹圄,脫困之後下山入世,折花會一戰揚名,與滄涯首徒洛明川並肩面對危機。多年不歸的劍聖,命運星軌的預判,變幻莫測的勢力格局,正邪難辨的掌院先生,他們是翻雲覆雨的大人物們手中棋子,還是能逆天改命,心意相通?

作者文思流暢,行雲流水。出場人物個性鮮明,生動立體,躍然紙上。故事架構大氣磅礴,點滴之處又不失細膩溫情。感情進展自然順暢,如涓涓細流匯入大海,情理之中,水到渠成。

 

《朕總是覺得哪裡不對》作者:青色羽翼

文案:

朕撞了頭,醒來以後身邊處處透著詭異。

朕端莊賢淑的皇后還是端莊賢淑的皇后,就是身高比朕高了半個頭;朕豔壓群芳的愛妃還是豔壓群芳的愛妃,就是舞姿總是充滿了秧歌氣息;朕忠心耿耿的禁軍統領還是忠心耿耿的禁軍統領,就是總想要爬上朕的床榻跟朕談心;朕野心勃勃的皇弟還是野心勃勃的皇弟,就是野心的物件從朕的皇位變成了朕的小黑屋。

朕感覺到了整個世界的惡意。

這是一篇一對一的文,不是NP也不是偽NP,期待np的妹子請冷靜,懶青是一對一黨。

皇帝受,cp皇后。

內容標籤: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朕是主角 ┃ 配角:皇后,愛妃,禁軍統領,老太監,王爺,都是隨便起的名字 ┃ 其它:你們猜出朕身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