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看完一堆文也沒什麼大記憶,很多看了一半就棄.........|||||||||

 

1)       獄鬼 作者:狂上加狂(BL)

 

監獄文與鬼文的綜合體 ~~小流氓(盲流?)與千年老鬼的糾纏之路

 故事梗概:在挖掘隧道的工程中,一座古墓被意外地發現,農民工吳水根被捲進一系列險象環生的意外中,並與千年怨靈清河王開始了冒險的征程,他的前世究竟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死裡逃生的冒險,前世的恩怨糾葛的迷霧也終將慢慢地散去……

感想:其實男主角們不是特別喜歡

可是我對他們的前世非常喜歡

哥哥對弟弟的相愛相殺,死後的千年佈局

拓跋嗣用情之深,在他最後的記錄中終於傳達到給清河王

 

2) 局外人 蔚微(BL)

屬性分類:現代/校園生活/美強/輕鬆

 

主角:張凱曦,譚宇 配角:沈牧,陳鷗

 

一句話簡介:官二代和屌絲的故事。

 

大綱:

譚宇暗戀沈牧暗戀了七年,而半路殺出的張公子追到沈牧用了不到一個月。

譚宇是典型的屌絲男,家境一般,長相平平無奇,性格甚至有些窩囊。

而有錢有權的官二代張公子則和他截然相反,張揚跋扈,俊美異常。

兩人的交集,本來只限於共同喜歡的沈牧。譚宇更是自卑地以為,自己自始至終都是這段三角關係中的局外人,長相出眾的張凱曦和沈牧才是最相配的一對。直到沈牧生日的那個晚上,一場酒醉後的荒唐鬧劇改變了一切……

過程微虐。結局HE

  

3) 給我查一個人 作者:扳指 (BL)

 

權勢遮天攻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說:“喂,給我查一個人,叫小明。”

幾天後他憑這個名字拿到了小明從出生到現在全部的資料= =

以上是梗。

 

====================

手機響了。

我瞟了一眼來電顯示,立刻哆嗦著接起來。

那個人的聲音仍然沒什麼感情色彩。

“喂,”他說,“給我查一個人,叫王陽,大概是剛畢業的學生。”

 我跪下了。

內容標籤: 黑幫情仇

 

搜索關鍵字:主角:張戟,汪洋  配角:阿東  其它:劉裡安,信鷹

 

感想:短篇的萌文

 

4) 重生之燈泡醜小鴨+番外 by 棄婦A (BL)
  文案
  簡而言之就一句話:
  這是一個燈泡醜小鴨卸掉渾身燈泡,然後收穫了一隻真正的天鵝的愛情的故事。
  主要是腹黑天鵝攻誘惑愛裝逼的醜小鴨一步步踏進愛的陷阱=w=
  上流社會的優雅攻X暴發戶做派的小白受
  不費腦子的小白歡樂文。
  作者不擅長長篇大論的感情鋪墊和前塵姻緣blablabla,前三章就直白的講述了故事人物和背景。
  這就是個輕鬆的簡單愛情故事而已。

 

 感想:棄婦A的文其實都好看

這篇文的暴發戶做派的小白受”超好笑

 

 

5) 論寵姬與賢後的距離 作者:司澤院藍

 

 

《越書·太祖本紀》載,越之霸,樊姬之力也。(← ←以上是作者唬人的,實際上這故事是這樣的→ →)

  

賢後這名字聽起來不錯,做起來可沒有寵姬輕鬆,至少虞嬋自己肯定懶得。只恨她一時看走眼,以為嫁了個無道昏君,結果上了賊床下不來了。

 

 

感想:說是架空,其實是周朝

 

戀愛不是很重篇幅,但我對天子為了麗妃所做的事震撼了

  

 

6)《宮鬥不如養條狗》作者:風流書呆

   

文案:

 

狗皇帝擋箭牌寵妃收養,跟在寵妃身後經歷各種殘酷宮鬥並找到真愛的過程

 

PS只虐狗皇帝的身心不虐女主

 

狗皇帝會恢復人身

 

這不是正統宮鬥文,愛情會有,專寵也會有

 

本文金手指大開,本文天雷狗血都會有

 

從狗狗的視角去看自己的妃嬪和皇子,原來溫柔可人的解語花背地裡卻是食人花,孝順知禮、聰明可愛的皇子公主也會轉瞬變成惡魔,過程各種顛覆各種幻滅!不過老天保佑,狗皇帝跟了個治癒系的好主人,雖然過程有點艱辛,結局卻是美好的。

 

  

內容標籤:穿越時空宮廷侯爵天作之和

 

搜索關鍵字:主角:孟桑榆,古邵澤配角:沈慧茹、李淑靜、各路嬪妃其它:甜文,專寵

 

  

感想:好特別的文,我個人很喜歡,不過後面甜到想插眼XDDD

 

 

7) 誰說京官有錢有肉?

