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LkUOQh+VL._SL1277_  

求問到底有沒有人玩完對灰鷹是不滿意(死

我見微博上的同好大都是好評,但我只能評3分。。。

可能是因為黑蝶太好,有對比有傷害

我明白o社嘗試多元化

但是我玩了他家幾片比較一般向的遊戲

我都是負評多。。。

劇本文筆不夠好,故事不夠精彩是死罪

抱歉,如果是寫一般向,我的要求會比乙遊嚴格超多

所以我還是繼續等它出傻白甜遊戲。。。

 

 

本來我是不打算寫這片遊戲的感想

因為我知自己一定負評多過讚賞

不過心血來潮看自己以前的吐槽文很歡樂

為了將來重溫,還是簡短的記錄一下。

而且我覺得大家會比較喜歡看吐槽文,免得中雷(喂

 

 

先不論劇本,我不喜歡寫作手法

我明白這是幻想劇本,但是文筆我完全沒動力玩(別問我為什麼

故事頭2章都是不斷找人聊天,與主線無關的小劇情

雖然我明白這是用來帶出世界觀,村民平時對兩族,魔女的看法,為之後的不合理討伐魔女留伏線

但真心好無聊,有拖長劇情之感

同一條問題問十幾次= =

 

 

然後是劇本,我其實是一堆問號,有看不明白的地方(不過我沒有深究,也沒興趣)

特別是在旅人方面,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什麼是我的問題嗎。。。

而且故事經常由一個場景跳到另一場景繼續劇情,中間發展好多吐槽不合理性

最重要是劇本分明是一般向,為什麼要寫成乙遊???

我指的是這遊戲的官配是ルーガス

其他人根本是多餘!!!

如果你不是主推ルーガス,那你會玩到非常心塞

所有主角不知那來的愛情,就是不合理(當然一般向不寫我自己腦補也可以)

戀愛劇情像為加長劇情而寫,沒有也沒影響

除了ルーガス,其他人的戀愛劇情我都心如止水= =

個人線為了救到女主而寫的解釋只能目死

沒錯,我指的是ラヴァン線,非常的兒戲

基本上除了少女ed 這個真good ed

就算是ルーガスed, 我也想問搞什麼鬼

我雖然很喜歡塔主,但想到他竟然是xx的xx, 我追的是他的xxx,我就好心塞(劇透消音)

塔主ed 我接受。。。

 

 

灰鷹和黑蝶可以說是有關聯

見到大家說看到黑蝶相關劇情好感動

我只覺得就算某2位角色不是某某人的話,對劇情都沒影響(遠目)

 

 

如果要說好,就是明顯看到製作組多了經費

比起黑蝶華麗仔細得多,cg好多張

女主角性格讚

還有古川慎的聲音非常難忘

ルーガス的劇本雖然好多地方想吐槽,但是我喜歡wwwww好彩我站對角色

 

 

我唯一可以肯定,根據灰鷹新加的世界觀

サイケデリカ出多3,4,5作都可以

但原諒我下作不會再棒場

當劇本短到喊而劇本又不滿意,玩完充滿空虛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鷹のサイケデリ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