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スガ・キセナ
声:津田健次郎


設定是那種死腦筋(誤)紳士型的角色
明明我在白翼很喜歡他
但當我在黑翼玩他的路線時,卻悶死我了
應該說他的路線一點也感動不了我
我還不攻略シン,走去攻略他先
我後悔了...OTZ

在共通路線也還好,事件的確不錯
但入了他的路線我已經被シン勾走了魂魄(爆)
這樣還去攻略他,是我的錯...|||||
本來他叫アキ的全名是一個特別之處
但當你見到有人向你表白時,還叫你全名....=口=|||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面紅不起來...
最讓我接受不了是結局!!
アキ腦殘(沒錯)的衝出去被コトヒラ殺了
雖然我喜歡アキ,但這次我也接受不了她這種做法
她死得好合理(喂)
當カスガ用自己的心臟令アキ復活我一點也沒感動
相反シン犧牲了自己,我傷心死了!!!!
他的遺言....TAT

幸好,最後有和15歲的シン一起...


PS:看著兩人年輕和長大版作對比,好大分別?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