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在荒地迷路的小智一行人遇到「廣美」,以水中神奇寶貝表演而出名的碼頭巡迴團明星。廣美是水之民的後裔,可以體會水系神奇寶貝的內心。小智等人便聽廣美訴說著水之民流傳已久的傳說。原來在海洋深處,水之民的族人建造了「海之神殿-亞庫夏」,裡面供奉隱藏著珍寶「海之王冠」。這神殿只會在月全蝕的時刻出現,而目前誰也沒看過這頂王冠的真面目。

這時出現追尋傳說之謎的神奇寶貝援助者「傑克‧渥克」(暱稱傑奇)。原來傑奇的機密任務是要把蒼海的王子──瑪納霏的蛋給安然送進神殿裡。於是廣美和小智等人也協助這項任務。

忽然這時!出現了有「魅影」之稱的海盜船長開來的大型潛水艦。原來魅影想要奪取王冠,借住王冠的神力來策劃征服世界。但是要解開王冠隱藏的謎團,似乎還需要靠瑪納霏的蛋。這時連火箭隊都想過來分一杯羹,造成了大混亂!為了抵制魅影的陰謀,傑奇開始用捕獲器借住許多神奇寶貝的力量,小智他們也拿出自己的神奇寶貝準備應戰。但畢竟對方的高科技潛水艦威力太強,頓時陷入危機!

神秘的蛋此時發出燦爛的光芒,瑪納霏終於誕生了!隱藏於王冠珍寶裡的秘密是?而瑪納霏的神秘力量又是?最後傑奇和小智等人的任務究竟能不能圓滿成功呢?!現在,準備朝向海之神殿-亞庫夏,目睹這精采的冒險吧!


拖了這麼久終於都看完了~~
其實集集pokemon劇場版的劇情都差不多
今集主要是介紹在NDS登場的遊戲寵物小精靈護林員作為主題

小智他們旅行認識了新人物同超級稀有的小精靈
要幫忙他們
同時又有壞人想搶小精靈or得到寶物,要制止他們
最後,都靠小智才完成任務,仲得到勇者的頭銜(貌似小智已經拿了N個這類名銜)

雖然劇場版次次都是有固定的公式
但連續9年的pokemon劇場版我全部都有看~
其實劇場版實在非常靚,比平時的電視版華麗得多
比某某動畫的劇場版好太多

小時候的我非常喜歡pokemon
不過,升上中學之後沒有看了
但它的劇場版我一定會看
雖然現在的寵物小精靈,很多我都只認得樣貌,不知道叫什麼
我還是一樣看得好開心
次次睇pokemon,感覺就好似回到小時候一樣
或許我喜歡的就是那種童真的感覺~XD
不同的年代有不同的動畫陪伴不同年代的小朋友
我的年代絕對是寵物小精靈!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