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從未看金色琴弦看得如此無力
事實上,我還寧願香穗繼續和眾男角曖昧下去
也好過走上了一對我不喜歡的配對...
雖然土浦注定做大炮灰
但這話土浦真是好慘
對月森的宣言被月森說愚蠢
對另外兩位情敵(火原和加地)作別扭~XD
話說土浦果然察覺到火原的心意
還要眼白白看香穗一面愉快撲向月森(大誤)
雖然曾經嘗試阻止而握著香穗的手,最後還是要放開
(正如他將來的下場...orz)
在漫畫中,我永遠最喜歡的都不是男主角1號王子
而是默默照顧女主角的男主角2號
可能是在因為他的悲劇,才更令人惋惜,更喜歡他

不過,月森這一話竟然對土浦的宣言裝聾作啞
轉過頭又想起香穗...|||||
最重要是最後竟然與香穗比手掌大小
香穗大面紅,超級LOVELOVE
日月飯應該好開心,但我卻是眼火爆...!!!!!
幸好這一話6大男主角都有出場
久違的可愛志水天使和腹黑柚木魔王,閃死人啊~~~>\\\\<
雖然我真的超討厭日月,但為了其他主角
我會看下去的!!!(自我催眠中)
下一話是柚木大人啊~~~
應該是反抗大學選科的決定吧
最後一頁被祖母大人打...


說起來日本3月出12集,中文版4月出到吧
今期封面是柚木+香穗
和服大好~黑柚木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