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玄武-平敦盛 (聲優:保志總一朗)
無官大夫,平家最初的怨靈,天之朱雀ヒノエ的表兄弟,熊野三人組之一 

比起弁慶,敦盛的愛實在高很多!!!!!
本來我就是歷代天之玄武的支持者
暗榮在遙3的其中一項新突破就是人物設定
今次連怨靈也是八葉之一 
天之玄武的性格也因為如此,一代比一代鬱結
難怪是じれっ隊的隊長~
敦盛在遙3也是悲劇人物


明明是怨靈,不知為何會成為八葉
由於自卑自己的身份,不敢與望美和八葉有太多接觸
將自己是怨靈非常痛苦,希望平家可以不再喚起怨靈而加入神子(源家)
與自己的親人為敵,被他們叫做背叛者
但他仍然選擇阻止平家
我被敦盛這種虐到不行的劇情擊倒
而且我也很喜歡他和兄長經正之間的親情
在第五章福原事變中,他和經正在源平之各陣中一個吹笛一個彈琵琶,遙遙相和
不過當初要求清盛喚醒敦盛,使敦盛變成怨靈的也是經正...


封印了平惟盛後出現水災,敦盛為了救望美而使用怨靈的力量
因為救了望美,第一次覺得即使成為怨靈也不要緊...

經正為了測驗敦盛的決心而被淨化
敦盛和望美買鈴鐺時想起已往平家的幸福時候

最後即使他再出現在望美面前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是沒有未來
不論是本傳還是十六夜記,都不斷要求望美將他淨化...
太多催淚事件了...TTATT
望美怎會能忍心將自己最愛的人淨化呢?



真希望敦盛能一直保持著這樣的笑容


初頭非常不習慣包子壓低聲音配音
但聽久了會發現很適合敦盛 
敦盛的長髮LOOK真是超美型啊~~>\\\\\< 
但現代LOOK剪了頭髮,看起來好怪...

本傳後日談
九郎和將臣果然都是粗枝大葉型,沒有留意到剪了前發是好正常啊~~
敦盛果然很敏銳
終於可以一見敦盛放下長髮的樣子(大心)



十六夜記後日談
沒想到我就然會見到敦盛對神子說「愛しているよ。」
完全滿足了!!!!!!


-----------------


地之玄武-リズヴァーン (聲優:石田彰)
鬼族,天狗,九郎與望美的劍術老師



其實最初對老師沒什麼好感
因為在攻略的過程中,他不斷避開望美
而且話也很少

但最後結局令我對他的好感增加了
畢竟有誰人可以不斷命運上書,希望可以改變望美的命運
他的一切行為都只是為了望美
這只是沈默的溫柔啊...


不過,我其實不太明白老師和望美之間的上書
在老師的世界中,他不斷上書,但最後望美還是死
但在望美的世界,老師因為自己的死而破了望美會死的宿命
最後望美上書,與老師一同改變命運
大致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