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CoB-EVhAL._SL1272_  

雖然PSP版已玩過,值為了新增劇情重玩

果然有玩PSV版太好,新加劇情寫得很好!!!

但是我還是要吐糟

現在看都覺得人設品味超怪

好醜好醜好醜(忍不住要說3次)

 

另一方面要讚SKIP 神快!!!!

我都忘記psp 版本來是不是也這麼快,但有對比有感動。。。

如果其他公司的skip 都這麼快就好。

 

女主角螢不是一個合格的忍者,這一點連我都會吐糟承認

可是正因為她的不尋常,男角才會喜歡她

下天比我16年中玩的一堆遊戲都要好

有玩Psv 版太好!!!

如果還有人沒玩過暗榮家的遊戲或沒有玩過下天,我會大推!!!絕對是暗榮入門作品。

 

Psv 新增的罪之華ed 寫得超讚!!!

個個角色都寫得好!

如果說下天本來70分,多了罪之華ed 變85分!!

沒有想過暗榮寫bad ed 也能寫得這麼黑這麼虐這麼帶感。

當然如果是看慣各種18R Be 的人大概覺得小兒科,但我覺得在乙遊這種尺度剛剛好。

而fd 雖然玩過,但要再說一遍,好好好甜!!

古代的放糖法也一樣閃死人|

fd 新加的後日談糖滿瀉,超級滿足!!!!!

 

人物短感:

德川家康

家康果然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但最少我看到家康喜歡螢的理由。

 還有,當年小野賢章的配音真心有待改進。。。

 

罪之華Ed 本來我在想家康這麼溫柔可以如何虐心。。。

結果虐起來一點也沒有比其他角色差

他懷著什麼心情用自己親手做的毒藥要螢吃下

最後Ed 我覺得比其他人好

螢沒死只是失了憶,但想起了一點片段

家康懷著不安的心情和新生的螢一起

他的結局比其他角色幸福太多。。。

 

明智光秀

這樣的兄樣我可以!!(喂

偽兄妹梗好好吃!

健兒的聲音超誘惑,Ed 聽到我要忍住尖叫。

FD 更上一層樓,誘惑全開

這樣的兄樣某程度好可怕!!(心跳加速)

最後的告白太牙白,為官兵衛點燭

 

罪之華ed光秀對螢所做的事,Be 得好帶感

一直被利用著的‘妹妹’,斷了翼的小鳥 T T

 

羽柴秀吉

雖然秀吉的外貌是最。。。ry

但他的劇本超讚!重玩還是一樣感想

雖然我很喜歡他,可是他的精品實在買不下手。。。

 

罪之華Ed 寫得好好!

比起其他角色的罪之華ed, 秀吉非常正常

只是利用自己的眼傷讓螢留在身邊

因為怕她會離開,所以沒有跟她說眼疾已經好轉

好有秀吉風格

 

秀吉後日談中,他剛起床的髮型。。。。

不蠟起來型仔十倍!!!!

為了看起來高一點這麼犧牲自己色相啊

太太太可惜!!!

 

織田信行

當年玩Psp 時,記得很多玩家不喜歡信行劇本

可是我卻覺得寫得很好!!!

要將一個反派bods 寫到可以攻略,又合符三觀並不容易

信行本來就不是典型男主角

沒錯,在他的身上我們看到他的缺點

自卑,內心敏感,對哥哥的複雜心情,被背叛的痛苦

甚至劇情途中對螢的態度很差

但是我覺得劇本能將信行的矛盾寫出來

而又寫到螢為信行帶來什麼改變

本能寺中兄弟對決一幕我看得很感動

信行說了他內心的想法

信長如何原諒自己的弟弟

而在Fd 中信長扮病,信行流淚喊著要信長醒來,真情流露

更加是表現出信行對信長這個哥哥一直隱藏的兄弟之情

一次過玩完本篇和fd,看到信行的轉變,這一點很讚

 

罪之華Ed 在預期之內,可是我沒想到信行螢最後有互相告白

一起墮落的ed很心塞。。。

 

森蘭丸

蘭丸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他的路線很是純純的戀愛

而且螢令蘭丸思想上的改變也很讚

為了救螢而反抗信長一幕大約是本篇我最喜歡的一幕

 

蘭丸的罪之華Ed 我看到流眼淚。。。

雖然我都預了總有一個結局螢會死,但沒想到是在蘭丸線!!!!

蘭丸最後跟螢說的話超虐,他沒有後悔和”桔梗姫”一起的日子

在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吻中將匕首刺入螢的胸口,不要求螢原諒他QAQ

螢聽到的最後一句”永別,不知道名字的公主,雖然妳真正的名字我不知道。但即使如此,我喜歡你。”簡直擊中淚點。。。

 

百地尚光

雖然師父和螢的互動不多,但螢回想起她和師父以前相處的片段超萌

不論他們是親情還是愛情

師父很疼愛螢無誤

罪之華Ed 帶著螢不斷逃走

他對螢說不會後悔的一番話很令人感動

 

FD 中父嫁感更強烈

明明小說不會看父嫁這類,但遊戲我卻覺得好萌wwwww

 

織田信長

我這次玩,特別將信長放了在最後,雖然他不是劇本最好那個

但是有種最後追他才完滿的感覺

下天的信長是我認識中最有魅力的信長

有這種上司超好

而走他的戀愛劇情,也會覺得螢喜歡信長很正常!

不過他的罪之華ed, 我覺得好正常,比起其他角色,只是變相愛相殺。

 

fd 我對信長的愛推高了幾個層次

原因在於他那厲害的撩妹大法

明明比螢更清楚她的內心

但就是不直說,不斷口頭行動雙管齊下的撩她

令螢自己察覺心意,爆發自己和信長的身份不平及身為忍者的不安

信長果然是很厲害的獵人

 

FD 的後日談,

暗榮為什麼會猜到我想看什麼

當信行有散髮圖時,我就在想我更想看信長的,然後果然有

點讚!!

然後這兩兄弟散髮後的樣子超似(廢話)

 

另,松風用這種沙啞的聲音配信長

我非常喜歡!!信長魅力Level up XD

 

竹中半兵衛

不是我想歧視他

半兵衛的劇本其實不差

只是他的造型不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粉紅色不是普通人可以穿上身

那怕是二次元

 

黑田官兵衛

暗榮每次加新角色都很成功

這次成功將友人都迷倒了wwww

他的個性,劇本都好滿意

重玩後比之前更有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天の華 with 夢灯り 愛蔵版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