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Mika點名
不過我原來3年前做過,大家可以對比一下我這3年的改變!XD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些相差這麼多....|||||
ACG30問


1. 請在填寫前, 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薄桜鬼的原田左之助(原來我3年前最萌的是加地葵XDDD)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
(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OK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BLOG填寫。 
請隨意拿走~


┅┅┅┅┅┅┅┅┅┅┅┅┅┅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21歲的女性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小時候就已經喜歡看動漫...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腐有...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傲嬌,腹黑,努力笨蛋,別扭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有作過一篇,不過不是ACG的同人(被我封在黑暗的最底層)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Cardcaptor Sakura (CLAMP最喜歡的兩套漫畫)
魔法騎士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令我愛上推理的元兇)
火影忍者(追得最長久的漫畫)[我沒看OP]
封神演義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數碼暴龍 DiGiMON系列(除了第5套...其他我都很喜歡!!!)
櫻桃小丸子(=童年)
勇者系列(勇者警察,黃金勇者,勇者王那些)(雖然是女生,但我很喜歡勇者系列,小時候買玩具也買了機器人)
美少女戰士(大部分的女性都喜歡吧?)
大運動會(現在回想起來超有GL feel,小時候已經覺得很奇怪,不過我仍很喜歡的動畫)
(全部都是小時候的...)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重點是神曲和戀愛[死])
魔神英雄傳系列
機械女神(我想沒人會想到吧XD)
(魔法騎士和勇者系列上面提了,所以...)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十二國記!!!!(最愛)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最近的是薄櫻鬼...玩遊戲就算了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娛樂性=好笑?
我覺得好看的就很有娛樂性
好笑的話
蠟筆小新/非凡佳偶/我和她的XXX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其實上網找一定找到...
女生候補生/魔法騎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新世纪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輪舞-revolution <少女革命>
Get Over <棋魂>
OP 十二幻夢曲/ED 月迷風影 <十二國記>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我已經很少看動畫了...
心霊探偵八雲,王牌投手第2季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惡魔奶爸/好想告訴你 2ND SEASON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太多了....!!!!!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XD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遥かなる时空の中で5
DEATHCONNECTION
雅戀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其實我不留意...
菅野洋子/梁邦彦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 男女最多各十名.
男:
要數太多了...
日野聰
高橋廣樹
柿原徹也
羽多野涉
宮野真守
杉田智和
櫻井孝宏
杉山紀彰
諏訪部順一
三浦祥朗

女:
井上麻里奈
植田佳奈
大谷育江
甲斐田ゆき
皆川純子
樸璐美
竹內順子
桑島法子
能登麻美子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宮野真守,新谷良子,平野綾,堀江由衣,牧野由依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 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經常在家看到尖叫了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 
米倉千尋
奥井雅美
藤田 麻衣子
吉岡亞衣加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彩雲國物語,替身伯爵系列,Black Blood Brothers
我當然是因為超愛才會買回家~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很少...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以前經常去,現在很少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沒有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煩惱的事情是? 
錢,時間,健康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好想看/玩/買時做不到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人沒有什麼犧牲的話就什麼都得不到
為了得到某些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那就是鍊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 
<鋼之鍊金術士>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雖然最近一年我的愛集中在遊戲上,但其實我還有看漫畫的
動畫....就算啦...=口=||||
希望我對ACG的愛不會減退啦(應該沒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