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oh_h.jpg

聲 - 小野大輔
星座 - 巨蟹座
身高179cm 體重59kg A型 生日7月1日

玩完錫也,我終於明白自己當年為什麼追羊追到一半就刪遊戲
因為其實春組一開始打「幼馴染」的設定原來就注定我不會喜歡.....
我喜歡的是幼馴染的"友情",但一加愛情就變質
好像錫也和哉太明明喜歡月子,但兩人為了保持三個人的友情
都情願選擇不說,默默守護月子,保持三個人的平衡
老實說,這個狀態我個人覺得是最理想的!
但羊出場後,因為他的直率,對月子毫不隱藏的愛慕
令錫也和哉太著急起來,大家的關係開始產生變化
我對於這個改變關係的羊自然很不喜歡.....
當時就當然刪遊戲啦!

其實在未玩遊戲之前,我就覺得奇怪
為什麼會找小野配錫也
就算玩完,我還是一樣覺得遺和..........??

說回錫也劇情,雖然我一早知錫也是媽媽
但想不到他真的照顧他的幼馴染們這個地步...(捂面)
我身邊沒有巨蟹座的朋友,
我真的好想知巨蟹座的人是不是會這麼溫柔
不然我日後找老公找巨蟹座的人(喂)
錫也將來一定是好老公~
不過他的劇情實在好平淡..........
平淡到我沒有感想可言...OTZ
總之就是對月子無比的好,好到令人羨慕!!

16.jpg

單單幼馴染是不可能做到這個程度!!
不過他又是不敢破壞現狀,愛在心裡口難開那種

14.jpg

我最難忘就是他第一次暴露他內心的不安的劇情

11.jpg 12.jpg 13.jpg 

還有他告白劇情,總算比較男子氣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但除此之外,沒有其他印象了(目死)
不過輕易就被羊和哉太接受,真是可惜了(咦)

24.jpg 25.jpg 

最後一跳就結婚了...O口O
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