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從一邊失去了東西,另一邊又會得到東西得為補償
雖然我考場失意,極度唔開心
但只要一看動畫又會回復精神

今話不但是久違的2個星期的一話,更是我期待已久的一話!!!!
是漫畫第23~24樂章香穗子扮柚木未婚妻事件再加少少半原創
睇漫畫已經覺得好好笑,但變成動畫就更有趣
今話笑料不斷,劇情大致跟漫畫一樣
不過,柚木魔王腹黑模式隨時啟動

一開始火原從天台上偶而聽到香穗子說要跟柚木大吃一驚
但我留意的竟然是點解咁樣飲品都唔跌(爆)


笑料一:
放學時柚木一瞬間就把香穗子劫走,動作一氣呵成,驚歎!
引起學生側目

柚木魔王腹黑模式一:
跟香穗子選衫時說:"我可介意哦~給我老實地做公主吧!"

柚木魔王腹黑模式二:
"要求"香穗子扮他的未婚妻+準備前夕


笑料二:
月森與土浦的爭吵對話
土浦挑釁月森:"爭分奪秒練習嗎"好認真啊~
啊~不對!說錯了,是沒自信吧?!"
拍案叫絕!!


笑料三:
火原想問發生什麼事,但...


柚木魔王腹黑模式三:
警告香穗子好好完成任務,解釋事件

笑料四:
柚木未婚妻禮乃出場,請香穗子讓出正妻之位
全場驚訝

笑料五:
禮乃問香穗子喜歡柚木什麼方面
但香穗子想到的卻是...
"你好煩!"
"你說大家會相信誰?"
"我討厭笨蛋"
完全答不出...


笑料六:
禮乃說明為什麼喜歡柚木

今集最重要的部分:柚木故意當著全部人面前吻香穗子的頭髮
可以看出火原的反應最大

之後,柚木和他的奶奶之間的對話令人了解到他的性格為什麼變得這麼古怪
因為家族的壓力,從小到大無論在什麼時候都要保持完美
維護家族的聲譽,結果變成人前人後兩種性格
柚木的奶奶非常令人討厭!!
覺得柚木好可憐~~

柚木魔王腹黑模式四:
香穗子臨走前問柚木究竟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他呢?
克萊斯勒的謊言結果傳達給更多人音樂的美妙
(克萊斯勒在成名前將自己的作品說成是其他著名的音樂家作的,以吸引其他人欣賞)
柚木的謊言是總是隱藏自己,欺騙周圍的人
難道柚木不痛苦嗎?
柚木反問香穗子好似說到她也是這樣痛苦
卻看到香穗子悲傷的模樣而驚訝
然後一片落莫說這種事情應該怪被欺騙的那些人...
最後,低聲說:"謝謝你 香穗子"(感動)

之後,月森,土浦和香穗子在車站遇到土浦的前女友崎本
她不是在漫畫的最近2話才出場嗎?
動畫這麼快就出現了...

笑料七:
崎本一開始以為香穗子是土浦的女友
土浦連忙否認後又以為香穗子是月森的女友
大家看反應好好笑,最後大家一面尷尬的完了這一話

結尾有少少改變,但還是用那些之前的圖
但聊勝於無

雖然今話非常少女漫畫式的有好多閃光(漫畫沒有這麼厲害)
但好彩柚木很美型的沒有變型,但香穗子卻...
看了這一話,覺得可以原諒柚木這樣愛"欺負"香穗子
如果我生長在這種家庭,不變得古怪就奇了
比起大部分人都喜歡冰山的月森王子,我還是比較喜歡腹黑的柚木魔王~

下一話的主角是火原~~
一定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