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感想補完第2彈~~
因為對WOF的印像比較深和見到MIKA有在玩,所以先打這篇
人物感想未來後補~

未出之前一直很期待WOF的PSP版,因為據說挺受好評(你見能出續作就知)
而且最重要是CAST和薄葉的CG>\\\\\\<
一進入遊戲,果不期然令我想起HP...|||

不得不吐嘈一下屬性問題
想改變屬性只要多和那個屬性的人一起就可以了
怎麼這麼兒戲啊?(雖然有解釋原因)

我挺喜歡那個用石可以知道男主角們的想法
同一件事,想法可以很不同
而且可以問角色對其他人的看法

育成系統玩了十幾次是好悶好痛苦,是我玩過最BT的乙女遊戲(遙3那個雖然複雜但好玩)
otomate家小遊戲有多雞肋,例如Arcobaleno!
難得WOF不雞肋,卻是折磨玩家
但不雞肋就痛苦,我情願雞肋o(╯□╰)o
我現在回想也覺得自己厲害,為什麼我可以全通的??!!

其實WOF要爆機也挺困難
除了普遍的cg劇情,還要收齊寶石卡片物品事件選項
對要收集100%的人是耐玩,但物品事件選項太難了

snap375.jpg 

雖然人設好,六個男角有四個我都好萌~~>\\\\\\<
但其實劇情方面很普通...
最特別的アルバロ路線我卻不喜歡
而且至少因為育成系統有趣度大減70%...||||
能出續作也算是很厲害
希望2代的系統不要再這麼麻煩

大家一定要去聽角色對CG的感想,超甜啊!!
聽完後對部分角色好感爆增(特別是ユリウ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