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一直在玩橙光遊戲,但是會令我眼前一亮想寫感想推薦的長遊戲卻沒有幾個

今次終於有遊戲是我覺得好到要推薦!!!!

橙光遊戲最出名就是瑪麗蘇遊戲(喂)

但是如何在眾多瑪麗蘇遊戲中脫穎而出,也是很有難度的!!

要知道瑪麗蘇遊戲實在太容易寫到雷

要真打動到我這個挑剔的讀者實在難(經常被雷到)

親愛的小鮮肉女主角夏樹稻(外號:小稻草/小樹苗/下水道wwwwww)

雖然說是美女,千金出身,有多個帥哥照顧她,但是絕對不會讓人討厭她。

因為父親公司破產,父親在她的眼前跳樓自殺,令她將自己扮成醜小鴨

在星途上也不是一帆風順,發生了很多事,不斷被黑,但最後是靠自己過五關斬六將成名

性格上很可愛,陽光善良會反省

男角們喜歡她是很合理

劇情雖然有點夢幻,但是又不會讓人反感

反而是蘇到我少女心爆炸

瑪莉蘇適時的設定,好像男主有錢帥氣是必要的!!!

玩的話我就不會吐槽夢幻人設

當然劇情不合理我是會棄的,但這遊戲完全沒問題!

 

以下次序跟攻略順

 

騎士-蕭晴明

玩完他的最初感想:我後悔第一個走晴明啊!!!

因為太萌,後面的角色沒有比他好怎麼辦???

這麼會撩有點污,但又這麼愛護女主角

以下角色main point:

1.晴明騎士路線設定,一出場就英雄救美

2. 離家出走而搬到女主家旁做鄰居,打打鬧鬧的生活wwww

3. 大半時期處於沒錢狀態,所以經濟上是不能支持女主角,但是做了女主心靈支柱,這一點超讚!!!男主動出發去外國在門口畫的畫感動死我😭😭😭😭😭

4.到外國發展音樂事業,和女主長期異地戀中。劇本可想而知的誤會(不劇透)

5. 家族問題,狗血劇情大放送。超級虐(某家飯)心,因為涉及另一個可攻略角色,晴明的惡龍哥哥蕭燁雨。強烈建議走惡龍線先走騎士線,不然會接受不到晴明的劇情。。。

6. 最萌的設定,男女主在高中其實認識(只聊過一次)。騎士一直暗戀公主。為了令公主記得自己,由學渣變全級第一,但這個時候公主就轉校。所以晴明一知道現在的女主就認出了她,於是默默支持她。而我們的公主其實在聊過一次後對騎士也有好感,但在不知姓名和父親跳樓事件後,重遇也沒有認出騎士。

7.在女主身陷黑幕被傳媒攻擊時,賭上自己的娛樂圈名聲前途為女主做擔保,那一幕帥爆了!!!!!!

8. 雖然最後的比賽我覺得是畫蛇添足了,不過閃爆食狗糧就算啦。。。

 

惡龍-蕭燁雨

這個聽說原來是npc,是大家求作者令哥哥升級成可攻略角色

非常感謝前人和作者的努力!!!!

因為這條路線一點也沒有比弟弟線差,一樣是很萌!!!

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梗雖然老,但是正因為是寫到爛,所以要寫得好也不是想像中的易

很容易會變到令玩家想打他。。。

好笑是給如果要追他,首先要刷到他的好感度-6000😂😂😂😂😂

所以喜歡他就要先讓他討厭你XDDDDD

 

蕭燁雨雖然經常暴君mode on, 但是台詞卻令人覺得超萌!!!

特別是大家先走弟弟線,知道如果女主角沒有和他交集,哥哥會如何黑化成為大反派

從小父親外遇,有了同父異母的弟弟

父親極度疼愛弟弟,卻不喜和妻子相似的自己

甚至自己的名字是”夜雨”,而弟弟卻是”太陽”(偏心的証明)

那怕自己放棄了理想從商接管家族生意,讓弟弟可以自由自在,還將公司更上一層樓都是父子關係極度緊張

更心寒是父親以前為了保險金殺害了自己母親,於是令哥哥極度痛恨父親

在這種狗血豪門劇情下,哥哥黑化

晴明線中,蕭燁雨在他們的父親病重時殺害了他

後來晴明發現還想消除他,最後被發現自殺

完全的悲劇人物OTZZZZZZ

但是在自己的路線下,只是因為認識了女主,女主的一句話,令他的人生完全改變,真是充滿成就感!!

