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XFHaKU8AEVqU1  

強烈建議沒玩過暗榮的本篇或者動畫的人,不要玩此作品

不是存心趕客,而是這套天使之淚是續作

如果沒玩暗榮的新安,入面好多名詞事件應該不知是什麼

o社又非常不貼心地沒有名詞背景解釋

所以沒玩過本篇的人應該不知角色們在做什麼,或者他們為什麼會那樣子

所以說白了這個是fans向的作品

一開始就設定全員對水安滿好感,多個單箭頭

但正因為這樣,我才會奇怪為什麼暗榮要將新安給了o社做?????

暗榮到底知不知道它自家飯最要求是什麼???

就是系統啊!!!(抱頭)

結果遊戲果然賣得很差= =

兩頭不到岸的又一代表

玩了暗榮前作的新安飯追過來玩這續作會覺得這不是她們認識的新安琪莉可

看amazon的悲慘評價就知

可能有玩家是從來都沒玩過o社遊戲他說不定<<<<畢竟新安是多年前的遊戲,可能有脫坑以久的暗榮飯為了新安回坑也說不定(別亂說)

我見低評價的玩家都在批評系統

但我一百個感謝最少o社出了一個這麼客易的系統

因為認真起來的o社系統最為要命。。。

 

劇本:極度瑪莉蘇狗血

雖然暗榮的遊戲女主角瑪莉蘇是很正常(喂)但本篇玩好像都沒這麼嚴重。。。

還是因為沒了系統,單AVG缺點更容易暴露

劇本如果不是飯一定不收貨

如果這不是新安而是其他遊戲,我一定滿滿的吐槽

但因為是新安,我可以接受(雙標)

但事實是連飯也未必接受劇本= =

玩完大家的共同心聲都是想重開暗榮版本<<<<在微博我follow的暗榮飯們極度心有靈犀

在我看來,因為等了十一年才有續作

所以當作小品有糖食我也認了要滿足,不能要求更多。。。

反正暗榮籍此再開大陸祭典,真的可喜可賀

 

下面角色感想是加了fans的美化鏡

 

J.D.線

我沒想到在天使之淚竟然有機會看到我理想中的結局,又做女王又可以同男角一起。

但是JD線其實是一個悲傷的結局。

雖然後面神展開,最後要身為機械人的JD一個人被封閉在另一個宇宙打倒所有怪物

而安琪莉可為了世界為了等待JD,本來之前放棄做女王都決定做女王。

結果等了百年,JD終於回來

但安琪莉可的女王之力已經漸漸弱起來。

JD說安琪不再做女王就可以跟他一起。

那怕安琪會死去,JD就決定跟她一起。。。ry

最後他們終於在一起,但看著CG卻很悲傷。

我腦補了很多劇情出來。。。

另外,J.D.絕對是遊戲最苦逼的角色

平時各種神助攻,連Jet線也不放過他

真的夠了

 

Roche線

我發覺天使之淚的劇本都不跟我的想像走????!!!

我沒想到Roche本人平時嬉嬉哈哈,但其實是激進派(×)

劇本會寫到他站在窮人的層面還有和軍隊對峙的場面= =

而且還有他自卑覺得和水安是兩個世界的人,講他們如何想法不同有矛盾。

老實說,Roche設計得很是普通,好現實= =

雖然說不上是喜歡他的路線,但劇本方向沒我想像中差,只是寫角色感情發展不深入,畢竟故事一開始已經全員好感滿。

但是最神奇是走他的路線,水安讀完了大學開醫院做院長,完成了她救人的理想!!!

這遊戲滿足了我對水安的各種職業結局希望(喂)

 

Jet線

其實我是很喜歡這種機械人由無心不懂愛變到有感情相信愛這種梗

因為男主角的變化大,所以我比較感覺到Jet線的戀愛劇情。

而且沒電會‘死’這個梗本來也不錯,因為他是古代遺產

所以如果說Erenfried修複不到,我可以理解。

但是,他一來沒有找Erenfried幫助,二來最後解決方法是J.D.將自己的電池分了部分給他。

這個是這麼容易分到的零件嗎????

而且J.D.自己怎麼辦啊。。。

現在沒影響,將來也一定有影響啊??

總之最後感覺是強行煽情了一把,但故事合理性有點問題(汗)

 

Rene線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條線

明明Rene只有18歲(天使之淚時間),但是思想卻是比較成熟。

以他的身份,和水安明明可以變成悲戀。

Rene的教團長身份,絕對是希望水安成為女王,那怕他的愛慕不能夠開花結果。

但是最後竟然他自己變成水安的光之守護聖。

雖然沒有光明正大戀愛,但永遠守護水安這點更讚

反正他們只有兩人在神殿,大家都明其實和結婚了沒分別(×)

不遺背自己立場下的最佳結局。

如果是另外的遊戲,分分鐘變兩人放棄身份責任私奔XDDDDDDDDD

 

Methias線

其實我已經忘了遊戲本傳Mathias的劇情

我還以為是接動畫劇情

但是沒理由水安會不認識Methias

我玩的時候一頭問號

嚴格來的他的路線不算正常的戀愛路線

因為男主角和女主角見面只有幾次= =

但是兩人都是互相充滿好感

但是並沒有告白

因為後期水安知道了Mathias2年前已死,現在的他只是靈魂。。。(悲劇)

最後水安成為了女王,和Mathias分別時相信有再見的一日

在N年之後,Mathias成為了暗之守護聖(可能是轉世了,但有和水安的記憶), 終於再次見面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如果幾次見面兩人就愛得要生要死才奇怪

這個結局留有很大的幻想空間

另,這一條的水安比較人性化,多喜怒哀樂,不像其他線一樣這麼女神性格

 

Nyx線

玩完Nyx線,一面微妙

因為他的路線是我暫時玩過的人中最甜沒錯

前半部走虐系,Nyx不斷提起以前的事說要贖罪

後半部水安果然成為解開心結的天使wwww

雖然我也預計得到,但是還真是猜中XDDDD

喜歡他的玩家應該會很開心

問題是我不是他的飯,所以心如止水= =

全程食花生mode...

