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記錄:

1月
忍び、恋うつつ ― 甘蜜花絵巻 ―-PSV(通)
戀與制作人 - Android
蝶々事件ラブソディック- PSV(通)

2月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 Android

3月
古董旅店 - Android (通)
古董旅店2 - Android (通)
謊言遊戲 - Android (通)
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德- PSV(通)

5月
西遊姬- Android (通)
冥王大人么么哒- Android (通)
學科擬人之在古代刷分的日常- Android (通)
偽裝夫夫 - Android (通)
替嫁豪門 - Android (通)
反派打臉十八式 - Android (通)
你的失戀男友已上線- Android (通)
剛好遇見你- Android (通)
不就是個網紅嘛- Android (通)
你好,Amant先生- Android (通)
朕除了錢一無所有- Android (通)


6月
空城系列隱光- Android (通)
我的弟弟有點怪- Android (通)
穿越之龜十三- Android (通)
純純欲動- Android (通)
冷豔師尊是反派- Android (通)
男神他黑化了- Android (通)
戀愛循環- Android (通)
聽不到的你- Android (通)
唇屬意外- Android (通)
撩漢的正確方式- Android (通)
靈煙閣- Android (通)
並不十分娛樂圈- Android (通)
白肚皮- Android (通)
惑辛- Android (通)
遵命!八尾貓大人!- Android (通)
網遊之一劍傾心- Android (通)
斷袖絕情- Android (通)
大神相親嗎?- Android (通)
尉遲恭是什麼鬼- Android (通)
尉遲恭是什麼鬼:網聊篇1- Android (通)
尉遲恭是什麼鬼:網聊篇2- Android (通)
何處不桃花- Android (通)
狐言戀語- Android (通)
朕一醒來就會讀檔- Android (通)
老子不是白蓮花!- Android
名媛蜜語1之少女時代篇- Android (通)
糖炒栗子來一包- Android (通)
我的萌系男神- Android
墨魂- Android (通)
君心如玉- Android (通)
江湖一鍋粥- Android (通)
皓月重盈- Android (通)
逗比夫妻的日常- Android (通)
娛樂圈之隱形八卦- Android (通)
这个系统撩不得- Android (通)
心與欲之鳳凰編- Android (通)
移心換夢- Android (通)
女導演逆襲記- Android (通)
心理師- Android (通)


7月
不負韶華- Android (通)
綰思結- Android (通)
蕭瑟傾城盛世版- Android
神秘信使- Android
蘭若詞- Android (通)
喚夢師- Android (通)
僵怒- Android (通)
解憂者- Android (通)
妃常囂張- Android (通)
奉韶取東都- Android
我被撩了- Android (通)


8月
逃亡:封閉的學校- Android (通)
首席談判官- Android (通)
星期日,不想遵守合租条约- Android (通)
提刑女官- Android (通)
洄月石-Android (通)
親愛的小鮮肉-Android (通)
金牌編劇-Android (通)
無處不演技-Android (通)
怪才俱樂部之不朽戀人-Android (通)
偏偏愛上你-Android (通)
重生之逆襲娛樂圈-Android (通)
整容攻略-Android (通)


9月
一入仙途之至尊仙魔路-Android (通)
遇見逆水寒-Android


10月
罪喰い~千の呪い、千の祈り~ for V- PSV(通)

11月
Collar×Malice Unlimited- PSV(通)

12月
殺し屋とストロベリー- PSV(通)
SUPERSTAR SMTOWN -Android


 

哇,今年玩了87隻遊戲,好厲害啊(棒讀)

今年玩遊戲的模式大變,被狠狠打面。。。

是誰說不會玩手遊,結果今年玩了很多手遊

而且還課了很多(掩面)

不過,我已經決心減少課金,因為我有了新寵

就是想不到我會中了韓流,入了Super Junior 的坑~~~

服完兵役的哥哥們,不用怕要消失2年了!!