 

作者:趙熙之

 

 

京官有錢有肉?別開玩笑,年俸四十兩隻夠溫飽。

 

皇上開恩給了廉租房,名曰官舍,月租一兩,住一年便是十二兩銀子沒了。

   

真是一點餘錢都存不下來。

 

 我同科說我隔壁住的人年俸三千六百兩,適時可蹭飯打秋風!

  

我說不如去做夢,也不看看隔壁住的是誰,我這等小輩能亂蹭嗎?

 

【一句話文案】有錢難買相爺為鄰/隔壁住了一隻年輕相爺

 

【小注:年俸三千六百兩,按照宋朝物價合約108萬】

 

  

——絕對的,高(暫時不知),帥(暫時不知),富(肯定的)

 

 

 

 感想: 我發覺自己一看宮廷相關的文,重點都不會在戀愛上

 

男女主角其實一早定情了,之後還可以寫這麼長

 

話說皇帝那對太搶戲份

 

  

  

 

8) 皇後重生手冊作者:茂林修竹

 

 

 

本文講述的是,重生的廢後如何在太後的壓迫下和情敵的拆臺中與皇帝鬥智鬥勇。

 

 

 

上一世,她在愛情的迷惑下,被三座大山整治得一敗塗地,還被污蔑為當朝呂、霍,悲劇收場。
這一世她重生在被廢前夕,終於看破情愛,想明白身為皇後當以呂、霍為人生標的,自強不息,奮鬥不止。

 

 

 

而面對起火的後院,皇帝的人生目標一以貫之,未曾改變——折磨皇後,除非皇後再愛上他;保住皇後,除非皇後真想殺他。

 

 

 

於是帝後之間的相愛(單方面)相殺(單方面)就此揭開序幕。

 

 

 

感想:比起今世的事,我更喜歡看上世的BE(自虐)

 

  

9) 大人,你得三俗!
作者:安禮

 

身為一個沙礫寺的小和尚,戒悟總覺得自己有點與眾不同。
別的不說,
……胸肌
就有些情不自禁的發達!
老和尚們說,山下的女人是老虎,她也這麼覺得!
不過,她戒悟瞧上的那朵憂傷的男紙,豈能讓這幫子群魔亂舞給禍害嘍!

  

 

 感想:其實比起樓上的一堆宮廷文,這種搞笑小品才是我所愛

 

 

 

 10) 傲慢與偏見之成為夏洛特作者:安休

 

  

-重生了……咳,請問夏洛特是哪位?
-就是那個略醜略醜所以27歲還嫁不出去的老姑娘。
-什麼?!爸爸去世前找不到男人就要餓死了?
-沒關系,作為新時代女性,咱婚姻事業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那英語四級還沒過的設定,作者你是什麼意思?
-尊重現實= =+。好歹你的身份是傳說中BH的女主閨蜜啊……
-於是我的目標不會是什麼星辰大海吧?→_
-不,是作為蹩腳女學究促進中西方文化交流。
-。。。你妹的交流!!!

 

 

重要提示:
有顛覆原著劇情,拆官配,CP達西。不喜勿入。
據說不瑪麗蘇,但第一人稱,雷者慎入。
寫的自認為不算好,大家看著覺得高興就成,覺得不行隨時棄文也OK~
總之很謝謝大家!

 

  

 感想:無聊一看可,挺有趣

 

如果不介意拆官配

 

 

11) 穿越成為小婆婆

 

芷嵐穿成王府庶女
嫁給馬上要出征的將軍為妻
帶著兒子們等了十八年
丈夫回來後不僅帶回一堆小妾
還有一堆馬上要成親的庶子庶女
不過怕啥,別人穿成媳婦怕
咱都是婆婆了,還怕什麼!
人家鬥小妾撐死有個老公幫忙
她可是有兒媳婦幫忙的人!

