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ガミ・タカマハラ
声:梶裕貴

白翼第二個攻略角色,タカマハラ国的國王
其實也是沒有興趣的角色
原因無他,年紀太幼了!!!!!
雖然我是有攻略他,但心理上真的不太能接受
之前也在其他遊戲攻略過年紀少的角色,實在不行....OTZ
不過クガミ的路線比我想像中好
有了クラト在前面,任何人的劇情都會比較好啦XDDD
在白翼中,他的劇情真的一點戀愛感也沒有
而且和クラト一樣,滿腦就只有カヤナ

所以和アキ的關係真的只是鍛冶師和國王
所以玩他的CG,會覺得クガミ是很可愛
但那是弟弟!!!我不能接受是戀人啊...
而且最重要是性格,小孩子當然是小孩子性格,廢話
我很討厭小孩子性格的角色
偶然在大男人身上出現是可愛
但本身是這種性格的就NG

不過クガミ是因為自小在皇宮內生活,被保護所致
後期又漸漸成長起來
而且見他是一個好皇帝,明明年紀這麼少,卻這麼有生為皇帝的責任
因為快要打仗,為了保留血統,主動說要結婚
他才只有13歲啊!!!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好厲害XDDDD
而且白翼第八章的平民生活真的挺有趣(最精神的一章)

之後告訴了カヤナ自己的イナミ,將翼給了カヤナ
所以我從一開始的反感,到慢慢覺得他也不差~~
只是不適合做戀愛對象...


到了黑翼,我要誠實的說的是半SKIP他的劇情
我實在對他沒有興趣
加上他在黑翼還很愚蠢地跑來ヤスナ戰場
令コトヒラ可以威脅他們,我真的想關機...........
クガミ的路線最多只說得上是友情路線
黑翼大半的時間他都是和カヤナ一起,和アキ分開
最後兩人成為朋友經常見面

在後日談,因為10年的相處兩人在一起了
這樣完結我覺得很不錯
總好過說13歲的クガミ莫明其妙和アキ一起

而且十年後的クガミ有魅力得多了!!!
雖然畫看來不是桐矢老師畫...
如果一開始設定是這個樣子,我說不定就不會這麼冷待他?!
不過我最想說是我其實比較想攻略他的父王啊!!!!!!!
美人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