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看跟TING借來的shopaholic系列
自己在看的時候,非常不明白Rebacca為何這麼愛購物
但自己竟然做了一樣的事情...||||
明明叫自己不要敗漫畫版,但又一時鬼掩眼衝動買了...orz
不過,漫畫版的圖書館戰爭也很精彩
原本我已經習慣動畫版的人設,
看漫畫版閃亮很多的人設有些不習慣
但之後也覺得不錯啊~~

漫畫版劇情大致跟原著差不多,甚至比動畫版更詳細
由於漫畫版是在Lala連載,所以畫風和劇情變得更少女風
但我好喜歡啊~~
因為堂上變得更傲嬌,而且好好笑~~XD
原著只有文字的描述,而且很多是從郁的角度看,所以很難發現
動畫版的堂上最多只有生氣的表情(炸)
漫畫版的表情就變得好精彩
例如在第一話格鬥技訓練的可怕表情,
之後摸頭和郁「在我的人生中,最出色的男人。」宣言後的尷尬害羞表情
而且漫畫版更加了一些搞笑和少女的原創情節,感覺更曖昧
例如在第三話的睡著事件
甚至連插畫和附錄漫畫都很有趣
算了...反正我這麼喜歡,之後一定又買下去了
我又掉進坑裡了...T^T

例外一提,台角只是買了圖書館戰爭系列
但別冊就要看正傳的售量決定買不買版權
我在百度看了別人的爆料,最想看的愛情部分都在別冊
而且劇情還是甜到不行
好想看啊~~~真希望台角會買別冊的版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圖書館戰爭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