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通完所有人了!!!我最喜歡進~~>\\\\\<
當然勇也很不錯~~

可以暫時封盤專心入其他坑了!!!

不過我還真的有些不想完...因為我真是大愛這隻GAME
玩了我超過70小時!!!!
甚至為了玩有料後日談,我真的去買了日版PSN預付卡HK$200
不過由於我只買了2000YEN,而我肯定等不了24/9 2000YEN的全員後日談合集
而一個一個下全員又要花2100YEN,那就代表我一定要放棄一個後日談
所以對不起了,博樣~~我不走你的有料後日談了......TAT
其能期特其他親的report
其實我也不想的,但總不能為了100YEN而買1000YEN
剩下900YEN根本沒什麼機會用...ORZ

雖然21號出的OST我不會收,但如果之後出Fanbook,我絕對買!!!

攻略路線中好明顯是正和勇高貴出身(倒不如說爭當主)組明明外表兇惡卻走甜路線,後日談都是結婚
茂和進是母親身份低,兩人是溫柔卻是走黑路線
而博和雅最年下,所以劇情比較青春,後日談玩變身(?)

對立就是正和勇,一個理性到為當主之位想放棄はる,一個感性到願意放棄所有和はる一起
茂和進就是一個被黑,一個自己黑了
博和雅,一個大小孩一個超早熟?
守是特別路線...=_____=|||||
snap601.jpg

所以請各位攻略華ヤカ時不要只攻略勇和雅(這兩人太受歡迎)
其實其他路線也有很多萌點!!
每個角色不同特性,玩家總有一種喜歡~XD

不過,其實我還很想高木補完老爺的劇情
因為老爺的想法我始終不太理解
而且他竟然喜歡看愛情小說,老爺的戀愛史貌似也很精彩
故事中有提及和守,進的母親都是戀愛結婚
不但玩家,連他兒子也想像不來~XD

snap609.jpg
其實我更想知道老爺年輕時的樣貌
他七個兒子都是帥哥,他應該都是吧~XD


連接: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二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三至五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六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七至九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至十一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十二至十三周目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隱藏角色路線感想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正有料後日談『大事ナ言伝』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勇有料後日談『目ノ前ノ幸セ』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茂有料後日談『銀座ノ弐人』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進有料後日談『貴方ト一緒二』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博有料後日談『結実スル想イ』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雅有料後日談『気持チヲ聞キタクテ』
[PSP]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宮ノ杜 守有料後日談『弐度目ノ海辺ニテ』


みとせのりこ&弘田佳孝-桜散ル夜~ハナチルヤ~歌詞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OP)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FD)公佈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吻了五個世紀入手!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