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寺島拓篤

玩完DCGS莫明其妙地開了這一隻來玩
音也我好像只玩了2個小時左右便通了
其實本來我只是想走諏訪部配的神宮寺レン和MAMO配的一ノ瀬 トキヤ
本來以為通了A班一條路線就可以通S班所有角色
不過玩完發現要通了A班相對的人物才可以通S班的人物
セシル更加是要通了6個人才可以攻略
製作公司跟我去死吧!!!(完全不客氣)
畫面CG如之前截圖所見超崩~~
不過我玩了5分鐘已經輕易接受了(死)
問題是不知是我玩的路線的問題還是其他路線也是這樣子
劇情真是超虛,虛到你問我音也的有什麼難忘的劇情
我會說沒有!!!!!
雖然說12個月12個事件
但神奇地我覺得非常悶...囧

雖然音也和春歌相戀得好自然,寺島的配音又好
但劇情完全沒有亮點.....
我最精神反而是玩小遊戲時.........|||||
音也的劇情是他愛上春歌後公然與校長對抗,反對學校不準學生談戀愛的規定

校長要他贏了比賽就接受他們

校長他應該是音也的父親

最後我開了大戀愛END(應該沒錯吧)

雖然音也明明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因為劇情......
唉.........
雖然第一條路線我沒什麼好感
但我會再玩 トキヤ路線才決定會不會放棄
其實我最有興趣那兩個老師啊!!!
而且FD竟然可以攻略年輕版校長(Amazing)
或者之後我直接玩FD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