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_0090.JPG 

要說我最喜歡的漫畫家,就不得不提CLAMP

雖然我不喜歡他現在的畫風而沒有看TSUBASA翼和奇蹟少女KOBATO

但以前我可是本本都有看,而且都很喜歡

(《X》啊~~~我心中永遠的遺憾…)

要數我最喜歡CLAMP的漫畫,就是魔法騎士!!!!!!!!

故事精彩,畫風華麗

而且連女生的我也喜歡的帥氣魔神!

RAY_0085.JPG 

小時候日日追動畫版的事我還記得

(雖然我也很喜歡Cardcaptor 櫻)

最近重看動畫和漫畫版

兩者在第2部有很大分別,但都是CLAMP作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漫畫版

因為比較陽光正面

而且小光他們可以隨意回錫菲羅,其他國家和錫菲羅也有好起來

最乎重要是伊格弩只是沉睡,不像動畫版死了…T^T

而且漫畫版的彩畫真是超級華麗!!!!

CLAMP現在誇張的人體比例,我真是受不了…

RAY_0107.JPG 

動畫版感覺沉重多了解,而且多了原創人物蒂波尼雅和諾娃

劇情比較公式化

而且結局超級不滿, 小光和風在錫菲羅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

但就這樣回去了…ORZ

動畫版唯一補充了蘭迪斯和小光的互動我比較喜歡

 

魔法騎士故事中,艾美諾公主和謝加圖的悲劇到現在重看還是覺得很震撼

只有死亡,兩人才可以在一起…

 RAY_0076.JPG 

而伊格弩,蘭迪斯和小光三人複雜的愛情就最讓我留意

大家都知道CLAMP的漫畫幾乎套套都有隱BL(曖昧至上)

連Cardcaptor 櫻也有的話,魔法騎士中的一對就是蘭迪斯和伊格弩

雖然我不想承認,我美好的童年回憶啊~~

不過,我可還是最喜歡蘭迪斯X小光!!

 RAY_0138.JPG 


阿海我私心認為她和古列夫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