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rc="https://pic.pimg.tw/anna8212001/4a439fc5c506c.jpg">



之前看了其他人玩完金弦2對衛藤的評論就很期待
現在看了特別篇,不得不大叫一聲
衛藤真是好萌啊!!!!!!!!
雖然我喜歎很多漫畫角色,但會令我覺得很萌的卻很少啊…
他的萌點實在很多~~
闇榮真是在角色設計上很厲害,金弦什麼類型的角色都有
冰山王子月森,運動系的土浦,陽光系的火原
腹黑魔王柚木,天使志水,閃亮的加地
哥哥系的王崎前輩,大叔金澤老師,成熟的吉羅理事長,
害羞系的冬海,八卦的天羽

如果說加地是和柚木相對, 衛藤就是和月森相對
兩人在很多方面很像
都是拉小提琴+完美主義者,而且音樂有一些不足
所以喜歡月森的應該都不萌衛藤
但我不喜歡月森,卻又很迷衛藤
果然同樣的條件,有沒有愛是很大差別

萌點一:衛藤是那種俺樣系的角色
就是那種口沒遮攔,不懂修飾言語,自信過人,好勝逞強的大男孩
說話惡口只是因為他是歸國子女,說話比較直接
所以我也很喜歡同類型緋色の欠片的鴉取前輩

萌點二: 衛藤是傲嬌系!!!!
雖然月森也是半個傲嬌系
但沒有愛是反感,有愛卻是萌點啊!
自從自己看了圖書館戰爭後喜歡傲嬌系的堂上後
終於明白為什麼男生會喜歡傲嬌的女生了~~
當然,現實上遇到這種人可能還是很討厭
不過,在故事中卻會令人看得非常歡樂~~

萌點三:
沒有玩過遊戲的人可能不知道…
衛藤其實是只是初中三年級
又就是他比志水還要小!!!
完全不能相信!!!他明明有176CM啊…
不過在遊戲看到他穿制服真的感覺年紀瞬間變小了…XD
所以年下是另一個萌點~~~
而且他還是吉羅理事長的表弟
雖然個人對年下沒有特別的喜好
但年下+傲嬌+俺樣三樣加起來卻是非同小可!!~

說了太多花痴話,回到特別篇
吳老師的人物真是愈畫愈漂亮!!
衛藤真是好帥啊~~衣著又是我最喜歡的類型~~>\\\\\<(萌點四+五)
香穗的樣子好像又變了…變得更可愛?!
衛藤和香穗的見面和遊戲一樣
香穗在練習室拉琴時被衛藤評樣子可愛但琴藝差…
一下子被陌生人這樣批評,當然誰也沒有好印象啦
也難怪在命運(?)下香穗不斷巧遇衛藤也避開~~XD




在第二次見面自我介紹時便大刺刺叫香穗子(萌點六)
被衛藤叫的「香穗子」萌倒啊~~
誰叫金弦的劇情進度這麼慢
到現在會叫名字的角色只有火原,冬海和天羽
衛藤一出場就這麼主動來個直球,拉近和香穗的距離
好感度大增~~
摸頭的動作也很好啊(舉姆指)
香穗遇到衛藤的表情也很精彩啊~~XD

之後香穗問月森自己技術是不是很差
月森毫不猶豫答是,令人爆笑出來~~



後來為了安撫迷路的小孩,香穗拉小提琴
衛藤對香穗的印象改觀了…
中間問到衛藤的年齡,這時候的衛藤一笑而過
不會承認自己是初中生嘛(笑)
衛藤提到星奏學院的水平,香穗馬上反駁辯護
果然日野會提到月森…(怒)
面紅紅地讚賞月森是全校第一的學生
衛藤變得很在意呢…下意識要跟月森比較誰厲害
我一定會說是衛藤更好啊!!!(支持)
畢竟衛藤只是初三就已經拿了外國獎項




衛藤指自己很厲害,香穗當然不信啦
但衛藤出手拉小提琴証明自己的實力
香穗就認同了(好快啊)
還笑得這麼滿足,衛藤都看呆了~~
香穗對衛藤音樂的評價是
「就像他本人一樣
自信滿滿,大方而華麗
好像在說來聽我的音樂啊
就這樣被強烈地吸引過去」
日野對衛藤也開始有好感了~~

衛藤雖然惡口,但又非常誠實
馬上將之前指希望沒有聽到香穗的演奏收回(萌點七)
特別篇就這樣子完了
但根據最後,衛藤會在本篇出現吧….
我強烈希望啊!!!!!
加地君,小小變心不要緊吧…
你還是我心目中金弦的NO.1!應該…吧…

再說一說動畫SP
夏季制服實在…….
月森實在非常不合襯
看Trailer最期待還只有加地出場啊~~~
當然,衛藤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