 

  

內容標簽:穿越時空種田文宅鬥
搜索關鍵字:主角:芷嵐,張京配角:李語紅,陸婉馨其它:妾,庶子,庶媳婦

 

  

 感想:當初看是因為「小婆婆」

 

這篇我絕不是喜歡男主

 

 

 

 

12) 小研究生上位記作者:行墨草草

 

 

 

作者有話說:此文慢熱,多看幾章才有感覺

 

 

 

一篇治癒系的慢熱文——

 

 

 

這是一個大書法家和小研究生的故事。

 

也是成熟腹黑的大叔和天然呆的小女人的故事。

 

 

 

 剛認識黃昀昊時,蘇青梅以為自己是因為那膨脹的虛榮心才喜歡上大名鼎鼎的書法家的。想想吧,能和演示文稿裡漂亮的昀昊藝術字體的原作者認識,光這一點就已經夠她花癡好幾個月了。

 

 洗盡鉛華後,蘇青梅才發現,去掉藝術家這個光環,黃昀昊本人有更多地方讓她著迷,比如那淡淡的儒雅氣,波瀾不驚的處事態度……本文又名《十年之間一座橋》

 

 

 

感想:我大推這本

 

書法為題材的比較特別,重點是男主!!!!好正的大叔(PIA)

 

 

 

13) 我的媳婦是美人魚/我不是美人魚作者:梵秋

 

 

 

一位名譽全球的畫家,

 

 對身旁的一切視若無睹,

 

 只沉浸在自己的畫中。

 

直到有一天落水被一條人魚所救,

 

 他的世界開始產生變化。

 

 當他終於再遇那條美人魚時,

 

 卻錯愕的發現,她有兩條修長的纖腿。

 

 

 

[本文講訴一個被誤認為是人魚的村姑,與性格有點小彆扭的大畫家之間的那些甜事兒]

 

 

 

感想:這是一個簡單的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

 

王子為了灰姑娘放棄了一切,但他活得比以前更幸福,看到他們的生活,我很感動

 

或者在其他人眼中,她只是平凡的鄉下妹,但在他眼中,永遠是最美麗獨一無二的美人魚!

 

雖然這本非常的言小FEEL,但我有被感動到

 

 

 

14)《殊途同愛》作者:金陵雪

 

文案:

 

 

 

那一年看了他一眼,再也無法忘記他容顏,這是她此生做過最值得驕傲的事。

 

 

 

他和她是相差十歲的師叔侄,偶遇在炎炎夏日,他的身影從此烙在了她心底。

 

 

 

時間的荒野裡,有過數次擦肩而過的誤會與遺憾。當她深陷可怕夢魘,王子吻醒了睡美人。

 

 

 

他天資聰穎,兼有名師護航,一步步成長為神經外科的大國手,救死扶傷。

 

 

 

她自由散漫,多得父母親溺愛,每一步都走錯,以致護校肄業,渾渾噩噩。

 

 

 

他們的成長軌跡天差地別,但靈魂意外契合。她的鬼馬狡黠,為他沉悶嚴肅的生活帶來了一抹亮色。他的體貼深情,令她終於走出過往的陰影,憧憬和他的美好未來。

 

 

 

這一世,有太多迷霧、荊棘,他能否披荊斬棘,讓滿懷一腔孤勇的她,成為他的聶太太?

 

 

 

 

15) 黑女配,綠茶婊,白蓮花

 

 

 

作者:玖月晞

 

 

 

 

 

 

 

炮灰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這,是一個問題。

 

 

上輩子,倪珈沒領悟綠茶婊,她人男友裙下倒;白蓮花,周圍女人襯成渣的革命真諦,在艱險的炮灰主義道路上一往無前,並奉獻出短暫而苦逼的一生。

 

 

 

她,生得悲催,死的壯烈。

 

 

 

重生後,倪珈同志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和革命信念——遠離綠茶婊,遠離白蓮花,遠離她們的優質男人們,遠離自己的人渣男人們,

 

 

 

把無限的青春和浩瀚的熱情投放到,改造渣男弟弟,發展編劇事業,挽救家族命運的偉大使命中去!

