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遊佐浩二


請留意,圖超多,共198張(汗),for我自己將來重溫
感想相對少(汗)
不想被劇透者請勿點進



我終於找到本命了!!!!!!!!!Sano,我完全迷上你了!!!!
雖然說未玩之前我都覺得原田是我喜歡的類型,
大家見我放在blog應援的是他就知啦~
特別是洋裝,黑白色+半長紅髮~~在眾人中我覺得他最帥~~~!!!!(私心)

不過因為之前一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喜歡,所以還是不抱有太大期望
但結果真的喜出望外!!!!
我對Sano的愛完全是其他人加起來的總和也不及他一個!!
玩的時候還截了296張圖(爆)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
當然是因為他的性格和劇情!
原田是一個風趣的人,我其實超愛他,新八和平助三人組,氣氛很好

而且本質的他是一個非常細心溫柔的人,又很愛照顧別人

千鶴的想法都被他摸清~

面對不知火也勇敢地保護千鶴
雖然其他人也一樣,但因為只有原田是人,明明這麼弱小(炸)
卻一心一意保護千鶴,加上愛,這也變成一個萌點~~XDDD
當然我也很喜歡平助保護千鶴,所以說其實我是喜歡會保護女主角的類型?!
而且他和其他攻略角色有個決定性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的夢想是和妻子安穩地生活
大家可能覺得他比起其他人真沒有大志了
看看副長對新選組的堅持,一對武士的信念
但是在亂世中有這種想法其實是最簡單也是最難
原田一看就知道一定會是好老公好爸爸~~(又不是你老公)
雖然夢想很平凡,但我就是喜歡角色有這種想法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種人…
另外,我喜歡薄桜鬼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角色們有很多很帥氣的話,
其中原田也有很多~~(好感UP)

劇情方面,真的完全中了我的萌點!!!
一句到尾,原田的劇情根本是言情小說劇情
但本人最愛看言情小說,劇情老套狗血不要緊
能令我非常投入,甚至感受明白到千鶴的內心就好了
在玩了五條路線裡,這是我第一次體諒到千鶴的行動
而非不斷吐糟她,想叫她消失…(汗)
我甚至在玩的時候有些將自己代入成千鶴…
要知道我玩乙女向遊戲是當作看故事,極少會將自己代入成角色(和其他人很不同)
令我代入角色代表我很喜歡那條路線吧
而且一條路線可以甜與虐並存,其實真是不簡單
原田和其他人另一個大分別,就是只有他沒有羅剎化
但別以為這條路線不虐,正因為這樣
身為鬼的千鶴對自己很自卑,加上不知火和山南的口頭攻擊

她覺得不可能會和原田一起,這就更虐了
偏偏原田的動作又超曖昧,給了她一絲的希望她又被厄殺
我看千鶴的痛苦看到自己又有些痛苦

 



特別是原田看到千鶴的傷口快速回復後避開她,
千鶴的內心OS真的好虐啊(最愛這種劇情的人)


當原田發現千鶴想走時阻止了她


結果在千鶴暴走時連原田也暴走了

最好笑是原田的台詞:「讓哭泣的女人安靜下來的方法,除了這個我不知道別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你對幾多個女人做過????
之後一想,是邊個教你?
再想,該不會是原田其實只是想佔便宜....(夠了)


之後見到原田面紅,真是心花朵朵開~~~>\\\\\<


「如果你對我已經沒有好感」<不知道是不是翻譯的問題,但從此我覺得Sano已經喜歡千鶴
這種說話態度真是超曖昧

 

可惜千鶴想法很負面...><

 

就算是千鶴問原田的夢想那段,其實主要的目的也是要帶出千鶴不可能和原田一起

(面紅萌~~)

 

明明已經在身邊,明知自己不能再奢望更多,聽到還是很痛心


不過我真是完全沒有想到在原田線,原田會離開新選組是為了保護千鶴...=口=|||
這個解釋還真是令人吐血...
其實原田你已經用行動表達出你是喜歡千鶴吧
可惜千鶴完全沒有察覺,自己在煩惱...


當看到千鶴這段內心的獨白,我真的覺得自己在很多本言情小說中看過
但在眾多路線千鶴獨白中,我最喜歡就是這段,我一點吐糟也沒出

 

其實原田已經不斷向千鶴暗示了吧

以下告白劇情:
以前我看小說漫畫,男主角是非人類,女主角跟他說我不介意你的身份
男主角就已經愛上女主角,我覺得很不合理
但這次到千鶴是鬼,原田鼓勵千鶴我卻超感動~~~~自己真是矛盾...|||||
我有些明白為什麼那些男主角會喜歡女主角了
先不說合不合理,單是找個人是不因為你的種族而歧視自己已經很難
特別是主角都有嚴重的自卑,有人喜歡他/她...很難不被感動啊!!!
我以後會少一點吐糟了...


這代表原田很留意關心你啊~~千鶴

 

吃醋了?!!

 

激動的原田...

Sano,我會一世跟著你的!!QVQ(請不要代千鶴發言)

當然最令我感動是原田想要和千鶴一起生活,為了千鶴而不決定和新八一起攻下去,
雖然原田這樣好像很重色輕友,但他一早就已經說了自己的夢想跟玩家知
而且我相信他也是經過一番思考,認為千鶴比較重要才這樣做


推倒事件
雖然原田沒有變羅剎,沒有超邪惡誘人(無誤)的吸血圖
但取而代之的是更噴血的推倒事件~~
這一張推倒CG絕對比起其他4人吸血圖更美
那一刻真可惜薄桜鬼是全年齡向(請自重)
最後CG劇情被我河蟹成最重要的一句話(炸)

最後經過決鬥後,新八也接受了原田的決定

我其實也很喜歡新八,可惜他是非攻略角色....TAT


在對綱道那一戰更是顯示了原田對千鶴的體貼


最後原田是新選組成員中有最圓滿結局的人(因為沒有羅剎化)
和千鶴結婚生子~~完了他們兩人的夢想真是太好了!!!
我超滿意這個結局~~~原田已經變成居家好男人了XDDDD


玩完之後其實我想找有沒有原田羅剎化的立繪OR CG
結果我反而找到新八羅剎化的圖


還看到傳說中的原田羅剎化CG
我第一眼的感想是好工口啊~~>\\\\\<
怪不得O社不將原田羅剎化啦~XDDD
其實推倒事件已經是小兒科了
不如說我思想邪惡,看了我會YY為什麼原田沒穿上衣
千鶴膊頭露出,吸血還吸在頸邊(<這好像才是最正常)
不過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呢....(毆)


現在只剩下沖田未玩...但動力真是......我反而比較想還隨想錄,YM漢化中
不過不知何年何月....遲些再算吧
未來2個星期因為Mid-term test暫停乙女向遊戲了
但遊戲感想更新繼續,因為我欠下自己一身債,不寫又白白截圖...囧

最後我現在手機的桌布也是Sano啊~~
日日看著心情都愉快起來~~
Sano好靚仔啊~(花癡中)


最最最後,我還是想說薄桜鬼在的心目中的地位及不上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啊~~XDDD(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