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是愁一的護衛
學校社團是弓箭社,其他武術全能
喜歡散步,家事萬能

陽菜知道一切家務是圭做後非常驚訝
圭和愁一提起時以為自己是不是好古怪
愁一卻大笑,雖然解釋說好平常
但又說能完美處理家事的男高中生很難找~XD

圭是一個非常一版一眼而有些笨拙的人,又滿口敬語
所以有時反應好好笑
例如陽菜教明月夾娃娃
「是,是的」
「像,像這樣嗎?」
「非常抱歉!」
「我會努力的?」
這類對話莫明地引起了我的笑點
更好笑的是下次再見明月,他已經變成夾娃娃大師~XD

圭真的經常與愁一在一起
很多時候兩人都在同一地點
很多劇情都重複,差在解釋是誰說
編劇偷懶啊!!!!
在愁一路線中,愁一當圭是好朋友
但圭路線中圭卻守著步僕之分

回宿舍時,圭提到自己和哥哥涼(2代攻略角色)感情不好
因為他搶走了哥哥應得的太刀
哥哥一直被視為明月家鳳凰太刀的繼承人
但在他十二歲舉行了試儀式時沒被太刀選上,令他非常傷心
圭由於好奇心的驅使﹐偷偷跑進神社觸摸太刀
誰知太刀發出光芒,選了圭為主人
深深地傷害了哥哥的心靈

提起夢想,和愁一一樣
由於要作為護衛和侍奉愁一,沒有想過自己的夢想
所以當陽菜問如果愁一不在怎麼辦,
說有種被約束的感覺
圭不禁訝異,內心非常介意,一直想著
之後跟愁一提起,愁一保証自己不會消失

在葉光學園正門前遇到圭
會發現他很受社團歡迎(愁一是受女性歡迎)
個個社團都想他加入
結果他落荒而逃~XD
而且出乎意料的是明月怕幽靈
所以很不想和陽菜入鬼屋,進入鬼屋後還嚇暈了~~(爆)
原來是因為小時候和愁一看鬼片後,愁一扮鬼嚇暈了他
中間他又真的看到疑似幽靈,從此便害怕鬼怪


有次突然問女生會喜歡收什麼禮物
陽菜說自己喜歡自然的東西,不知能否作為參考
下一次見面時便送了木雕兔子的手機吊飾,令陽菜非常開心
陽菜於是回送木頸製的自動鉛筆和原子筆....||||
圭很喜歡簡單而實用的東西也就沒所謂啦~~

之後又是拓哉出場,發生衝突
事後,圭非常失落,認為一謠和九艘是不可能在一起
愁一安慰他,說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只有他一定是圭的同伴
所以叫他照心中所想的做
最後,圭道出心中之情,兩人和好並去一謠之鄉
與愁一路線不同,這次是陽菜主動提起九艘長壽的事
表示沒有告訴陽菜有關九艘長壽的事
圭其實一早就知道,
但由於自己不會像九艘般長壽,陽菜將來會很寂寞
陽菜可以選擇九艘為伴侶,但陽菜還是選了圭



最後,片瀨代替圭成為愁一的護衛
圭轉學到尚和高中,和陽菜一起,打算將來成為教師~
“只要一想起你,我就變得非常任性。
我不想離開妳的身邊,想要就這樣,永遠把妳關在我的懷裡。
只要有妳在我的身邊,其他我什麼都不要。
一吻為誓,我一生,都會守護你的笑容。”
這才是玩女性向遊戲最終的意義啊!!
金弦的男角們,好好學習一下何為告白吧!(炸)


其實圭的忠犬型性格也很好,
雖然沒有愁一這麼多甜言密語
但他老實笨拙的反應,說話的真誠
相信是水旋中最值得負託終身的角色
可惜他的劇情實在太多與愁一路線重複,趣味性大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