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為了加深彼此間的的感情,即將升入大學三年級的研討會成員們決定舉行一次為期一週的集訓,時間是4月1日至7日,地點是南方一個小島的一家小旅館。集訓期間,主人公在和研討會成員們以及本地的旅店老闆娘等人的交流中度過每一天。
  但是,可怕的命運在等待著他們。主人公在集訓的第一天晚上夢見自己最重要的女性在自己面前死去,而且惡夢在集訓最後一天前的4月6日變成現實。更可怕的是,兩人的意識跳回4月1日,而且在這六天中反覆循環。
  兩人能夠跳出這個時間的無窮迴圈嗎?另外,這個時間陷阱的真相以及這次集訓的真正目的又是什麼呢?玩家將在遊戲中找到答案。

------------------------------------------

之前就已經聽過infinity系列的大名
雖然名為戀愛冒險遊戲,但是大家的重點不只是追女仔,而是劇本和世界觀
本來我已經下了全系列的PC版,不過總是沒有動力玩
有漢化組出了PSP中文版實在太好~~
作為infinity系列的第一作,距離初出已經是9年前
所以畫面自然比較粗糙
但故事真是不錯,但我又未覺得到經典的地步
可能因為是第一作,架構已經是比較簡單
最重要是我很不喜歡主線的逸美
一來我覺得她欺騙了誠,加上看到某帖的分析,逸美真是好恐怖...
二是Cure(幻想綜合症)真是好難接受,一切都是幻想,真是好複雜

幻想綜合症
1.對周圍的人所說的謊本人毫無疑問的深信
2.最初說謊的人也認為謊話是真實的
3.妄想成為現實

不論是逸美的CureA還是CureB結局也不能完全解釋所有事件
其實我個人是傾向CureB結局
爬網上的討論串,看到頭都幾乎爆
不過,Never7已經是比較簡單的一集
接下來就玩Ever7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