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EP是怎麼一回事??
我完全看不明白
為什麼戰人抵達真相
還要成為GM,重開棋局
有什麼意義??
雖然說解開了部分的謎
但進入解題篇後為什麼幻想劇情還多過現實!!!
幻想劇情好像是用來拖時間的,就算那是心境上的描寫,也寫得太長了吧?!
明明應該解謎,新人物卻愈來愈多
龍騎士其實是不是想不出如何結尾...|||||
八城十八和緣壽的對話 ,當然我也明白龍騎士透過八城十八告訴讀者的話,要讀者更多的思考才看到真實
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那衝著讀者來的極露骨具攻擊性的言詞是什麼一回事?!
我作為讀者很不滿,好像莫名奇妙被人罵了一頓...
「有愛才能看得見」海貓不斷強調這句話
但你當我是伸手黨,沒有認真思考也好
如果有愛才能看得見龍騎士認為的答案,那只不過是自完其說
那海貓不是神作,而是渣了
因為我還把它當成推理劇
如果是真實,無論有愛無愛都是不變的
龍騎士你不滿讀者沒有思考或思考不足,所以看不到你所說的「有愛的真相」
但到了EP6還是煙霧彈滿天飛,你叫讀者怎樣想


嘉音和紗音的一體說(還是說島上很多人有的雙重人格論)
雖然很可能是煙幕,但EP6滿滿是這種感覺
例如嘉音和紗音會說對方是自己戀愛的阻礙,名字和樣貌的問題等
據說EP1-5,嘉音和紗音一次都沒有同時出現在眾人面前(我自己倒是忘記了)
至於17個人的問題
可以說嘉音和紗音一體,本來是16個人,加上繪梨花是17個
當然也可以解釋為繪梨花一上島就死了,所以不算在登場人數裡,嘉音和紗音不是一體
如果他們真的是一體,我最想知道是紗音的胸部是怎樣變出來(炸)
而且當初紗音怎會大力推嘉音和朱志香一起呢?
是真是假我還很懷疑...

當然最炸的是這回合繪梨花是兇手...ORZ
失去了偵探權限的繪梨花為了確認六人是不是真的死亡竟然將詐死的五人割去其頭部,讓自己得以使用紅字還戰人困於密室之中
不過正因為如此最後的對決真的很緊張,還以為戰人又輸...囧

另一方面戰人和貝阿朵在EP6極發閃光,不斷搧情
就算我是戰貝黨也受不了...ORZ

 

戰人喜歡的女性類型是貝阿朵的原型
究竟貝阿朵的真身是誰?


應該說是戰人不斷思念以前的貝阿朵
果然戰人是M!!!!!!


而且重生貝阿朵叫戰人父親大人(大爆)
在最後回復記憶的貝阿朵來救戰人真的超萌!!!救愛郎義無反顧!!!


其實我還比較喜歡重生貝阿朵
可惜戰人對重生貝阿朵態度這麼差
我最不明白是貝阿朵明明是戰人的敵人
為什麼戰人知道真相後反而這麼喜歡貝阿朵似的


明明貝阿朵殺了戰人全家???!!!
而且戰人提到他喜歡的女性類型,和貝阿朵好像
究竟戰人以前做了什麼事會令貝阿朵出現?
我真是好想知道真相...

EP6竟然這麼容易就出紅字藍字...|||
明明它們應該用在重要時刻
卻因為小事而用在真里亞和繪梨花的口角...囧

本來我還以為戰人成為GM,應該會好一點
結果無能還是無能!!!!!竟然會被自己的劇本逼到走投無路
被上圖的肖像圖騙了...

當然,海貓神是渣就看EP7
雖然指EP5,6是過渡篇,EP7應該是貝阿朵的心臟解開之時
但如果EP7還不直接解謎
我會死心把它當成幻想劇


相關連接:
海貓鳴泣之時 EP1~EP4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Dawn of the golden witch 新肖像畫
海貓鳴泣之時散EP5—黃金魔女的末日
海貓鳴泣之時散 EP7 Requiem of the golden witch 黄金魔女的镇魂曲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