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狩澪 CV-浪川大輔
  年齡:17歲 
  生日:8月29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AB型
  身高:176cm 
  體重:52kg 
  對事物沒有太大興趣,總是用一副冷漠態度看著事物的病弱男子。有時候很少根筋,經常有出人意表的行為舉止,而且還會以跟前後話題沒相關的節奏來跟人說話,因此很容易被人誤會“完全搞不懂在想什麼”。


豫疑了這麼久,終於還是入坑
不過我真的還是沒有心理準備劈腿
所以我一週目全心全意追Mio
連上學路線前期也只經過Mio

因為不打算劈腿,所以覺得可以慢慢來,盡量收他的EVENT和CG
其他人的mail也沒有回

我說那個mail和BBS真的挺有趣~~

而且一開始設定喜歡的事物在劇情中真的會有不同對話這點很不錯~!

一開始追Mio,是因為我見好多人將他放在第一個攻略感覺都不錯
而我更是在眾人中對他最沒有興趣...
最近浪川實是聽太多了...OTZ
Mio第一印象完全是怪人,不過挺好笑(笑點低)
話說我5月頭已經可以告白(根本好感度也還不太高,這個女主角太容易入愛河了!!!!)

不過我想等Mio來告白,所以我選了否

之後在BBS就有傳聞

結果Mio5月尾就已經告白...

BBS馬上大家都知道,只不過一日,好厲害!!

我想說你們才認識了兩個月,女主角那有這麼厲害改變你這麼多啊(忍不住吐槽)

我說Mio的路線是有些平淡
很多位置Mio的行為(天然)

都叫人很想吐槽...
而且很好笑~
當然SWEET位也有很多~


開了バカップルMODE後,連頭像都變了


バカップルMODE真的好笨啊~對話真的好像肥皂劇

而且背景還閃閃發光,撒糖完全不要命
雖然有時真的好突然,不過我不反感
因為我是高度糖分人士,愈甜我愈喜歡,因為糖分可以滋潤心靈~
(當然各人想法不同啦~)
IF的遊戲如果有一半多,我就會更喜歡它家的遊戲了~

惡搞~~XDDDD
Mio你的房間好少東西啊...

之後我不小心開Soya的好感度太高,他開始主動找我


而且還是不能推的!我當時心想糟了
你發這種SMS分明是想我爬牆....><(忍)

連上學也遇到...(掩面)這種對話真是大事不妙...


Mio的反應也很好笑
之後我馬上不敢再找Soya,怕他會跟我告白


我真怕自己在一週目就爬牆了...OTZ
但不得不說這樣一下子有趣好多了,我遲點會試的=___="

後期因為由奈的鼓勵,去參加攝影比賽,還有對手出現
對手會跟由奈示愛,
Mio很大反應,表示不想輸給他

還決定以由奈為攝影題材
最後雖然Mio輸了給對手,但對手完全感受到Mio對由奈的愛,認輸了

最後Mio的告白,好sweet~~>\\\\\<

玩一輪竟然用了10個小時,這是什麼一回事??
CG達成率76%,MEMORY達成率88%
開了ED A

隆志和校醫真的不能追嗎???
但為什麼經常在地圖見到他們,還可以跟隆志一起上學...

如果是真的就太悲了...TAT我對他們更有與趣....
為什麼隆志和校醫要設定得這麼好但不可以追
而且還請了我喜歡的聲優木村和小野坂
小野坂還要用法/國的魅惑年輕版配(鼻血)

 
我願意用Rikka和Mio換啊~~(炸)
真是超級残念!!!究竟製作組在想什麼???!!!!!!
聽到他們兩個在EXTRA說自己不可以攻略,我真想撞牆...OTZ
不過好彩司老師是可以追的...
走的時候一直覺得司老師好好,我要留在後面才吃~~XDDD

雖然我也認為不劈腿,真的會悶好多,因為只專心一個
明明遊戲的賣點就是倦怠期,修羅場,玩玩3P+劈腿...
其實這隻GAME未出之前我好期待,但出了之後自己又不太接受到劈腿
而女主角這樣可以隨花心便轉男友,傷男角心,但她又不是什麼魅力過人型
我真的挺討厭女主角(明明劈不劈腿是玩家決定....=__=")
我雖然提了這麼多缺點,但我想說STORM LOVER也比O社的部分遊戲好!!!!
(私人偏見,請不要拍磚)
其實它也有很多優點:MAIL和BBS系統真是好好,Profile Mode我又挺喜歡
功課育成又很簡單,地圖有角色頭像非常方便
CG超靚,CAST好,劇情糖份又高
而且我很喜歡大家在Title用一把性感的聲音說「STORM LOVER」~~>\\\\\\<
攻略後台詞還會不同~
當然誰叫它出在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和後GS3後面,一比較是會差一點了...
而且不愛劈腿的玩家是不太喜歡這隻GAME,因為每個角色主線短+良心問題....
但我還是會繼續攻下去,畢竟我第一回攻略的是我完全沒興趣的角色...
其實我也很愛D3家的...(雖然我沒有玩Vitamin系列...)
再者我不想再入GS坑...
雖然大家對SL的評價都好惡口,可能和我一樣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但SL入到FAMI白銀殿堂也是有它的原因
除了上面提到的原因,畢竟題材很創新,非常有D3家的風格
這個遊戲我真的想全通!!!(全通病又發作)

其實我更期待SL的DRAMA CD,因為遊戲的共通事件超熱鬧好笑~~XDDD
我打算每週目貼一張共通事件CG~
這次是火警演習,我很想吐糟悠人這樣抱,由奈會走光...
重點是千尋和隆志的對話,超好笑~~XDDD

PS:故事中提到恭介和悠人被人說很KY,被叫做KYコンビ。

想不到原來羽毛和寺島唱OPED組合就叫「KYコンビ」...
K是恭介,Y是悠人...
製作組真是惡趣味..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M LOVER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