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完衛藤路線,衛藤成為我在金弦中其中一個很喜歡的角色
看了漫畫特別篇後,支持桐香>葵香~~
他和香穗的互動太有趣了~~~XD
部分人很雷他是只有國三的設定
說真,知道真相之後我也一瞬間不能接受
這個模樣是國三?欺騙世人啊~~!!!
但走完衛藤路線
你就會發覺年下+率直(天然毒舌)+別扭(小孩子的天性)=萌!!!
CG挺漂亮,可惜平時的人物圖看起來有些古怪?
吳由姬老師畫得帥N倍啊!!!!!



衛藤的CV是日野聰
之前只聽過夏娜中的悠二,但沒什麼印象
但經過2f後開始留意他
因為實在配得好好~
自金弦後,開始配女性向GAME了
而且唱歌在聲優中,屬於好好聽
衛藤的l can make it.令人眼前一亮
金色のコルダ果然是音樂遊戲,配音的谷山,MAMO和日野唱功都好



雖然說是隱藏人物,但其實很容易遇到
只要6/10後到練習室就遇到
想開他全部劇情和CG
只要星期六日自己練習,到海岸邊找他
最後concert有S級就OK
不過,個人非常怨念
為什麼衛藤的後日談全都沒有語音的??!!!!



在練習室第一次見到他時,衛藤已經非常毒舌
「妳專注演奏的姿態出乎意料的可愛啊。
真希望沒有聽到妳的演奏啊...真可惜...」
一方面讚香穗可愛,另一方面又狠狠地批評她的琴聲
一出場就這樣真的很shock啊~~
雖然是事實,但真的毫不留情
反而讓人很難忘~~

後來又再次偶遇衛藤
一開始衛藤不記得香穗,一覺得好眼熟
後來記得後,香穗自我介紹
衛藤竟然說「這是最新的搭訕方法嗎?」(爆笑)
接著一開口便叫人「香穗子」
在日本通常都是叫人姓氏
除非是很熟的親友才叫名字
其他男角也在第4戀愛階段才叫名字
衛藤的進度超快~



再遇多幾次之後衛藤就說有空可以去找他
誰知再次見面竟然說「我只不過隨口說說,沒想到真的來了。」
繼續玩下去,會知道衛藤是歸國子女,所以說話非常直白,用西式的叫人名字
而且小提琴非常厲害,拿過好多獎項,包括國際性的
唯一神秘的是香穗和衛藤的朋友都不知道他是那間高中(炸)


衛藤拉小提琴的樣子很帥啊~~>\\\<

雖然衛藤的琴技很厲害,但慢慢被香穗那明明不完美的音色所吸引
所以,之後衛藤雖然比賽得到冠軍卻不開心
因為香穗的音樂改變了他所認知的音樂
原來單是演奏音樂是可以如此快樂
結果,他對香穗說「當初沒有遇見妳就好了!」就走了
也是這時,看到他掉下的獎狀上寫著「中學」!!!!!
事後衛藤會來道歉
其實他覺得遇見香穗是一件好事
真是坦率正直的好孩子~



但是為什麼告白時會穿著校服啊~~
暗榮不用這麼強調他是年下啊呀~!
看起來幼齒很多...orz
還是私服帥氣得多~~



ED是送的不是戒指,因為是年下嗎?(哈)
他也知道香穗收到戒指之類的裝飾品會更開心
但衛藤覺得太難為情,所以不送~XD
衛藤告白時說明年將會入讀星奏學園
重點在於最後
「我想要見你,今後也是,明年也是,所以——
……你會等著我的吧,香穗子前輩
總有一天,我會為你而奏,懷著愛戀的心情。」



多美好的稱呼啊~~
志水叫日野前輩,我沒有什麼感覺
但衛藤叫前輩就萌倒了!!
超期待金色のコルダ2f ENCORE!!!
不是為了月森的睡照,而是為了衛藤啊!!!
drama中衛藤也開始出現了
金色のコルダ2 ~SWEET・TWINKLE~
金色のコルダ~secondo passo~SWEET&JOY #
特別是SWEET&JOY #的衛藤與香穗的對話真的很有趣啊~
PS:drama終於又有香穗的聲音了,因為是動畫drama
不用在沒有香穗的聲音下,獨個兒自說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