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不得不說,劇本精彩度和難度比5代高好多。。

逆轉6整體劇本質量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有對比有Level up。

就算知道誰是兇手也在偵探搜查時猜不到兇手的犯案手法,要在法庭中邊討論邊猜測

成步堂和王泥喜在途中推論到真相的震驚表情就是我當時的表情,非常同步XD 6代這次設定有架空王國太好,總算少了一個我吐糟的地方

 

新的法庭系統終於到了五感都要調查嗎?XD

因為設定架空王國的巫女會靈能,可以回溯死者前幾秒的五感

新的水鏡系統其實和平時法庭口供好像,只是難度加強了。

因為不太掌握文字和五感矛盾告發的時機,在奇怪的位置上卡關了一段時間(死)

 

雖然友人一早跟我說到逆轉6會很虐,但本來以為是指第4,5章,但為什麼第1,2章都會壓力山大。。。

成步堂在克萊因王國的法庭中如果幫不了被告,就會和被告同罪

叛國罪死刑OTZZZZ

而且當地的人不信任律師,那種法庭全部人的惡意好沈重= =

 

第2章因為被陷害,成步堂事務所欠債3億日元,美貫入獄。

王泥喜最後贏了,也難過步堂說王泥喜獨當一面

畢竟將那裝凶作勢延長法庭討論時間,到最後才靈光一閃猜到真相完全學會。(×)

 

新檢察官那由他不出所料的我挺喜歡,平日溫柔的樣子,但一上庭對著律師卻極度毒舌XD

毒舌帥哥我喜歡,而且他是浪川配音,的確很合適。

最後第5章果然洗白了!!

本來我還想吐糟為什麼他完全不像多爾克,原來他是像媽媽

 

另,美貫這次終於大活躍!

5代完全是小配角。。。

雖然是作為疑犯活躍了一章。。。

但是美貫很厲害!

在面對這樣大的壓力,還能笑著面對大家。

 

然後我在想第3章真宵終於出場,該不會又被當疑犯吧?(喂)

誰知竟然烏鴉口中了。。。

真宵出場非常的感動

逆轉BG 中我最推就是成步堂真宵這一對!!!他們兩個一起站在法庭上好感動!!

但玩到一半真是被嚇死了,第一日法庭被判有罪,還以為自己玩到了BE 。

這次法庭又靠大將軍的幫忙(?) 和真宵的靈媒才逆轉勝!

真相意外寫得好,很悲傷又貫通主題,最後兇手的一段動畫神虐。

 

結局時真宵成為了綾里家家主,但我仍然會腦補他們的(喂)

而且這次逆轉6因為設定在靈媒之國

所以很久不見的用靈媒變成証人和在案件中利用靈媒犯案都好熟悉

已經見怪不怪,不用認真吐糟這點

 

第4章只有1日法庭,連搜查也沒有,但是卻一樣精彩

竟然連多重人格的証人也出現,有夠神奇

兇器也很特別。。。

這是希月沒有王泥喜幫助的上庭

事實証明雖然她贏了官司,但好多次化險為夷都是靠夕神!!

雖然夕神作為檢查官很難對付

但作為同伴卻是非常可靠!!!!

第4章我關注的不在希月於是夕神~(爆)

 

而第4章的短是因為第5章超長!

可以說是3個案件

逆轉6的主角初頭我以為是成步堂,但原來是王泥喜!!

這一集不單披露了王泥喜的生父養父

結局時,成步堂見了王泥喜的生母(有玩4代會知道是誰),討論是不是該說出真相

 

而第5章第1個案件竟然有傳說中的王泥喜 vs 成步堂

雖然說成步堂是被威脅,但王泥喜解救了成步堂無誤Q Q

而且王泥喜和他的養父多爾克和好

王泥喜單方面別扭他回到日本十幾年,多爾克一直沒有來接他(雖然是有苦衷)

之後多爾克救他說父母是會不釋一切來救助自己的子女

我看都覺得感動

所以多爾克後來被捕,王泥喜不理辯護罪的危險也成為他的辯護律師T T

誰知玩到後面的真相,才知道多爾克來日本前已死

是他請求真宵靈媒,等他可以來日本見王泥喜最後一面

我看到忍不住哭了。。。

玩逆轉玩到哭了OTZZZZ

我沒有想過,太虐了。。。

越喜歡王泥喜越會覺得虐T T

王泥喜在法庭上不肯放棄和笑得從容

繼承了多爾克和成步堂的精神

我有種兒子長大了的感動T T

但他最後不回日本。。。我就知道他的戲份已經完了

7代也不知有沒有他OTZ

 

PS:我覺得自己好像入了邪教

那由他和小茜這一對超萌!!!!!!

逆轉6我多了一對新CP 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轉裁判6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