而且最後Nyx成為了村長,水安變成未來的村長夫人hhhhh

Nyx線用戒指求婚,根本是遊戲大贏家

 

Bernard線

本來我已經很喜歡Bernard,天使之淚果然沒令我失望,劇本非常的甜!!!! (fans眼光)

意外的Bernard和水安有一大段獨處劇情

要知道如果不是追Bernard, 他基本上是神隱了去各地寫新聞= =

我非常喜歡吃偽兄妹的老梗

就是兩人相處已經像家人一樣,但是中間發生了一些事件令男女主角對對方的感覺態度改變,不知不覺看著對方也會心加速

經過一些事件後親上加親(曖昧期超萌),兩人光明正光的一起了

如果是實兄,後半部會變虐戀情深,禁忌之戀的暗黑風格,一點也不甜蜜,所以我喜歡偽兄妹劇情而已

但是!!我不受那種男主角從來沒將女主角當成家人,一開始就是將女主角當成異性,所有的親切行為都是為了追到女主角!

這種模式下男主角的所有行動只是歪念,有目的性(要求真多的人)

偏偏小說大都是這類(反白眼)

所以Bernard這種其實比較少見,我玩得很開心!!!

Bernard和水安互動模式棒棒的!

 

Camile線

Camille線只能用不知所謂來形容

我完全不能理解製作組要設計這樣的新角色出來

他絕對是neo組最失敗的新角色

好像金弦安琪莉可的新加角色明明都超萌,但新安的新角色只想目死

一看就知道Camille就是敵方boss 太古之精靈的化身

但到底太古之精靈為什要到水安身邊?如果說想殺死她,Camille本人都沒了自己是精靈的記憶,完全是無解

為了要混到水安身邊,於是就整到化身和水安很相似

這分明是更古怪對吧????!!!!

結果要寫到眾人智商集體掉線,用沒屋住的名議讓他這麼容易住進來

而且毫無戒心地將重要事件告訴他,把他當成一份子

大家是不是忘記了他其實是陌生人,還是他已經一起住了幾年有深厚感情我不知道(並沒有)

戀愛劇情更加是反白眼

有多少人會想攻略一個自己(女主角)的性轉版???

而且在故事中Camille不斷強調自己和水安像姐弟一樣,他真的像弟弟一樣

所以最突然告白我?????

我把你當弟弟,你卻說喜歡我

最可怕是水安就這樣說她也喜歡Camille, 就這樣一起了

感情線非常的奇怪不合理

最好笑是HE, Camille會忘記自己是精靈化身的身份= =

 

Hyuga線

比較上角色沒崩的一條線

以水安為中心的騎士wwww

這樣被保護我很喜歡

看到水安以為Hyuga是因為她是女王之卵才保護她感到心痛,我都忍不住笑了

明明他這麼緊張水安,怎會是單單因為她是女王之卵呢?

后半劇情很神奇的設定進入另一個宇宙時發生問題

強行虐了一把性命可能有危險的Hyuga

明明其他人的路線都不會有問題,設定可不可以統一一點。。。

結局意外的水安為了救Hyuga而用盡力量變回普通少女

想不到是在這條線發生,但是這結果變成解開了Hyuga的封印

之前一直因為水安是女王之卵而不敢動手(×)

變回普通人也跟隨著代表他在意的是水安本人

最後一下子跳到他們兩人已經結婚了,好快!

 

Rayne線

Rayne線其實我不滿意,明明是最期待的角色!!

其他角色要追,就要選和對方一樣的陣營

偏偏Rayne卻不是,他是遮断派

我卻一定要選開放派

結果硬生生變為羅密歐與茱麗葉

Rayne出場超少!!!!!!

而且他的個人反而特別長的感覺。。。這個太悲傷

最後用了‘愛之力(女王之力)’來穿越地點,這個金手指只有Rayne才用到(爆笑)

明明Nyx都送戒指,他只是用花圈就拐到老婆我不收貨(別)

標題的天使之淚出自Rayne結局,我勉強承認他的男一地位沒變= =

最後的最後,我通完所有的角色都未白金

差在話題這個獎杯

最後發現在Camille和Hyuga的個人線也要找Rayne聊天才行

製作組你可不可以別在這個位置才加Rayne戲份嗎(目死)

 

Erenfried線

最後一個才走他的路線不是本意

是因為要走他的路線貌似要看完他寄的信

問題是我玩到最後才收集得齊

可能關鍵是Rayne線,如果想走他的路線應該要早玩Rayne線

但是Erenfried的故事不在平時的主線中

而是分開了在附錄,我完全不明白分開的意義是什麼

雖然可以免去了一堆長長的無聊劇情,但是也因此Erenfried線只有5段劇情,超級的少!!!!!!!

為什麼會這樣???!

我超期待可以攻略他卻變成這樣

我懷疑這是在入野之前留學有關(並沒有証據)

不然就是製作組不喜歡Erenfried。。。

Erenfriend的戀愛就是自己非常緊張水安,但自己卻亳無自覺喜歡上了水安

身邊的人都在吃花生默默關愛他hhhhhh

他的戀愛和研究科學一樣,一喜歡上就是一直線,為了水安可以保護她做任何事

眼見他放下自尊去彎腰求Rayne幫他這幕是最大亮點

 

最後,請讓我大喊一句

暗榮你就這樣放棄了自己的親女兒

你這樣於心何忍?????

飯都要哭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