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恩的劇情雖然沒有萊賽特萌
而且在三人中最短,短到我沒什麼好打
但我還挺喜歡他,因為我喜歡腹黑(毆)
如果沒有萊賽特,我對他的愛一定高很多!!
吉恩和萊賽特一樣,都是壓抑自己心思的人
不過和萊賽特不同,他是真的讓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
所以在這條路線中的克里斯經常被吉恩耍XDDD

而且比起萊賽特路線,色氣多好多(炸)

要說他有什麼悲傷的過去變成這樣子,只能說他妹妹因為他而死
他心中最重要的人是伽路狄斯,
所以他妹妹和伽路狄斯之中,他選了伽路狄斯...
而且作為宰相,將自己的性格和感情封印了
為了伽路狄斯,甚至和老女人睡覺
在克里斯穿越後第一次見面就灌醉克里斯,強X了她
(我完全不明白原因.......)
不過我超喜歡這張CG~~~>\\\\<

明明口說自己一點也不在意克里斯和誰接吻上床
但見到魔王的惡作劇之吻卻忍不住對克里斯發火,我很喜歡這種口不對心~~


之後克里斯像吉恩妹妹一樣被捉走了
但這次吉恩來救她了
聽到吉恩的告白真是感動~~~終於脫下了他的面具!!!

最後克里斯成為了他的夫人
吉恩的惡趣味還真是wwwww
這種戀獄我也想要啊~~XDDD


聖降夜祭事件也很有愛
一開始就見到克里斯說要離婚

時間回到2個小時前,克里斯的姐姐懷孕了
但克里斯結婚3年還沒有消息,令她很不安
這時又見到有美女貴族接近吉恩,
雖然這是常有的事,克里斯還是很不習慣
但為了同盟關係,還是默默忍耐

這時萊賽特出現

雖然說是說笑,但其實是認真吧...><

後來公主不小心滑倒,被萊賽特抱著,卻被吉恩見到

好明顯吉恩吃醋很生氣說了萊賽特會調走,

克里斯知道是他的所為,問吉恩真正的想法

結果兩人吵架了........克里斯說要離婚

吉恩於是提起他們不是不能生小孩,而是他不想生
結果就強逼了克里斯
克里斯之後去找伽路狄斯做避難所
伽路狄斯向她解釋


之後吉恩來找伽路狄斯,克里斯藏了起來
伽路狄斯要聽吉恩的真心話
吉恩的聲調完全調了,一點也不冷靜,好像小孩子化(笑)


結論是這對夫妻長期溝通不良,都不知對方有多麼愛自己....


最後克里斯希望有一個孩子,兩夫妻和好了~~


在克里斯走了後的伽路狄斯一面寂寞....(我什麼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een of Darkness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