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之宮 稜平

CV:鈴木達央
年齡:17 生日:9月16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AB 身高:176cm
風見學園附屬中學二年二班的學生。四之宮家四男,性格和口氣十分粗魯的不良少年,經常狠眼瞪人。事實上是個家事全能的好手,成績名列前茅。

稜平超有愛啊!!!!!!!!
好彩我玩DCGS最後才玩稜平,不然其他路線我怎麼受得了!!!
走他的路線時玩到我邊玩邊打枕頭叫自己冷靜(炸)
果然是官配,故事真的寫得好萌!!!!
之前稜平在其他路線已經非常搶鏡,對史櫻很好
他在自己路線也是一樣!

雖然史櫻對他的第一印象很差,認為他也不喜歡自己
還夢見他變成怪獸,所以經常叫他怪獸XDDD
其實稜平雖然看似粗魯,但其實非常細心溫柔
史櫻發生什麼事也會幫她
例如被人欺負,晚上送她回家
只是這個人很別扭,不愛老實說出自己的真實感受,被說中又會很尷尬面紅<這個完全是我的萌點>\\\\<
我很愛這種表面打打鬧鬧的怨家,其實不知不覺互相有好感
(曉月線O社請好好自己檢討一下)
特別是原來覺得很差的人漸漸發覺他的優點,
看到他的笑容希望他也能這樣對著自己

當史櫻知道自己一直誤會稜平瞪著她是因為他討厭自己
其實只是因為他視力不好,他根本沒有討厭自己
當意識到時,自己已經身陷其中XDDDD(我很喜歡史櫻的OS!!)

結果在眾人的幫助下兩人在一起了

當史櫻知道之前她拾到的小雞公仔是稜平的初戀送給他
她吃醋了XDDD
同時,她最近經常夢見小時候記不清樣貌的朋友,而且哭醒..
有時更會將稜平和朋友看成同一個人(大家都應該猜到...)


史櫻她有一個特點就是她在情緒激烈時,碰到其他人時會讓人聽到心聲
所以她很討厭接觸人,要自己心情盡量保持平穩
本來在稜平的開解下終於好一點
這一段很感人....>W<
如果有人跟我這樣說,的很可能會喜歡上他XDDD


誰知這時她的能力不知為何變成所有人都可以聽到她的內心對話
於是她怕到藏在家中,稜平來找她時她更是怕得大叫

 

稜平於是非常生氣失望,將生日禮物-新的小雞公仔給史櫻就走了

這時史櫻才知道原來小時候的朋友就是稜平

 

而小雞公仔是稜平本來打算送給她,之後沒有送出去的禮物
等之後史櫻鼓起勇氣去找他時他已經不理會她

 

史櫻等被其他不滿她的女同學鎖在天台,最後由稜平找到她

 

她之所以有讓人聽到心聲的能力是因為當年稜平搬家她趕不及說出自己的心聲
在強烈的祈求下,櫻花樹這樣實現她的願望

 

 

而稜平總在史櫻緊急時出現是因為他可以聽到史櫻的心聲

 

 

這個實在猜不到啊!!!突然覺得非常浪漫(當然這種事我才不想發生...||||)
可是稜平是聽不到史櫻對他的想法
他真的以為史櫻怕了他,所以才與她保持距離
其實櫻花樹的目的是希望史櫻自己親口說出自己的想法吧!

 

最後兩個人互通心意後當然甜蜜的在一起~

結論是我也好想遇到一個像稜平一樣的人啊!!!!

可惜我沒有青梅竹馬....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