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書名就非常清楚,此漫畫是踢足球的運動漫畫! 這套漫畫全25集完! 故事是描速 男主角"坂本轍平"從小就在小島跟著姐姐玩足球. 一直到姐姐離開小島,到外面的世界發展,靠著姐姐來信,獨自一個人在小島練著足球! 在高一轉學到姐姐所在的高中,在11人足球中成長,嶄露頭角!


基本上,足球漫畫我只看過足球小將
所以對足球的名詞規則都不太清楚
不過比起足球小將,它算是現實得多....||||||||
沒有什麼可怕的招式,用的都是戰術
差在合不合理...
嘛...漫畫總是要誇大一點才好看吧
雖然內容如書名一樣,真的有些"夢幻"
不,是叫"熱血"!
不過,不熱血那是體育漫畫呢?!
這正是這套漫畫吸引之處
我認為一本好漫畫就是要令讀者的心情跟著漫畫的劇情起起伏伏
夢幻足球手做到了,所以我認為它好看
看完這一套,令我更有興趣看足球漫畫
不過,我個人覺得樋口大輔的哨聲響起就普普通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