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在12月20日打的戀與一周年感想竟然沒有貼在自家Blog, 補貼一下
免得大家奇怪我為什麼突然態度大變。


結果,我等到我玩了一周年才寫這篇心累文都算對得起疊紙。
作為一個玩了戀與一年的玩家,被疊紙虐了一次又一次,每次都在疊紙的道歉下最後還是繼續課金。
但是,多謝戀與這個周年慶終於打醒我,要疊紙改是這輩子都不可能。
因為疊紙像渣男一樣,本質上只是想從玩家上吸金,完全不考慮玩家的感受。
它到底哪來這麼大自信玩家會每次都原諒它?
今次升華的系統周年慶推累充自然極度嘔心我,但是最目死是它對玩家的建議扮死。
認真,玩家鬧你是對你還抱有希望,而且為什玩家要鬧得這麼兇,還不是疊紙不鬧不改!!
我覺得如果我還課的話簡直像個傻子一樣。
手遊個個都有聖誕活動,我將錢課在一個令我開心的遊戲不好嗎?
為什麼要課在一個每次更新都令玩家大型退坑的遊戲,這只是代表製作組根本不重視玩家。
我第一次認識到要玩家放棄退坑只是一瞬間的決定。
當然我手上還有5萬石,月卡打算也停了不課,玩到沒鑽換卡就算。
放棄了後心態完全不同,我現在只是想食花生到底疊紙還可以如何刷玩家下限(看著1月李總生日和農曆新年活動冷笑)。
最後,都要感謝戀與帶給我這一年的開(爆)心(怒),感謝製作組在周年慶令我放棄了這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