 

 

讓男人的洪流淹沒她們,自己獨自泛舟去吧!宣誓完畢。

 

 

本文1V1,男女主雙處,結局HE,稍微偏爽文,不為虐而虐。

 

 

16) 《若是一切可以重來/我的暗戀日記》作者:何以沫
【文案】

 

 

怎麼回事?明明剛剛還是他的婚禮,許了一個願突然就穿越回到了六年前。 
難道是上天聽到了我的祈求,再給我重來一次的機會? 
那個我愛了五年卻始終沒有告訴他的人,現在就在我的身邊。 
我發誓,若是一切可以重來,我一定不會再讓他離開。 
我一定要把這麼多年藏在心裡的愛戀全部表達出來。 
我究竟能不能改變歷史? 
也許過程再怎麼絢爛,結局還是不能被輕易改變,但是至少不能留有遺憾。 
再一次的重逢,我依然愛著你,就如當年的此時一樣。愛沒有被時間帶走,我還在原地等你。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情有獨鍾悵然若失破鏡重圓

 

 

主角:劉小若,齊皓宇配角:沈婷,吳威廉,司佳韻其它:穿越,暗戀,深情,溫馨

 

 

17) 浮生沐愛如初見作者:香小陌

 

 

 

一篇關於情感和人生的勵志文。
浮華人生,沐愛旅程,一切只如初見般美好!

 

 

 

她愛得熱烈執著。
他愛得隱忍深沉。
握住女孩的一雙小手,那是她對他半生的託付,那是他對她一世的承諾。回首當年,眉梢心底的愛戀仍如同初見傾心時一般迷醉!

 

 

 

對於所有踏文尋愛的朋友,這裡有一段純粹,真摯,相依相守的愛情故事,令人回味和感悟。
這篇文是作者對相愛二字的傾心理解和傾力詮釋。

 

 

 

此文由《山楂樹之戀》激發寫作熱情。如果老三的故事值得稱作史上最純的戀愛陳先生這樣一個男人也值得女人為他寫一篇文,記錄那段情感,緬懷那段人生往事,與所有對待感情熱情執著的女孩和善良真誠的男孩共勉。

 

 

 

相信這世上還存在至真至純的愛~~~

 

 

 

18) 誰是你媽作者:則慕
張一萌今年24

 

 

 

有個27歲的兒子。

 

 

 

毫無疑問,這是個熊孩子。

 

 

 

***

 

 

 

男主屬性,小白

 

 

 

本文屬性,大白

 

 

 

無腦歡樂文YOOOOOOOOOO~

 

 

 

感想:我非常的喜歡這種小白搞笑文

 

其中這本我喜歡到買了書

 

男主角超可愛!!!!!!!>W<

 

 

 

19) 《中校先生,我們戀愛吧!》文 / 桃花兒泛濫了

 

 

 

==我猜,這是一個你以前沒有看過的故事……高幹?軍人?還是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人分三六九等,所以九等女人相親的對像就只能是個九等男人。可萬一那女人走錯了地方呢?
於是,喬愛在相親那天陰差陽錯的遇見了陸念,那個肩章上掛著兩杠兩星的中校先生。
他們像普通相親男女一樣詢問對方的喜好,試一段以結婚為基礎的婚姻,如果不出意外,他們將會牽手,一起走進民政局。
喬愛認為,只要自己耐得住寂寞,只要自己願意付出,她會成為一名合格的軍嫂。
可是,她忽略了……
陸念他相貌好、人品佳、家世好、內務軍事化,根本就是一個一等品。
所以,當陸媽媽在質問喬愛對陸念印像的時候,喬愛如實的做了以上的回答。
陸媽媽反問,那麼我那麼優秀的兒子,你憑什麼嫁給他?
喬愛傻眼,我、我不知道。
她其實很害怕,害怕自己的傷口被人揭開,如果可以,她真的不想出生在那樣的家庭。
她真的想過,她……是真的配不上陸念。
【陸念vs喬愛】
PART1
喬愛:全國的軍人不分男女老少只有250萬,每平方公裡國土上只有0.25人,250萬軍人中18~30歲只有約100萬,每平方公裡國土上只有0.1人,而每個適齡軍人面前又有100個左右的適齡女同胞,況且你家世還那麼好……”
陸念:那你怎麼還不懂得不珍惜我?
PART2
喬愛:你是路,我是橋,我們根本就沒可能的。
陸念:那我是戀,你是愛,你怎麼解釋?
PART3
喬愛:陸中校,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我不想委屈自己。
陸念:喬愛你真傻,我怎麼能讓自己委屈你,把一切交給我讓我把它變成兩個人的事,不好嗎?
===
如果嚼著不錯滴話,你願意帶我回家嗎?===

