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這傢伙真沒有存在感~~XD


新名對著我叫前輩=重擊~~!!!


在班比困難時出現,閃光度增加100%!!!!


新名到遊樂場不敢玩過山車(怕高),但玩木馬又玩到眼睛閃閃發亮~~XD


雖然我不喜歡私市的聲音,但我不得不說他配新名很襯~


新名那種小孩子口花花的性格在其他GAME可能我會討厭,但在GS3中超萌~~~>\\\<
而且這傢伙雖然外表一副風流樣(炸),但其實有認真負責任的一面!!
而且成績還很好(學力要求高)
出乎意料的新名其實還很純情~~XDD


話說個個都喜歡Ruka,不過我打算最後才攻略
不然我怕之後會不太喜歡其他角色...
現在玩一個喜歡一個中,GS3真厲害!


昨晚為了新名玩到3點,如果今日一早又被惡夢嚇醒...


怎麼玩新名線會有琥一的炸彈...囧而且還是2次...


突然開了Ruka CG???


Rua:嘩哈哈 琥一送妳炸彈啊w約他去唱K(他一定拒絕)解消應該最快XD


我2次都約他玩保齡~XDDD


新名在大接近後會忍到求神打救他,我真是罪孽了~~XDDD


新名坐過山車的樣子多慘啊~~滿面黑線~~


我快玩到第3年聖誕節,期待新名的劇情~~XDD


開了新名3張COSPLAY圖,除了第1張扮葉月外,第2張去遊樂園玩,第3張校園祭話劇,這是製作方的惡趣味嗎?
 
 


開了新名告白ED1,他的告白超級打動到我啊~~>\\\\<


想開某隱藏角色ED,用了之前第2年10月SAVE,點知新名好感度太高開了新名告白ED1。

最緊要我還瘋了想試下拒絕會點。

結果新名一副傷心樣,強顏歡笑說不會忘記班比,

最後的BYEBYE讓人極度心痛...

對不起啊~~~!!!!!

我自己找虐,現在心情超沈重...


原來琥一坐摩天輪會睡著?!


RUKA坐摩天輪望來望去很可愛~(毆)


媽啊!!!!!我竟然玩到全級第一!!!

看來追老師也不是不行啊...
非常感動~~研究一下點可以考好D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