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 坪井 智浩

新八路線我忍不住另開篇章來打
雖然沒什麼感想可言
但我真的超怨念新八不是攻略角色!!!!!!!!!
我真的很喜歡他啊!!!!!!
不知道有沒有覺得新八好可愛??(妳沒用錯詞語?)
但我一見到他面紅的立繪比見其他可攻略角色面紅立繪還要激動!!!


連千鶴也這樣想啊!!!(喂)


而且劇情也有好笑之處


明明他之前晚上才當值了,為了千鶴還特地送火盆來



可惜他一句妹妹將我打入地獄....OTZ


你說朋友也好啊~~妹妹真是......
我終於明白看言情小說,男主角將女主角當成妹妹時女主角的痛苦了...
不同在於新八永遠也不會變男主角...==^==|||||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CG!!!
其實新八也是帥哥~~(CG重點不是在這裡啊)


雖然說我不想接受哥哥與妹妹的關係
但見到他們兩人這麼好關係,我又忍不住截圖...真矛盾!



結果我還是接受了他們這種模式
因為新八真的好像哥哥(死)


ED的打勾勾我很喜歡>\\\\\



雖然說他在FD已經被其他非攻略角色多2個日常想起
但這只令我更傷心
為什麼他不能攻略啊!!!
當然我也明白如果新八可以攻略,無疑不會是受歡迎的角色(死)
這種讓乙女對他有興趣,但又只能友情結局會更好
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