 

 

 

 

20) 相親紀元作者:張鼎鼎

 

 

 

宅女黃飄飄,大餅臉粗桶腰,工作於婚介所,混跡於動漫世界,本以為這輩子都沒有愛情,卻不想遇到了劉瑞根

 

 

 

她本以為這是一個老實的、貧窮的,但自己喜歡的男人,卻不想,除了後者,一切都是自己的想像。

 

 

 

木訥咆哮女遭遇極品腹黑男

 

 

 

相親、小三、男閨蜜,皆在相親紀元

 

 

 

感想:網絡版是BE,但我很喜歡這個結局

 

 

 

 

 

21) 念念不想忘作者:墨寶非寶
記得GOSSIP GIRL裡的一句話嗎?如果兩個人註定在一起,最終他們總會找到重溫舊夢的路。

 

 

 

關鍵詞:破鏡重圓/小甜文

 

 

 

22) [我和僵屍有個約會同人]《叮在心中》by 鳶藍心落

 

 

 

【正經版】

 

鐺鐺鐺鐺——

 

全新的愛情攻防戰新鮮出爐:

 

究竟是腹黑將臣撲倒軟妹叮噹呢?

 

還是穿越版的叮噹反撲呆萌將臣呢?

 

【抽風版】

 

被吃幹抹淨的叮噹裹著床單,一臉悲憤:我一直以為你是呆萌,沒想到你是腹黑!

 

吃得飽飽的將臣一臉無辜:腹黑是什麼?跟你一樣,很好吃嗎?

 

叮噹:……

 

【節操掉了一地之小閑閑版】

 

清純少女遭不幸被【嗶——

 

河蟹邪惡棍強【嗶——】裝無辜

 

叮噹:……

 

將臣:……

 

將臣:這是什麼,叮噹?

 

叮噹【扶額】:不·知·道。

 

【簡潔版】

 

叮噹和將臣相愛相殺的那些事兒!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靈異神怪

 

搜索關鍵字:主角:馬叮噹 配角:將臣,女媧 其它:我和僵屍有個約會眾人

 

  

感想:竟然有人寫了我的妄想出來!!!(咦)

 

我就覺得同人怎可以不追將臣,當初電視劇我是支持將臣叮噹這對……..

 

23) 《妃常難搞》 禦井烹香

文案: 
前生不善,今生知縣;前生作惡,今生附廓;惡貫滿盈,附廓省城。
我姑姑給這句話改了個說法:前生不善,今生宮女;前生作惡,今生宮妃,惡貫滿盈者,當屬太子妃。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形容我挺合適,想我前生,必定惡貫滿盈,今生才入主東宮,當起太子妃。

內容標籤:宮鬥 歡喜冤家 宮廷侯爵 青梅竹馬
搜索關鍵字:主角:太子妃(蘇世暖),太子爺 配角:皇上,皇貴妃,後宮眾人 其它:宮廷輕喜劇 

 

24) 《笑傾三國》  夢三生

文案:

十歲的仲夏夜,福利院的瞎眼阿婆摸著她的手說:孩子,你是皇后的命啊。

她趴在阿婆腿邊,笑得直打顫。

二十歲,她穿越了。

且看那一個妙手空空的孤女穿越千年時空,在那群雄逐鹿的三國,譜一曲紅顏天下。

且看那一個明眸善睞的女子笑傾三國天下,在那血雨腥風的時空,演一齣亂世情殤。

 

內容標籤:靈魂轉換 穿越時空

搜索關鍵字:主角:裴笑,曹操 配角:郭嘉,諸葛亮,周瑜,華英雄 其它:三國

 

感想:很舊的文,最近重看

我強烈懷疑自己喜歡郭嘉的原頭在此

 

25) 《瞎貓撞到大鹹魚》  悠悠哉

文案: 
老天爺在折騰了她好一陣之後,終於良心發現,決定賞她一個大餡餅,以表彰她打不死的小強精神。大餡餅當然愛羅,但如果太大個,會吃到急性腸炎的那種,她也是可以拒絕的吧?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陰差陽錯 
搜索關鍵字:主角:錢多多,紀臣宇 配角:蘇美麗,小喜 其它:惡俗狗血YY小白文  

 

26) 《獸類輔導員》 撒空空

文案: 
我那銷魂的唇紅齒白的,玉樹臨風的斯文秀氣的,英俊至極的氣質不凡的,桃花燦爛的前途無量的輔導員, 您如此腹黑地殘酷地殘忍地折磨我,究竟是為哪般?

