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去中大申請圖書証,於是約了Ting食飯

我們於是去了沙田新城市廣場-和民

我們2個人點了5樣~~$90!!

我真的從沒有食過這麼貴的午餐,不過真的好好味~

未來2個星期真的要餐餐肉片飯了(汗)

 

其實是定食,以下只是一部分~~這是滑蛋豆腐炸蠔

炸雞軟骨

芝士肉丸子

薄餅

壽司


---------------------------------------------

因為昨日的奢侈,今日(7/10)當然要節省一點

難得學校Canteen除了肉片餅,竟然有我愛吃的蝦醬雞粒豆腐飯

而且重點是它只需$11!!!!!!!!!

因為學校Canteen的飯一向超多,是我在家食的2倍...

但不知為何在學校我會食得完...=口=||||

自己想著也覺得可怕....

於是今日見要求少飯!!!果然少了很多

但我食完卻覺得剛剛好~~下次繼續叫少飯吧~!!

如果Canteen日日有蝦醬雞粒豆腐飯,我真的不介意日日食佢啊!!!!!!

又平又好味!!!(如果溝少d水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