 

在蕭燁雨去殺父親前,和女主一起發生了意外

然後女主跟他說他的名字的意思

燁雨是指太陽雨,雨後出彩虹

指你愛的人很需要你(所以惡龍總裁外號又叫太陽雨)

正因為這番話,令惡龍總裁了解到原來父親沒有想像中的那麼討厭自己,就沒有去殺父親,反而帶了父親喜歡的食物去看望他

結果平心靜下交談下才得知原來母親被殺只是一場誤會。

原來應該是當時公司有資金問題,母親自己自殺扮意外來幫父親。。。

正是因為這段劇情,令我們的太陽雨回到正途,所以我最喜歡這段!!!!

 

然後當我們的惡龍總裁發現自己喜歡上女主後

所做的事所說的話又好笑又甜蜜!!!!!

因為女主,蕭燁雨改變了超多,為了女主角做很多事。

入面惡龍總裁說了很多超感動又令人尖叫蘇爆的話,雖然看起來很蘇。但是如果是玩遊戲看劇情,會覺得寫得很好!!!

‘在遇到夏樹稻之前,我一直覺得我要努力的工作,讓自己擁有得更多,才會安心。可是後來我發現,就算我擁有了一切,心理還是感覺很空。有些時候,我都不知道我每天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她,讓所有的問題都有了答案。讓自己有足夠的力量去保護喜歡的人,就是這一切的終極意義。’

 

後半部女主和太陽雨的劇情我就不劇透了

大家請自己玩一次!!!

後面會開虐,但又覺得合理

兩人的思想差距這麼大,總會發生矛盾

但是劇情一本滿足!!!非常滿意!!

總結來說都是甜死人不要命,小虐怡情XDDD

 

PS: 晴明線在這條線好慘。。。

因為愛情沒有先來先得T T

但是想想總裁在晴明線最後的結局

晴明你這個失戀只是小兒科!!!

 

王子-林茨木

王子人設,但是演技0靠替身, 智商0連DNA和DHA都寫錯(喂)的王子我還是第一次見

看茨木所做的蠢事笑死我XDDDD

自戀以為女主角是他的私生飯

雖然比起蕭家兩兄弟,前期共通路線是只有一直犯蠢的印象

但是在晴明線中明知女主喜歡的不是他還默默在女主身邊差點求婚的他,引起了我的興趣!!!

男二果然是加好感的定位😂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作者已經花了大量精力寫蕭家兄弟,到之後補完的茨木線,實在是太短。。。

短到我沒什麼感想= =想pick也沒什麼好寫

只是覺得有愛真好,為了小樹苗自己由偶像派轉為實力派

最後彩蛋笑了hhhhh

 

天使-袁柏亞

看袁柏亞是最後一個才更新的角色,沒多久才完了故事

在4個男角中他應該是對女主來說最神秘的人物

因為如果不走他的路線,他的出場率很少😂

對女主來說只是一個同公司的國民老公級前輩,不知為何像哥哥(外號大表哥)一樣對自己很好

但在上帝角度,我們玩家就知道大表哥對女主好是有理由

袁柏亞的路線不出意外的走甜虐交集系路線,而且是韓劇風(爆笑),我食花生食得很開心(喂)

首先,他原來是新聞記者,為什麼會轉演員拍錢(有這麼帥的記者也太浪費wwww)

就是因為他的文章間接令女主爸爸跳樓,他內疚不敢再做新聞轉做演員找女主一家希望補救

所以幫他發現女主就是他一直想找的人,就暗中各種幫助

基本上袁柏亞的大半真相,在其他人路線已經知道,我有種很可惜的感覺

如果是在他自己的路線中才寫真相,爆點會更大

不過女主知道後沒有怪他,因為是自己父親做錯事。

 

第二個主線爆點是袁柏亞患了心臟病,要一年內做手術,但成功率只有50 %

而他和女主的炸作cp也是一年合約

看他如何又甜蜜又痛苦的內心戲是重點(爆)

成功搶了女主大半的戲份wwwwww

最後真的好彩這不是韓劇,他沒死睡了半年才醒來

 

然後茨木在這條線又好搶戲😂😂😂😂

他其實是作者的御用男二對吧😂😂😂😂😂😂

 

總結來說,攻略次序非常重要,我個人建議是先玩柏亞茨木才蕭家兄弟,惡龍要放最後才玩

雖然說柏亞茨木劇情我沒有大吹特吹,但也不是差,非常的甜甜甜

只是遇到本命的我再追其他人就沒那麼激動(蕭燁雨OS:這是怪我?)

作者的系列作-親愛的狐仙大人已出

我會在打折買!!!(×)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