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以開風早GOOD ED為目標
而是想知道真相而開
風早GOOD ED要開了其他七葉才可以攻略
其實我是不介意這種限制
可惜就是我完全不萌風早這個官配
以致我走最後一次劇情走就分神老遠,差在沒有睡著(喂)














詳細真相路線請看其他人的感想(死)
以下劇情未必準確...我可能會理解錯了


總之風早的真正身份相信很多人都估中,就是那隻神出鬼沒的白麒麟
原來他一直在千尋身邊...||||
真相大約是白龍打算滅世,派白麒麟下世判定人類善惡
但白麒麟卻被人類所傷,之後被年幼的千尋所救
於是白麒麟變成人形,留在被白龍選中的千尋身邊

而千尋他們身處的世界,其實劇情一直被龍神控制著
玩遙3,望美(玩家)之所以可以跳章節,改變未來是因為白龍的逆鱗
而遙4,千尋(玩家)之所以可以跳章節,是因為這是在同一個世界但不同時空
其實千尋拯救豐葦原這段劇情已經重復了N次
雖然次次都因為千尋中間的選擇有微小差別(就是選了不同的男人XD)
但最終都是可以復國
這重復了N次的劇情被記下,成為了竹簡
也就是柊所說的既定傳承,也就是無盡的輪迴

走GOOD ED,千尋會發現風早的真相身份
於是風早要離開

後來知道白龍要滅世,因為不捨得大家(其實是千尋)
於是趕回去救千尋
結果千尋為了救大家,讓人民躲在天鳥船
救命啊!!!這根本是諾亞方舟劇情....
後來千尋決定去阻止白龍
最後動搖了白龍
風早路線我最感動就是這一幕
白龍回想起平行世界的千尋和八葉的心

最後白龍的心之天秤動了,決定不滅世,也讓人類自己創造歷史

於是在最新的時空中,一ノ姫沒有死,還成為皇
中つ国當然也沒有滅國,大家生活安穩,非常和平
可是大家也沒有了風早的記憶
風早最後成為了人類,與千尋再會
而明明應該沒有記憶的千尋記起了風早


我其實也不想寫得這麼平淡,明明真相+官配劇情應該是最激動才對!!
可是我玩到差點睡著,所以不要怪我....
而且最後我被平行世界弄到有些胡塗
新的時空帶我可以說是BUG
但千尋為什麼會記起風早呢?
我本來以為平行時空消失了,和八葉的各戀愛路線也被推翻
因為白龍將劇情回到最初重新開始
但千尋記起風早代表平行世界沒有消失?!
還是不要太深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