現在Suju 差圭賢明年退伍就可以變回飯等了9年的完全體!!!

所以要存錢養男人(都是要俾錢)

不過我不會在Blog 刷suju 啦,這邊以遊戲為主

都是在IG 洗版,所以要向IG 有fo 我的友人們說聲抱歉,變了追星帳號(掩面)

 

今年認真一數,其實只是玩了6雙PSV

其實不是有心要退坑,只是PSV 快停產,都沒多少新作出,而且新作又很多沒興趣(題材問題)

NS 我有,但是現在出都是移植作多。。。

最慘是玩的PSV 沒有一隻我覺得是好到是5分神作

今年最好是スチームプリズン 七つの美德

但是這隻很挑人玩,比較小眾向

最意外的是今年沒玩暗榮的遊戲

金弦2玩了一陣就停下了,真三國無雙8爛到我玩30分鐘就刪遊戲,金弦3移植已經沒買

遙4移植呢????新IP 呢????

我已經不抱期望= = 金弦島完全沒有興趣

這種炒冷飯只送暗榮呵呵兩個字。

 

年中的時候迷上了玩橙光遊戲,因為玩完一個遊戲很便宜又不需花很長時間

問題是出名的大都是坑,還在連載中

於是我買了半年卡每周半價入手等將來完結一日

 

然後是手遊,上一年還在說不會玩手遊,現在被打面

今年入了坑還課很多

幸好我收了心,有新坑。。。

SJ 坑一定沒有手遊坑那麼吸金

單是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一個月起碼3次活動

怎樣都一定會中本命。

抽卡如果不幸,一個活動課成千都是平常事

我數了今年課了多少。。。

同我9月去東京旅行的所有花費一樣(掩面)

不過都是集中在上半年

下年一定不課這麼多留錢去旅行OTZZZZZ

我好想去北海道😢😢😢😢😢

 

戀與制作人我玩了一年,鬧足一年

終於在周年慶放棄課金(

看著課金進度條想鬧自己= =

我變成食花生友看疊紙如何作死下去(傷到深處變成黑)

 

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是抽卡

真的好恐怖!!!!

友人們的抽動不動就50抽up

我已經學會佛系,20抽就停

存石等下年周年慶!!!

現在已經存到2000石,希望周年慶會存到5000石Up if 我沒棄坑

 

因為入了suju 坑,所以去玩了收錄SM 藝人的音遊 SUPERSTAR SMTOWN

最近日日沈迷刷關。。。

友人都吐槽SUJU 的魔力竟然可以令一向討厭音遊不玩音遊的我玩這個😆

萬幸是這遊戲不課都可以玩,只是升卡升段比較慢

而且超多福利很多道具送

聖誕活動送的福利豪到不得了,結果聖誕反而爆肝的刷

然後現在又有新年活動送禮,萬幸這次不用刷都可以。。。

我目標當然是升suju 的卡

問題是suju 大隊分普通版, PLAY 和 OMT 3組卡

加上D&E, KRY 3人solo,共6組卡,有排升😂😂😂😂

SJ-M 因為我沒聽他們的歌,所以被我放置了

等以後有機會再升吧

然後這遊戲很可怕,刷其他歌會漸漸覺得都好聽

結果我最近都在聽韓文歌

然後托SUPERSTAR 之福,我的手殘應該治好了

自覺得現在是普通人水平。。。吧😂😂😂😂😁

 

另,因為入了三次元坑,基本上停了看網言

沒時間不能多方面都做到

我好想問以前的我是如何做到。。。

現在的我還入了綜藝記錄片坑

雖然一直都有看,但是最近半年是一日2-3集的看

沒時間好正常= =

 

總結來說,我覺得自己已經轉職成功,成為一個手遊玩家,外加成為ELF😂😂😂😂

BLOG 我已經懶得寫長文(連東京旅行都沒有寫遊記),變了在IG更新為主

三次元發生了好事,2018大概是近幾年最開心的一年,希望下年也能順順利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