 

感想:單看介紹以為是搞笑,事實….

 

27) 《燉肉計》作者:是今

文案:為了得到他的心,她十八般武藝用全,終大徹大悟,三十六計走為上。

這時他方才明白他一直視為滾刀肉的那個人,其實是心頭肉。

架空,小白,博君一笑,請勿考究。

內容標籤: 宮廷侯爵 情有獨鍾 歡喜冤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慕容雪,耶律彥 配角:醬油君 其它:是今

 

28) 《暗戀》(BL)

作者:伊萊紋

------------

【內容簡介】

  “同居”七年一直相安無事,直到兩個女人出現,唐翔希警鈴驟響!

  唐翔希以為有了女兒的束縛,溫振華就會一直乖乖的待在他的身邊,與他一起建立起屬於他們和溫蒂的家。唐翔希也一直覺得兩個人一直在一起的話,就算只是一起照顧女兒沒有其他也會覺得很幸福。

  但事實證明如果他一直不挑明的話,不止對方會“出牆”,自己也會被對方推到牆外。

  想來想去,唐翔希覺得“出櫃”怎麼看都比“出牆”要靠譜的多,於是二貨要出手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誰說先愛上的人就是輸家,雙贏不可以咩?

★ 我們的宗旨是:所有的女性炮灰都是為了促成兩個爸爸之間感情滋長的存在!

★ 我們的口號是:女主角只有一個,就是唐溫蒂!

★ 我們的目標是:讓兩個爸爸永遠在一起!

★ 有基情(√)有愛情(√)在一起(√)有親情(√)有甜蜜(√)治癒系(√)保證不坑(√)努力日更中(√)

 

感想:沒看原著,但同人不錯

 

29) 總有那麼幾個人想弄死朕 作者:霧十(BL)

本文講述的就是一個昏君在死後重新回到過去,如何在波譎雲詭的帝國鬥爭中求生存、謀發展,一遍遍再次?被殺,一遍遍再再次?回到過去,努力尋找殺害自己的真凶,最終成為一代名偵探的感人事蹟。(喂!)

一般這個時候該鼓掌了=V=謝謝。

警告:本文YY向,小白向,適量種田,酌量搞笑,不過就是一僅圖一樂的日常吐槽迴圈重生文,請不要對本文抱有太高期望,不適者請繞行,謝謝合作。

 

搜索關鍵字:主角:聞欣 配角:司徒律 其它:

 

感想:這篇推介,雖然到後期我不喜歡司徒律

 

 

30) 走錯路 by 大刀灩 (BL)

 

文案:
抱一抱,就不冷了。
可你分明被我給凍到發抖。
陸洐之偎在青年懷裡,汲取他的溫熱。這一瞬,眼眶竟微微地燙了一下。
那感覺忽然而來,又忽然散去。
他想,明天耶誕節,喬可南不會像去年那樣帶著滿滿一袋的餅乾糖果,一臉幸福地在職場上發送了。
但自己也不會再拖著頹廢糜爛的身軀,滿心空乏地上班。
他是個小偷。
他從喬可南身上攫取了幸福、溫暖,卻沒同等地填補回去。
陸洐之抱緊那人的腰,微微歎息:等這個年過完吧。
等這個年過完了,他該做什麽做什麽,兩人該如何就如何。喬可南值得更好的物件,更值得的人。
而那個人不是他……也不會是他。

 

感想:想不到夏灩的BL也這麼好看

也推介一下她的BG小說

 

 

31) 純陽 作者:SISIMO

 

 

簡而言之,這是一個純陽正太穿越女主修仙文和女主搶男人的故事。

 

望天,這個崩壞的世界……友情提示:請不要相信這個扯淡的文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