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半個月,終於記得這篇要寫blog(死)

 

因為YM出了漢化版,所以花了一日玩完所有路線
我沒有玩過前作花町物語,不過我覺得花陰算是不錯,比想像中好
有大CAST+漂亮的CG,劇本也還好
人物描寫得很好,最重要是有攻略角色的內心劇情!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玩花陰,因為我不太能接受背景在花街
雖然我會看BL,就算有18限劇情也已經可以面不改容
但我有肉體潔癖症,就是希望主角只和主角發生關係(有愛那種)
什麼主角外遇,強X,NP之類我其實是受不了
所以花陰主角伊織是色子,一開始我覺得很髒....(不要P我)
不過玩了以後,我又不介意伊織是色子的事
因為正如男主角們所說,伊織的心靈很堅強美麗
近藤配的伊織令我驚嚇居多
因為我認識近藤是從REBORN的雲雀開始,雲雀是冷酷系,令我對他有固定的image
之後在二世の契り 的曉月是熱血系,我已經夠衝擊了
這次伊織的演出更是將我混亂了,跟我印象中的聲音完全不同
我再一次感歎聲優的強大!
不過,我還是很接受不了中間部分調教劇情,我心靈受了一定的衝擊.....
我的心好像又黑了....囧
另外花陰出名在它的BE很精彩,但我這個BE厭惡者
一個BE也沒走........照足攻略玩GE......



以下人物小感:


獅子尾 豪
為什麼豪會讓我有種穿越到鬼X眼鏡中的某人...
因為性格都是大剌剌型....?!(汗)
還是因為安元都是配這類角色...?
劇情比較普通,就是那種由吵交到發現對方美好一面
雖然有肉體關係卻沒有內心交流
最後英雄救美,互相表露心意
最後我只想吐糟一句,ED伊織的紋身在我眼中完全是惡趣味....=口=||||


一之瀨 聖 
走其他線會覺得聖真是超級好人,對伊織非常好,兩人有很大發展機會
聖的性格又直又高傲,其實也很可愛
一開始聖出場時其實嚴重雷到我...
因為我完全沒想過配聖的是石川......
我從沒有聽過石川BL方面的DRAMA之類,所以他一開口我石化了....
可能是因為聖在其他路線很搶鏡,所以對他的路線有些期望
結果卻沒想像中精彩?
我個人最喜歡他身為代理樓主,明明喜歡伊織
卻因為工作不得不讓伊織接客的痛苦嫉妒~


修・格倫 
比起鬼X眼鏡中那兩種配音,我其實更喜歡平川這種音調
雖然修的劇情比較老土夢幻,
花花公子作家因為鬼怪取材而找伊織幫忙,最後反而愛上他
不想自己和其他人一樣而不碰伊織
但伊織因為喜歡上他而放棄他最重視的尊嚴引誘修,被拒絕後嚴重受到打擊
兩人的心愈來愈遠....
這種虐心老梗我超喜歡啊(毆)


桐島 冬吾 
這分明是官配!!!劇情和其他人差太遠了
好好多啊~~!!!怪不得人氣投票NO.1
而且還是小鳥配~~~
伊織入花街的原因就在於他
一切都是誤會而產生...
明明這麼愛伊織,做的卻是不斷傷害他
傷害到的不只伊織,還有本人...
這種破滅式的愛很萌啊!!!
我最喜歡果然也是這條路線

另外走他的路線,可以開蒼X伊織的一幕
其實我很喜歡這對(掩面)

PS:花町物語走了3個人便沒有興趣停置中...
是因為綠川的聲音嗎...?
很多人都喜歡綠川配受,但我很不喜歡
因為我喜歡他冷酷帥氣的聲音,好像伯爵與妖精愛德格,彩雲國物語靜蘭
所以聽到他的受聲......=
我只是想哭.....><

同樣櫻井我也是很喜歡他配冷酷帥氣的聲音
BBB的望月次郎,FF7的CLOUD也好啊~
但魔王的有利和
純情美咲我也不太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