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_i_shigeru.jpg

宮ノ杜 茂              CV:前田剛

生日:10月5日;
年齡:26歲;
身高:175cm;
體重:60kg;
性格:自由奔放,不想被束縛的性格;
愛好:兜風;
排行:家中排行老三;
職業:藝者;
休息日:周末;
喜歡的東西:快樂、美麗的事物;
討厭的東西:規則及定律等

本來我第一個要追的是博,卻神奇的走出茂路線
所以前面的CG收不齊,之後要重跑(遠目)
因為是意外跑出來,所以本來完全沒有期待
如果是其他路線或是DRAMA,有他的搞局真是好好笑~XDDDD
但他自己本人的路線卻是超黑和虐,之前完全沒有預計到.....><
這條路線的老爺也是最冷酷的!!!!!!!
雖然集狗血之大成,但我真是非常喜歡他的劇情~~~>////<

snap063.jpg
因為他是我預想外喜歡的角色,也是第一條路線的精彩令我非常有動力繼續玩華ヤカ

1440_900_vd.jpg

現在看回來因為當時是第一個攻略,因為想繼續攻略
所以感想寫很短(本來華ヤカ不打算寫日誌=__=||||)
結果現在又懶得寫,只改了一點...ORZ
但不等於我對三哥的愛少啊!!!!

入了茂的路線一開始就黑了=____=|||||||
首先老爺之所以選出身低下的靜子為他生兒子(茂)
主要原因是想看從逆境中出世的孩子會怎樣
氣得茂真的動手殺他,可惜老爺避開了,還給他3分

之後玄一郎老爺逼茂殺人,殺的還是博的祖父佐伯首相
本來茂不想殺,但暗殺者的出現令茂殺人了
殺了人的茂崩潰了,幸好はる的不離不棄照顧才釋懷

snap048.jpg
因為這樣,茂察覺到自己喜歡はる,但本來茂亦明白兩人的差距,本來都不打算告白
但喜歡的人在身邊.哪有可能什麼都不做?特別是茂這種人!!
snap330.jpg


所以從曖眛到告白中間挺甜的~~

snap076.jpg

新年暖昧吃豆腐事件真是經典
後來,茂終於忍不住告白,但想告白時不斷有人出現作梗
逼到他發飇帶はる去海邊直接告白(超好笑)

snap057.jpg snap058.jpg 

告白後的兩張CG劇情更是讓人覺得色氣全開~~~>\\\\\\<

snap050.jpg snap051.jpg snap052.jpg 

snap331.jpg
上面CG完全撃中我(鼻血)
     
接著玄一郎老爺再逼茂殺人,還騙茂完成後不會動はる(因為はる知道茂殺人的事情)
誰知私下已經解僱はる,
茂在はる走之前(當然他不知道此事),還將靜子給他的戒指戴在はる的手上

snap332.jpg

當はる默默走了後,茂發瘋了~XD(誤)
本來打算殺老爺,還真的已經拿鎗指著老爺
但當暗殺者出現時,他還是選擇保護自己的父親(一句到尾,茂始終是好兒子)
玄一郎老爺遇刺後,茂成為下任當主,但茂只想出去追はる,但被阻止了
這時眾兄弟竟然同心合力幫茂(感動)

snap062.jpg
最後茂放棄了當主之位,離開宮ノ杜家,然後入贅はる家了!!!!(大驚)

snap333.jpg snap334.jpg 
snap139.jpg

後日談時其他兄弟還去探他們呢~

snap335.jpg

要有的劇情都有了,所以我很滿意~
而且茂後面非常人性化(?),激動起來時聲音還會走調~XD所以我玩得非常投入
茂的母親靜子也是很好的母親,還做茂的戀愛相談

不過我也要吐嘈:我完全不明白老爺為什麼要用這種BT的方法逼茂爭當主????

PS: 前田 剛的聲音很好聽!

 

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四至十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