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6394182632  

沒劇透

 

首先一句,難得的玩個人開發遊戲,請支持正版,Android只要RMB18。

 

遊戲在出試玩版時就被安利,於是出正式版就去玩,比想像中有趣。如果是喜歡看劇情的玩家,可以一玩。整個故事是‘我’用聯絡軟件和眾人不斷對話,外加看片段故事來找出真相。

 

如果要我來評,遊戲我會打7.5分,最少劇本長度的確算長,作者可以去出小說。而且每個角色又有自己的番外,角色完成度很高,非常立體。而且竟然有語音部分。。。另,我要為N 打call, 大概作者也沒想到N 這麼受玩家歡迎XD

 

因為讚美的說話我不懂寫,可以改善的地方易寫很多,請讓我寫一下缺點。雖然數了一堆,但這仍然是安利文沒錯!!!!反正就是喜歡懸疑系小說的朋友可以試試。

 

1)作者好像是第一次製作遊戲?(這個我不肯定) 反正就是這個本質上不是遊戲,只是電子小說。作者分明是寫了劇本然後片段式的將它展現出來。所以這個其實就是看小說,只是用一個比較有趣的形式表現。但是我想一些平時少看書的人應該玩到一半就會覺得好悶。

 

2)雖然說遊戲方式是用聯絡軟件和眾人對話,有不少選項,但是其實都不會影響結局,感覺有些無力。

 

3)也因為第一和第二點的原因, 作者的文筆是‘我’由此至終都像是局外人,沒有代入感。小說和遊戲最大的分別就在這裡。作為遊戲,除了劇本好,也要考慮其他方面。

 

4)嚴格來說,雖然掛名‘偵探’,但是它不是推理遊戲,最多是懸疑系遊戲。我在遊戲中起一半的時間和角色聊天都是在說無關重要的事。。。只有最後一節找真相才算是推理。

 

5)真相知道後回想作者是有寫題示在劇本,但是玩完有種空虛感。雖然有猜到真相,但是我覺得有地方可以吐糟。

 

4)選項中我理解想有各方面的性格表現,但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跳脫,放飛自我= = 但是,我覺得和N 的對話選項好有趣,好像不斷在撩N (×)

 

5)最後我要投訴明明我玩的是完全版,為什麼等沙漏完角色更新要這麼長時間,這個一定要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言偵探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