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遊戲我不能每個角色都分別寫出感想
因為我對劇情實在沒什麼感想....|||||||
西遊記改編,三藏是女,我很容易接受了(雖然聽到男角告白叫她玄奘有些囧)
因為共通路線的確很歡樂,有這四個徒弟辛苦玄奘了XDD

Q版也很可愛~~
可是玩完一輪後覺得頭7章都是一樣好悶
雖然入面有功德MODE,但其實如果知道選誰才對,我根本就很少再選其他人
好彩頭2章可以SKIP,不然我沒有耐性玩下去
因為製作組想將每章做成電視劇,所以每章有OP/ED,還有下回預告
雖然下回預告很有趣,但OP/ED好煩啊!!!!!!!!(雖然還是可以SKIP)
劇情方面千萬不要認真,不然會絕對想死...OTZ
玩完這隻GAME,我突然完全不期待Clock Zero了(死)


悟淨 (CV:近藤 孝行)

第一個攻略角色
在眾徒弟中最可靠的人,其實在走共通路線時我最喜歡的就是他
正直容易面紅的好男人!
飲醉酒好好笑

可惜他的路線不夠萌啊......
雖然花了很多篇幅來描寫悟淨有多好,令玩家都喜歡他

但他的劇情不能令我dokidoki啊!!!!

而且後來還花了這麼多廢話在經書上真是.......
而且我對他的過去完全沒有興趣(死)
我之前完全看不出他們兩人如果喜歡上對方也是一大問題
如果劇本可以好一點,其實我很大機會會很喜歡這類角色
可惜~~
也是因為他的路線,令我知道自己根本不能每個角色都都寫感想=__="
玩完這條路線,我已經懶得截圖了

最甜莫過於這一幕XD


玉龍 (CV:宮田 幸季)

有了悟浄的陰影,我對玉龍也沒什麼期望...
因為我本來就不萌正太
可是他的路線比我想像中好,

最少我變得比較喜歡這個眼中只有お師匠様的他

我覺得有這樣的一個徒弟實在不錯(喂)


蘇芳/蘭花(CV:近藤 隆)

近藤配的女音好順耳啊~!!
之前聽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中村的女聲都已經夠嚇我一聲
男聲優原來都是這麼恐怖的?!
不過近藤配蘇芳的聲音也好好聽~~!!

不看結局的話我很喜歡蘇芳!!
可是ED我完全不理解為什麼牛魔王這麼容易就放棄,和紅孩兒沈睡
他們開了外掛啊...=口=||||
而且最要命是ED,蘇芳繼續留在冥界管理
玄奘和蘇芳要談遠距離戀愛...OTZ

中間還要拒絕悟淨(重點!!!!)

到這裡,其實我已經完全對SYK沒有興趣了
可是聽大家說悟空寫得比較好,於是去下別人的SAVE檔
我直接SKIP了八戒...


悟空 (CV:諏訪部 順一)

怪不得要最後才可以攻略

原來秘密這麼大~~
黑白裝的悟空也超帥啊~~!!
我對悟空是有好感

不過基於我對SYK已經有種厭惡感
一切有如浮雲...


SYK可以完全封印了~BYE~~
如果不是最近沒有GAME玩,我本來是不會玩這隻...
FD如果移PSP,都不知玩不玩...
CLOCKZERO興趣大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