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以前,以龍之身分立於頂點的幻獸王,與人類之王兩人為了躲避大災厄,而將世界區分為幻獸所棲的陰界和人類所居的陽界二者。此時,幻獸王也對聖王立下了「誓約」,就是今後當世界陷入危機之際,就將會至訪陽界,自聖王的血脈之中尋找出自己所愛的人,進而守護世界……隨著時間的流逝──美貌的聖騎土與黑髮的少年相會了,他們的命運開始啟動!
「我愛你」乃是最強的咒文──劍與魔法的幻想大作登場!!



最近一連買了這本和彩雲國物語 光照碧境,大出血啊!!!
龍的溫柔殺伐(簡稱 龍殺)還要$50一本,角川的輕小說也愈來愈貴(不過絕對及不上皇冠和尖端)
原本都想寫彩雲國物語的感想,可是我實在太懶了,連打都廢事
這本由於是第一集,所以才較有動力來打...ORZ

角川出了新的Midori Novels書系,主要推廣女性向作品
因為舊時的Fantastic Novels很多都是男性向作品,怪不得沒有太多我喜歡的類型
隨著角川的輕小說愈來愈多,需要分得比較仔細
我有強烈預感我未來會出血啊!!

一看介紹,就知道是我最喜歡的架空奇幻系
但其實亦是BL系小說........
不過,無所謂啦!!!真係非常好睇!!!!!
難怪在日本非常紅,單是在日本就出了3個版本(非常騙錢)
以前網上通常翻譯為"溫柔殺死龍的方法:,但其實意思是不對的

嗯...不用懷疑了,幻獸王是封面上右面的看似十五六歲的少年烏蘭博克
說起來,幻獸王的繼承與人類世界不同,不是單看血統
而是看能力可不可以守護世界,所以作為幻獸王有的只是榮耀
一但出事,卻作為第一犧牲者
而且幻獸王為了解救世界,要到人類世界
完全不像人類世界的君主只坐在皇城內啊~~
而偏偏烏蘭博克就是魔法能力最低的幻獸王...|||||
不過,他有一項秘技-可以暫時召喚龍王祖先們的憑依魔法
不過要將身體和記憶借給祖先,意識會完全失去
今集就出現了冰之女王
當敵人問他:"你認為犧牲自己而存在的世界是正當的嗎?"
烏蘭博克答:"......如果那是深愛的人所生存的世界,那麼,我會比珍惜自己的生命更珍視孕育那個人的世界。"
我真是超喜歡他的性格!!!

我最喜歡就是書第一頁的一段話
人們將非出於自願的必然稱之為命運。

角川授權的版本是文庫版,所以應該有6集
我會買下去的吧.....>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津守時生 龍的溫柔殺伐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