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從頭到尾都透著一股兒詭異的氣氛,名偵探兼自由作家淺見光彥受重金禮聘採訪環遊世界的飛鳥號,幕後金主究竟是誰?難道這趟旅程中有什麼「案件」會發生嗎?一封寫著「小心貴賓室的怪人」的匿名信到底暗藏著什麼玄機?為什麼連著名的推理小說大作家內田康夫也登上飛鳥號?是誰躲在暗處偷窺?是誰從中動了手腳?茫茫大海中飛鳥號就如同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型社會,在奢華船旅的美麗包裝下,蠢蠢欲動的殺機卻悄然而生……。

這本書是我從書展中買回來的
作者內田康夫也是一個出名的推理小說家
雖然之前看過的一本書沒有令我引起太大的興建]
但原價$70,特價$20令我心動了~~

其實這本書我覺得係幾好睇
連作者自己也在書中出現(不過十分令人討厭!)
但係點解最後無講出真正的兇手同作案手法!!!
所謂的推理是淺見光彥的假設,根本無辦法証明
那又如何捉兇手呢?
最後那一句"日後會發生什麼事,或許真的只有飛鳥號知道"令我想殺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田康夫 推理小說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